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第243节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55比51,湖人队带着4分的领先进入更衣室休息。

  休养生息15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回来,双方首发阵容继续对战。

  第三节比赛打响,骑士队进攻球权。

  “詹姆斯控球到前场,被科比贴身纠缠,詹姆斯用左手护球,侧着身,用身体莽了起来。

  科比的身体天赋的扛不住,苏北放空拉里休斯的防守,扑过去对詹姆斯进行夹击,詹姆斯撞开科比,又撞开苏北的防守,迎着奥多姆的封盖,近距离将篮球投向篮筐……”

  哐当——!

  詹姆斯想要吕布战三英,他的冲击式身体打法根本打不动。

  打铁,仅仅只是开始。

  哐当——!

  还是科比和苏北的夹击,詹姆斯没有继续往下冲击,选择急停跳投出手,结果他高估了他的中投。

  急停跳投,虽说躲开了湖人双枪的夹击,但是,机会出来了,你不中用,也是没辙。

  “詹姆斯选择瞎姬霸乱掷三分。

  这一球的出手,选择有些不合理,同时,也是合理的……”

  真是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啊!

  什么叫做既不合理,又他么的合理?

  这不是废话吗?

  还真不是,詹姆斯的选择不合理,是因为他的三分不靠谱,投三分就是个坑。

  说他合理,却也没错,反正詹姆斯往篮下打,在多人群殴夹击中,也没能保证效率,出手打铁居多,加上中投也不稳定,出手也打铁了……

  既然冲筐是铁,中投是铁,那为什么不能是选择三分出手呢?

  现实已经那么铁了,为什么不能有个当三分射手的梦想?

  万一实现了呢?

  反正怎么选择都是死,3分不比2分香吗?

  如此一说,你詹姆斯还真他么的是个人才,三分选择没毛病。

  怎么选都是铁,有单车变摩托的机会,出手是再太合理不过了。

  随着詹姆斯退出上半场全力勒的模式,进行了全力铁的模板,骑士队的“进攻詹姆斯”局格被废了。

  剩下的“防守靠面包”格局,也在等了三年,等一个机会的三角进攻战术的冲击下,被肢解了。

  “詹姆斯进攻被针对,投篮的状态也不在线,他选择了突破分球。

  拉里休斯的中投打铁了!”

  ……

  “詹姆斯还分,古登的低位跳投,也没有!”

  ……

  “詹姆斯继续甩锅,吉布森的三分,同样打铁!”

  ……

  詹姆斯8投2中,罚球4中4,第三节拿到了8分3篮板2助攻,数据依然有着巨星之姿,只是可惜,效率上却非常拉胯。

  加上有拉里休斯和大Z这两位卧龙和雏凤的存在,詹姆斯突分体系再强,也带不动骑士队的进攻。

  科比的状态,也就是五五开,第三节6投3中,6分2助攻2篮板,只看数据,真不如詹姆斯。

  但是,效率上,却高詹姆斯不是亿点点。

  科比表现正常,加上骑士队防不住的三角进攻战术,让湖人队打出多点开花的局面,第三节比赛打了骑士队一个31比22的比分,看着不多,但是,4+8=12分。

  湖人队的领先,扩大到了双位数,留给骑士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第四节比赛,詹姆斯的状态很稳定,作为打兄弟篮球的联络人,说话肯定非常好听,也真他么的是个人才,和第三节的表现,不能说是相仿,只能说是一模一样,也是8投2中,罚球少了点,2中2,拿到了6分3篮板0助攻的表现,骑士队第四节比赛,也拿到了22分。

  湖人队那边,也很给机会。

  科比6中1,费舍尔4中1,拜纳姆3中1,苏北2中1,奥多姆2中1,沃顿3中1,没有罚球,全是2分的命。

  第四节比赛,湖人队的进攻,突然哑火,骑士队的“防守靠面包”的威胁出现了,只是可惜,出现了太晚了。

  尽管湖人队第四节凭借6名球员,每个人贡献2分的表现,半节只拿到了12分,依然是湖人队笑到了最后。

  嗡——!

  伴随着蜂鸣声响起,红光亮起,全场比赛时间结束。

  比分98比96,湖人队2分险胜骑士队,将连胜的场均扩大到了12场。

  科比21中8中,三分球3中0,罚球8中5,轰下21分7助攻5篮板,联盟第一分卫,就这?表现太拉胯了。

  奥多姆表现坚挺,欺负骑士队的内线没人,12投9中,罚球2中1,轰下19分11篮板。

  苏北11投6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2中2,轰下18分4篮板3助攻,表现凑合,湖人队的三巨头肯定是三巨头了,但是,场均不到20分,这一场肯定是不硬的,软的,伪的…

  詹姆斯29投12中,三分球也是3中0,和科比一样,罚球11中9,轰下33分10篮板5助攻,23号表现出色,人个表现击败了24号。

  大Z8投4中,罚球4中3,拿到11分5篮板,表现拉胯。

  拉里休斯在苏北的防守,出现了很多空位,依然11投3中,罚球4中2,仅仅拿到8分4助攻4篮板。

  詹姆斯,大Z和拉里休斯,和科比,苏北,以及奥多姆,同是三巨头,兄弟团队表现远远不如湖人队的三巨头,骑士队的只输了2分,输的并不冤,只是有些郁闷。

  这兄弟篮球,还是自己联络,才是最好的兄弟,要不然的话,分分钟会被背刺。

  詹姆斯深有体会,以前他也想做个好人的,但是,他没得选择啊!

  ……

第258章 07-08赛季的绿军有毒,湖人可能拿到了一个反派剧本!

  12月29日,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湖人队的魔鬼赛程继续,这个夜晚,对战来访的爵士队。

  科比拿到了单手开…不,单手挑整支球队的剧本,状态有些怪,怪恐怖如斯的。

  什么AK47?什么6边形球员?什么蜘蛛人?在科比火力全开,超神表现的冲击下,基里连科啥也不是。

  没辙,谁都有吃嫂子…不,是吃饺子的晚上,科比的三分爆了,进入了抽风模式。

  基里连基放蛇,立即被科比的三分轰炸,基里连科选择贴身,科比立即突破,基里连科跟上了,科比分球,跟不上,就是冲击篮筐…

  三分球4中3!

  这居然是那个有乔丹的命,也有乔丹的病的科比投出的三分表现,你拿什么来顶?

  你顶不了,除非场上可以拿扳手来打球。

  你确定拿扳手来打,只是打球?

  好吧!

  肯定不是正经的篮球!

  谁让科比的表现也不正常,首节8投5中,轰下13分6助攻3篮板,带领湖人队单节轰下38分,不算罚球,有25分与科比有关,队友想要得分,有手就行。

  一个人要打5个,还能打倒,科比偶尔是会打出这种巨星局的。

  什么小胖子德隆?什么反骨仔布泽布?组成的新犹他双煞打出的那点进攻火力,在科比面前,连喂猫都不够,被衬托的暗淡无光。

  就这?

  德隆还能进全明星?

  布泽尔还能混进全明星?

  在场上的气势,在场上的战力,差距也太远了吧?

  你说三人行,打的不是一个位置。

  原来如此。

  比不了上面的科比,只要比得了下面的其他位置就是全明星。

  次节,借着科比的气势,湖人队续上了首节的进攻火力,凭借外线精准的投射,不停冲击篮筐,拿到大量的罚球,打了爵士队一个37比25的冲击波。

  仅仅上半场,湖人队就可能奠定比赛的胜利。

  甚至可以自信一点,将可能去掉,毕竟,比分75比48,湖人队半场领先爵士队27分,四舍五入就是30分的级别,爵士队拿什么来追?

  光是逆转赢球的信心上面,只要科比在场,爵士队球员就感觉赢不了。

  但凡爵士队球员的胆气没有被打掉,斯隆主教练也不至于投降认输,让主力球员出战25分钟左右就按在板凳上。

  比分129比109,湖人队20分优势,狂屠爵士队,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13场。

  科比18投11中,三分球9中6,罚球3中3,轰下31分9助攻5篮板,这个模式下的科比不常有,碰上了只能自认倒霉。

  加上苏北10投6中,三分球8投5,罚球2中2,轰下19分4助攻3篮板,和科比组成的黄金‘水花’双枪组合,合砍50分,平均25分的表现,爵士队输的并不冤。

  毕竟,布泽尔20分11板,德隆6分6助攻,加上基里连科9分3篮板的三巨头表现,还是比不了湖人队的黄金双枪,这本身就很离谱嘛。

  不过,士别三日,就当刮目相看。

  12月31日,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按理说再“士别两日”,科比的投篮就刮掉了眼睛再看了。

  25投6中,三分球6中0,总算罚球11中10,才让科比的得分表现没有那么难看,轰下了22分4助攻6篮板,和前两天前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使,一个魔鬼,犀利咯,科比是怎么做到了呢?

  关键还是三分。

  有三分的科比越神,没三分的科比,那就是顶级的平平无奇的全明星级别,四舍五入是当不了巨星的。

  当然,也得看碰到的是那支球队。

  你说打的是凯尔特人队?

  哦豁,那科比打成这样就并不稀奇了。

  外线有雷阿伦和皮尔斯联防,内线有加内特禁区镇定篮筐,没有投篮的科比,确实会铁成打铁匠。

  尤其是凯尔特人队还不讲武德,他们的首发阵容换了,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托尼阿伦。

  控卫位置没上朗多,上的是身高1米93,防守顶级,却被低估的托尼阿伦,想像一下绿军将两分区域防得泼水不进的局面,科比没有三分,中投又要面临密不透风的防守,科比的投篮怎么铁都不意外吧。

  然而,科比再怎么铁,这个意外和惊喜,还不是最大的意外和惊喜!

  最大的意外和惊喜是,拜纳姆膝盖受伤了,打了上半场就被送出场去检查和维修。

  要知道,拜纳姆表现虽说不稳定,但是,偶尔的“小鲨鱼”是会化身为“鲨鱼”的,和科比打出“OK组合”的表现,这是湖人队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是关键。

  没有内线的加持和基本盘,光靠科比和苏北在外线蹭蹭和投射,对手只要往禁区堆人,湖人队的进攻就产掉了一半。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就对湖人队进行了公开处刑,将湖人队的最大的破绽,摆到了台面上,偏偏湖人队还应付不了。

  黄金双枪,进攻全寄了。

  比分110比95,凯尔特人队反客为主,以15分优势击败湖人队,终结湖人队13连胜的同时,拿下榜首大战,也巩固了自己联盟第一的战绩。

首节 上一节 243/852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