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只有1400块钱的经济补偿,只能强起一波,再纯Eco一波才能重新进入到长枪局中。
这次中间没有意外发生,C9轻轻松松拿下这两分,双方比分一路来到了4-3!
从分数上来看,双方好像纠缠的很黏糊,但此时已经来到了绿龙的关键回合。
C9连胜三回合后,身上的经济已经爆炸了,而绿龙呢,输一回合就得掉两分!
上半场彻底摁死绿龙的机会来了!
当然,前提是能够抓得住这个机会,不然真黏糊下去了。
“该拿出我的霸王戟了!”
林野也终于是在长枪局中掏出了自己的大狙。
此时绿龙也是在这关键回合点出了暂停。
电子哥看了一眼林野,想了一下后开口道:“这回合我们311开吧,Archer你单B怎么样?”
“大狙守单B吗?”林野想了下后点点头。
大狙单防B这套防守站位,在几年前就开始了,毕竟在中路不失控的情况下,他只需要面对B楼梯那一个枪位,防守简直就跟血战上海滩里狙击日本人一样简单。
......
绿龙选手席。
“我想C9这波应该会选择大狙单B......”
哈利在绿龙众人身后踱步走来走去,摸着自己的胡茬说道。
“我研究过他们很多demo,在有大狙的关键局里,电子哥都会让这把大狙单守一个点。”
“那我们打A?”chopper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这是猪脑子吗?
哈利很想骂出来,但是这种关键局,他也不想再打击队员信心了,于是摇头道:“不,我们这次做完A坡的骚扰后直接去爆头打B。”
“可是......”chopper挠了挠头道,“这把大狙不好过啊。”
真是猪脑子了!
哈利继续开口道:“你不看看这都图几了?对面狙击手都多大了?”
“好像马上25了吧......”chopper不确定道。
“对啊!都快25岁了,他一个狙击手的注意力还能有多专注?而且一波道具覆盖下去,他能不能找到枪位还是另一回事呢。”
chopper悟了!
别说这个小小的Archer了!
已经26岁的森破虽然在去年年底才下放,但去年一整年包括年初时的CSGO时期,发挥就已经很一般了,不然当时NAVI也不至于着急调整阵容。
载物好像也是,虽然才23岁,但在昙花18现后也泯了,这次的卡托平均Rating也只有1.1左右。
这说明什么?
年龄就是狙击手的坟墓啊!
而且如今也熬到图四了,说不定注意力也已经涣散了,不给道具说不定都能踩上B区。
于是chopper立即开始安排B区的爆弹进攻细节。
......
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林野背着大狙,检视着自己手中的宝石蝴蝶刀,哼着小曲,单人来到B区。
在他看来,以自己前面几个回合的神勇发挥,就算绿龙来打B区...
一枪!
仅需自己开一枪!
对方就会撅着屁股乖乖倒车回去打A区,根本毫无压力的好吧。
于是林野来到B区后,直接在二箱位置架起了楼梯口。
至于前点拿信息?
根本没必要的好吧,万一对方真Rush,自己第一时间退不到掩体,还真容易被冲死。
“A坡下三个三个!”
“给火了!我不好踩上去!”
“......”
听着队友在耳机里的交流,林野表现的相当惬意,如果身边有红酒的话,他说不定还会拿起来优雅的抿一口。
直到......
“A坡好像退了,你B区小心。”
听到P元帅的提醒,林野倒是反提醒道:“小心对面重新集合打一波。”
前面有个长枪局,绿龙用的不就是这招吗?
风平浪静的十几秒过去,林野看到B楼梯下抛出一颗闪光。
骚扰吗?
林野轻松写意般的扭头背过闪,再一扭过头,心中忍不住“我焯!”了一句!
直接开始下雨了!
“BBBB!”
此时一颗火已经飞到了他的脚下,林野刚打算换位置,突然看到双架位置弹出一颗头。
没有过多的思考!
准备切刀的他直接将大狙准星给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zont1x】
“啊~”
宗主忍不住一惊!
露头就秒!讲不讲道理啊!这真是哈利所说的精力和注意力下降吗!?
“在二箱!就一个!”反应过来的他急忙报点。
原本就在B楼梯近点的donk直接踩了出去,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抓个对方换位置的Timing。
结果发现对方大狙依旧踩在火上!
宁愿被烧死也不愿意被抓机会吗?
只是对方会不会被烧死不知道,自己好像......
“砰~”
又是一声大狙声音传来。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donk应声倒地。
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之前那般被击杀后的红温了,反而是释怀的抱头笑了出来。
呐呐,果然,瓦大西还是做不到吗?
donk阵亡后,位于第二身位的chopper倒是特意缓了一秒露头,他在等对方被火烧死,不想再去送人头了。
结果就这么一停顿,依旧没看见击杀信息出来。
什么情况?!
他大脚步踩上去,却看到二箱位置腾起了烟雾弹,而在烟边......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老电!好烟!”
原来是原本就在架中路的电子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到跳台继续架中路,听到林野救援后,直接出手了一颗灭火烟。
及时救了林野一条狗命。
已经三杀,隔着降噪耳机,林野也能听到现场观众们的呐喊欢呼。
但绿龙貌似已经没有选择权了,剩余的两人就算是去保枪也保不出什么花样来,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冲锋。
“砰~”
又是一声大狙的声响。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magixx】
剩余最后一人的sh1ro如今只想拿到这个大狙的人头,他和马西西的身位几乎是紧贴的。
身为狙击手的他也知道对方这次开枪之后已经没有任何将身位缩回去的机会了。
但......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sh1ro】
“啊——”
“Archer!A神!他几乎把人全给接完了!已经到图四了!但是这位小...老将还有油!太夸张了!”
虽然绿龙的进攻衔接十分粗糙,但是这露头就秒的场面还是太让人震惊了!
太准辣!
而且相比之前几张图,玩机器发现Archer的反应更快了!
这特么是越打越来劲啊!
【牛逼!感觉电子哥不来,A神这波也能至少杀三个!】
【确实夸张!五个人攻不进单B!】
【A神简直是骑驴高手啊!】
【C9要夺冠了啊!兄弟们有感觉吗!】
【我之前就说了,A神的B镶钻了,一般人进不来】
【蹭蹭就被射死是吧?】
【????】
【这个直播间的环境就像是印度,环境恶臭,等级森严,我一个女孩子在这里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