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29节

  一套快速的进攻思路在脑海中成型后,nexa说干就干。

  刚才的圆柱位置已经被烧过,确定没有站人,此时的nexa先是预瞄A包点的掩体位置,依旧没看见主A的身影。

  大狙应该在三楼天堂位置......

  nexa心中有了判断,于是直接贴到近点晃身。

  仅仅只是露出四分之一身位,他就看到了对方大狙的身影。

  果然!

  nexa心中欣喜,自己这么多年职业没白打啊!判断依旧这么正确!

  只是……

  nexa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猜测的正确性作庆祝,三楼位置就已经传来了大狙的开枪回响声。

  这也敢狙?开什么玩笑?!

  但下一瞬间……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exa】

  “啊?啊!”

  已经来不及描述nexa的惊讶了!

  nexa刚刚被击杀,提前沟通好的表哥就从A链接提前枪大拉出来。

  电子哥第一时间被补掉,但包点阿乐在正面没压力的情况也看向了链接位置,成功补了表哥的人头。

  m0NSEY:“......”

  自己特么大狙一枪还没开呢,怎么就剩自己一个人了?

  1V4的残局,还是在有防守狙的情况下,小孩想都没想,扭头就跑,但此时阿乐已经大脚步追了上来。

  小孩直接扭头一发快如黄色闪电的回马枪,极具观赏性的一枪!

  “砰~”

  毫无意外的空掉,紧接着就被阿乐补死在半路。

  “NIce!!!”

  拿下这一分后,C9众人的防守压力骤然减了大半,最起码没有继续被呼吸牵着鼻子走。

  “还得是你啊Archer!这波回防判断太关键了!”

  胖球找林野狠狠击了下掌。

  要不是林野这波提前补防A区,在五人夹击、小孩还有进攻狙守包的情况下,他根本不敢想这波回防有多费劲。

  到了第五回合后,G2依旧还有钱起长枪。

  但呼吸在上波提速失利之后自然是不敢继续头铁了,选择了控图慢打。

  毕竟这回合对于G2来说也是个关键局,这分再一丢,下一分他们就得半起攒经济。

  只可惜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

  呼吸也知道C9的阿努比斯弱点在B区,这回合想着将B区的防守道具骗出来后,再压缩时间爆弹打一波。

  结果在控黑屋的过程中,刚好林野和P元帅第二时间想要拿水下信息。

  P元帅丢雷炸黑屋烟,林野大狙第二时间去偷匪梯人头。

  第一时间没看到匪梯有人,但看见了正往黑屋匍匐前进的呼吸。

  于是嘛,顺手一个甩狙将其踢死。

  祸不单行,呼吸这边刚出意外,在水下架A厅的nexa也被A厅前顶的电子哥要闪清掉。

  默认环节还没结束,就是3V5的残局,这还打个鸡毛。

  这一幕看得玩机器都笑了,“哦齁齁齁”了一会后开口道:“G2控黑屋的人叫呼吸,嘶~啧,呼吸你就多找机会拼他,拼他就对了好吧。”

  “呼吸什么时候控黑屋最安全呢,那就是把小孩给拴住,让小孩帮他架着黑屋,但小孩也不能把把都干这个任务是吧,只能说有的局能来帮下忙。”

  “不过也挺可惜的,要是刚才呼吸让小孩来架黑屋的话,就能看见红色闪光和黄色闪光拼炸烟反应了。”

  【确实可惜了,这张图还真没有多少大狙对位的机会】

  【小孩加油啊!森不在,载生病,赶森超载就现在!】

  【兄弟们,感觉G2要连续丢分了,有感觉吗?】

  【包的啊!刚才黄色NAVI都没干过,现在还想赢蓝色NAVI?】

  就在玩机器和直播间弹幕谈笑风生间,G2也毫无意外地输掉了这回合长枪局,C9再追一分。

  不过C9也没迎来想象中的拿分节奏。

  看得出来,G2也为这次Major做了很多准备,这回合默认失败纯属是个意外。

  双方你来我往下,黏糊到了第十一回合。

  而比分也正好5-5的平分。

  在双方经济都不太好的情况下,这一分对于双方都算是一个关键分数了。

  毕竟G2这回合要是一赢,大概率就是七分到手,那对于他们进攻方来讲,已经是个及格分数了。

  胖球自然不会让G2这么舒服地进入下半场。

  而G2呢,为了这关键的一分甚至还专门叫了个暂停出来。

  暂停结束后,玩机器看着G2的进攻走位忍不住“噢——!”了起来。

  “G2这边经典保孩战术啊!”

  G2这套阿努比斯保孩战术就是开局封B包的警家烟,逼CT在包点双架拿B门信息,不双架也行,那就把防守烟提前交出来。

  不管怎么样,都能缓解他们G2接下来的进攻压力。

  B门火,一柱火,G2开局道具给的很足,近点也清的很干净。

  就是要确保小孩这回合能不被C9的非常规反清抓Timing。

  小孩也知道自己这回合责任重大,来到B门外近点后大狙开镜一点点的蹭包点信息。

  凹槽近点没有,进攻烟前也没架人,进攻烟后也没人进行双架......

  嘶~

  难搞。

  小孩知道二柱位置可能有人在架自己了,不然不可能不交防守烟。

  但是不确定是防守狙还是步枪。

  如果是步枪的话,自己大概率能把对方给re死,但大狙直架的话......

  风险和收益就在一念之间。

  想起队友开局为自己铺垫了这么多道具,结果现在连一颗防守烟都没能逼出来。

  小孩只是犹豫了一下后便下定了决心。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尼养他小,他养尼老。

  无论如何,他都要拼了这条小命,为老尼争取来一座Major冠军。

  而机会就在眼前,他必须要帮队伍拿下一分!铺平前往1-1分组的道路!

  于是小孩选择赌了,他选择冒着极大的风险去repeek二柱的位置。

  大狙预瞄的位置准确无误!

  刚好透过缝隙看见CT的身影!

  这是上万个游戏时长积累下来的经验!

  

  只是!

  怎么真特么是把防守狙啊!

  你给我空枪啊!

  “砰~”

  怀揣着信念和希望,m0NSEY按下了钢铁般的左键。

  然后下一瞬间。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0NESY】

  小孩瞬间瘫在了椅子上。

  为什么失败总是……

  “啊——!”

  “小孩的进攻狙被Archer的防守狙给处刑了!这怎么敢Re的啊!”

  此时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开始疯狂刷“处刑”两个字了。

  但紧接着又有意外发生,黑屋的呼吸直接踩进自己封的进攻烟混了进来,刚好完美抓住了胖球的切道具Timing。

  “黑屋进了!”

  阵亡的胖球发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声悲鸣。

  “P元帅丢颗B门防守烟,然后帮我架黑屋!”

  虽然不确定水下和黑屋有几个人,但G2绝对不可能让小孩的大狙独自一人走B门外。

  在P元帅丢烟的间隙,林野帮忙架了下黑屋,随后又重新看向B门。

  其实一系列的操作下来,在知道B点有大狙的情况下,G2已经生出了撤退之意。

  但呼吸又怕Archer拿完击杀后又第二时间换点位。

  于是让众人原地架了会默认,看C9会不会主动反清黑屋给机会。

  而B门外的表哥看见阵亡的小孩也是叹息一声,随后继承了小孩的大狙遗产,隔着防守烟,随意朝着包点常规站位混了一枪。

  “砰~”

  无事发生。

  表哥又是叹息一声,狗运不照我啊!

  尝试完一枪的表哥正打算把大狙丢给自己表弟玩,突然又是一声大狙的枪声传来。

首节 上一节 129/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