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23节

  “真没想到你们上个月能那么猛!能一路连胜,在卡托维兹夺冠!”

  这时老尼的表哥huNter-也扭过头来,语气中还带着点羡慕。

  羡慕的原因是G2自从去年拿到科隆冠军后,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期间一项冠军都还没有拿到手。

  对于他们这种实力的战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太合格的。

  “哈哈哈,说不定你们这次Major也能夺冠呢?”P元帅在一旁笑着附和道。

  “哈哈哈.....”

  G2几人听后也是一笑,只是笑的略带尴尬。

  谁特么不知道Niko现在最大的梦想、同样也是最大噩梦的就是Major冠军啊。

  P元帅这话一说,不像恭喜,嘶~反倒带了点其他意思。

  好你个P元帅!

  居然也这么会串!

  不过大概率是因为对方天天健身,把脑子给健傻了。

  气氛有些尴尬,林野笑着缓和道:“这段时间你们打训练赛的状态真好啊!这次你们的成绩一定会超出你们想象的。”

  “哈哈哈!希望如此吧!”

  听见这话,G2众人的尴尬之色才少了几分。

  “对了,这还是你第一次参加Major吧?”Niko又问道。

  林野点了点头,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他之前的职业生涯本来就是一片废墟。

  这段时间,什么战队分析师,数据师,简直把他之前在天禄的数据都扒光了。

  一群人甚至都在那里研究“Archer究竟在CNCS经历了什么,才能突然变得如此强大。”

  最离谱的是有个外国帖子,上面猜测“其实CNCS全是Archer这样的选手,只是在本土受到环境限制,要是出国的话,个个都是人中龙凤。”

  就勾八离谱!

  自己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的是加点、加点以及加点,一句“本土环境限制”就想抹去我的努力和汗水吗?

  Niko见状提醒道:“Major和以前赛事都不同,包括卡托维兹,你在比赛中要小心了......”

  “所有人都在研究我是吧?”林野笑着反问道。

  这句话,groove都不知道提醒过他多少次了。

  不过Niko作为他们的潜在对手,居然也会提醒,实在难得。

  绝世好虾!

  Niko点头,“嗯嗯”两声:“有心理准备就好。”

  “你们也没少研究我吧?”林野又笑着突然反问。

  “哈哈哈!”

  老尼大笑一声,一切言语仅在哈哈中。

  几人随后又聊着生活方面以及其他选手的八卦新闻,只是这份沉静很快被前排的m0NESY给打破了。

  m0NESY坐在G2众人的最前面,中间与他们C9又相隔了两道座椅,自然是插不上嘴。

  但谁知道这个逼带着耳机突然跟着哼了起来,而且由于带着降噪耳机,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声音有多大,周围不少乘客都将目光投了过来。

  “噫!来了是吧!啊熊大~不吃牡丹~......”

  林野:“......”

  唱的好听也就算了,怎么唱的连自己都不如!

  还是NIko忍不住了,起身朝着m0NESY后脑勺来了一钳子,对方这才安静下来。

  “出门在外,孩子也挺不好带的。”NIko重新坐下,笑着摇头。

  “哈哈哈,是啊,是啊......”

  ......

  机舱开始关闭,飞机缓缓滑行,升上高空,阳光透过舷窗洒在机舱里,几人也停止了闲聊。

  靠着窗户,欣赏了一会万米高空的风景后,林野便开始闭目养起了神。

  两个半小时的航程很快过去,几乎是打了个盹的功夫,他们便到了这次的目的地——哥本哈根。

  机场出口,赛事方工作人员早已列队等候,每人穿着统一制服并佩戴工作证,看起来十分专业。

  G2和他们C9也在此分开行动。

  “欢迎来到哥本哈根Major,”一名赛事工作人员微笑着引导,“请跟我们这边走,先进行选手签到和设备检查。”

  林野和队友们跟随工作人员走向机场专车。

  车上,一位大光头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平板,逐一核对完他们的护照和参赛ID,随后继续道:“各位的参赛ID和个人资料已确认,选手证到了酒店后会发给你们。”

  groove点了点头道:“明白。”

  都是老油条了,对这种流程还是非常熟悉的......除了林野。

  林野小声嘀咕:“怎么感觉这流程比卡托维兹还严格啊?”

  胖球点了点头:“是的,几乎每届Major都是这样。”

  车子驶向酒店,大光头继续一本正经地说明道:“每支战队将安排在同一栋酒店的不同楼层,房间内都有专门的训练设备和高速网络。”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允许外部访客随意进出,选手亲人也不行,确保不影响其他选手的休息与训练。”

  这时林野看了眼窗外的哥本哈根街景,路上几乎没有几辆汽车,大多数人都是骑着自行车赶路。

  相比国内来说,这里太安静了,再加上周围的彩色房屋,将这座城市衬托得宛如童话世界一般。

  而大光头的嘴几乎就没停过,一直拿着平板给众人介绍着赛事规则。

  还有最离谱的一点是,在餐饮方面,他们都得按照赛事方安排的营养师要求决定每日三餐的饮食。

  有特别饮食需求得提前告知,中间连饭都不能随便乱吃。

  手机甚至也要检测报备,除此外,就不能带着其他手机进入到赛事场馆了。

  真有高考内味了。

  这时车辆驶进酒店,林野和队友们也各自拿到了大光头发放的房卡和选手证件,这个便是他们以后进出酒店和场馆的凭证了。

  整个落地流程虽然紧凑,但有条不紊。

  大光头最后带众人认领了一下个人房间和训练室,给教练留了个联系方式后便离开了。

  “先试试训练室吧!”胖球建议道。

  众人来到训练室后刷开房门,北欧风格的酒店房间整洁明亮,窗外就是哥本哈根的街道。

  房间的整体空间很大,一共有六台电脑,投影仪、战术黑板之类的东西一应俱全。

  “不赖!”

  P元帅评价了一句。

  环境、设备什么的甚至要比卡托维兹期间都要好。

  林野环顾了一下房间,高性能训练电脑、稳固的显示器架、舒适的人体工学椅……这些细节让他心中踏实不少。

  众人也开始打开电脑,调试自己的设备,顺手检查鼠标、键盘、耳机和显示器设置。

  确认没什么问题后,众人便打算回各自房间收拾东西,也约好了等会一起去隔壁超市买点日常用品。

  处理完繁杂的琐事后,外面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众人约定好了一些训练计划后便各自回房间休息。

  林野回到房间后,心中也带了一丝期待感。

  虽然他已经连拿两座赛事冠军,但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在告诉他——

  这里是Major。

  -----------------

  等会凌晨100%还有一章,但大概率会很晚。

  猎鹰真TM牛逼!!

第87章 谁是红色闪光?

  3月17日

  在经过了几天的采访和定妆照等杂七杂八的事情后,哥本哈根Major正赛终于开打。

  在经过了半天的鏖战后,C9的第一场Bo1赛事已经结束。

  毫无意外,又是赢。

  他们刚才第一轮遇到了ECSTATIC这支世界排名第八十三的战队,也算是丹麦的本土战队了。

  这支战队的打法风格也极其凶悍。

  但遇到他们C9......那只能说数值差太多了。

  直接一脚踢死。

  林野最喜欢这种打法激进的战队了,在这场Bo1中直接轰出了2.78的Rating恐怖数据,简直哈人。

  不过这支战队准备的一些战术思路倒是挺有意思的,其中有些已经被胖球收编到自己的战术本里了。

  但还是那句话,在绝对的数值面前,战术不值一提。

  默认都做崩了,你精心准备的战术还有什么用?

  连展开的机会都没有好吧!

  休息室中。

  C9众人也稍微吃了一点香蕉补充能量,准备下一场Bo1赛事。

  “我们第二轮的对手是谁啊?应该不会太强吧?”

  P元帅丢掉手中的香蕉皮后开始自己查询。

  主要是一线强队大部分都是直邀进入到传奇组去了,而他们C9前段时间又是换人,又是成绩拉胯的。

  即使拿了卡托维兹冠军,但依旧差了那么一丢丢积分直接进入传奇组。

  所以现如今只能在这个挑战组里面进行炸鱼了。

  而挑战组里,唯二算得上强队的也只有X队和永恒之火了。

  胖球看P元帅面色突然变得有些古怪起来,好奇道:“谁啊?不会是X队吧?就算是X队,你也没必要这个逼样子啊!”

  P元帅突然笑了起来,随后看向林野,又是意味深长的嘿嘿一笑。

  林野:“?”

  “到底谁啊!?不说真弄你了!”

首节 上一节 12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