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5节

  “来了来了!手枪局开了!图一远古遗迹,Mo来对下时间......”

  ......

  地图:远古遗迹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Heroic(X队):nicoodoz、NertZ、kyxsan(K3)、TeSeS(龙哥)、sjuush(术士)

  作为C9选图,X队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加油!加油!”

  “争取在上半场拿到及格分,K3的进攻方指挥并不行!”

  比赛即将开始,C9众人互相碰拳鼓励。

  身后教练groove甚至说出了在进攻方拿到及格分这种话。

  没办法啊,前面输给了mouz,又与永恒之火鏖战了那么多。

  卡托维兹新王积累起来的无敌自信也被磨平得差不多了。

  如今只剩下自信,但无敌不起来了。

  主要是X队现在人手一个战术本,现在还在那看的津津有味,怪吓人的。

  手枪局,胖球考虑了一下后,还是决定爆弹打一波A区。

  也没啥理由,反正就是猜拳嘛,胖球就赌X队手枪局会重防B。

  于是倒计时结束后,林野便跟着大部队一起推到了A厅附近。

  很顺利,也不见X队有人主动来拿A厅信息。

  于是胖球也不内耗,直接Call下了爆弹指令,甜甜圈加警家烟,堵死CT的回防路线后,林野跟在电子哥身后直接踩进包点。

  嗯?

  人呢?

  看到这一幕的马西西哈哈大笑了起来:

  “好胖球啊!”

  “X队这回合刚好是一个三人顶中路,配合黑屋龙哥清匪口底线的非常规前压。”

  “结果胖球刚好爆A,直接无伤进入包点进行下包了!烟雾弹爆开啦!X队这回合应该没了吧。”

  林野也第一时间发现A包点没有站人。

  运气真好啊!

  胖球拿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去埋包,瞬间安排了下守包站位。

  P元帅还在A厅外面断后,阿乐则是第一时间被架到了A厅口的双架位去看警家烟。

  至于林野和电子哥,两个人则是蹲到了遗迹口的凹槽。

  警家和甜甜圈都有进攻烟,X队的主要回防路线绝对是遗迹,这才安排了夜店组合来重防这个位置。

  “应该快到了!”

  电子哥提醒了一句,林野也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架过点。

  

  不过这个直架也有个好处,那就是CT快过来的时候,他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对方的影子,做好开枪准备。

  看到了!

  只是特么的,影子怎么在天上!

  

  跳拉的加速度非常快,林野快速甩动鼠标,准星去跟对方头,结果下一瞬间,后面又整整齐齐的大拉出两名CT!

  “噗嗤~”

  林野倒地,电子哥吃力补掉第一个CT后,也同样瞬间被补。

  “遗迹两个!”

  电子哥快速给队友报点。

  林野则是无奈笑了起来。

  就这三拉配合,你就是把ZywOo和ZywoO两人放在这个位置,估计都是一样的结果。

  要是他们C9能打出这样的回防配合,groove晚上睡觉做梦估计都能笑醒。

  胖球下完包后本来是在架甜甜圈的,甜甜圈虽然有进攻烟,但奈何有“恐怖乱摸人”这种东西,不得不防。

  他这时匆匆回头,刚刚补掉一个,就被身后的K3大拉出来轻松补掉。

  双架位上的阿乐及时补掉了K3,但又同时被踩出警家烟的龙哥给抓了侧身Timing。

  一环套着一环的回防配合,直接把C9几人给打蒙了。

  瞬间就只剩下匪口的P元帅独自一人赶来守包。

  但此时刚刚在中路的NertZ也从甜甜圈补了过来,P元帅的位置又很容易猜到。

  最操蛋的还是NertZ和龙哥还静步反推A厅,直接将匆匆赶来的P元帅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比分0-1

  与昨天Mouz比赛的那股子熟悉感又回来了......

  与此同时,马西西的直播间也被爆了。

  【沟槽的!都怪你毒奶!】

  【“X队这回合应该没了吧”】

  【快说X队有冠军相啊!】

  【这就是优美CS吗,回防配合有点好的过分吧?】

  弹幕议论纷纷时,胖球也长叹一口气,选择了Eco攒经济。

  0-2,进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长枪局。

  胖球这次Call了个B包点的第二时间爆弹一波。

  结果这次X队的防守战术又让他们大开眼界了!

  这次他们居然选择放B包点,B区两人防守就死守一二道的烟后位置。

  偏偏这个位置还是优势枪位,他们C9主动清都不好清。

  而X队第二时间又集中三人力量从中路进行回防。

  独自在匪口断后的P元帅独木难支,直接白给。

  紧接着,X队用道具拿到B链接和黑屋前点的控制权,将回防路线彻底打通。

  再配合底线的术士和nicoodoz,反而是无伤进入B包点的C9众人陷入到包围圈。

  虽然成功埋下雷包,但同时要提防好几个位置的枪线。

  随后在一番人换人的情况下,C9众人被一一蚕食。

  比分也暂时定格在了0-4上。

  身后的groove见状无奈起身,示意胖球主动点下了回合暂停。

  沟槽的学院派啊!

  -----------------

  再次感谢【与文同行】义父的盟主~TAT

  等会还有一章,也有可能我直接在椅子上睡着。

第94章 贪吃鬼

  “OH——!Let's Fucking GO GO GO~!!”

  暂停之后,耳机中还没传来groove的声音,X队选手席上反而响起了NertZ的呐喊声。

  后面还故意拉长音调,带了点嘲讽的意思,但也有些滑稽,听得林野都忍不住笑了。

  但不得不说实话,这个NertZ的火力还真有点猛。

  不过林野对这稍微带着点嘲讽的呐喊声也没太在意。

  他现在只是因为前面几个回合的原因,打得有点憋屈。

  而且现在的情况不太妙啊!

  要知道远古遗迹还是他们主动选的地图,这要是上半场落后太多分的话......

  那下半场也别管K3的进攻指挥僵不僵硬了,大比分优势下,对面突然爆发一波都能终结比赛。

  林野能对嘲讽无所谓,但电子哥却是有点生气,扭头看向胖球闷闷道:“赶快来点有用的战术!别总想着抱团爆弹打一波了!”

  不过电子哥的压力对于胖球这个钓鱼佬来说,产生不了一丢丢的影响。

  他琢磨着道:“我是发现了,现在X队就是一个212的弹性防守呀,即使咱们第一时间占领了包点,对面也能很快补防到位。”

  “而且他们包点正面第一时间也是确保不掉人,就等着队友回防。”

  对于大部分战队来说,这种防守其实是极其冒险的,毕竟一开始要放枪位。

  但这支重组的新X队回防体系现在看来反而十分成熟,他们C9第一时间还真不好守包。

  对手的战术就像是一道数学题,现在既然了解了问题本质,就能找到合适的公式去解题。

  只是该用哪套公式呢......

  随即胖球有了决定,安排道:“这样吧,等会开局我们就给B链接道具,拿到图权后,就直接上斜坡,然后抱团打补枪。”

  “有人头优势就老老实实架点,没有人头优势就继续给道具强冲一二道,拿底线图权。”

  胖球的思路也很简单,X队不是喜欢让包点打回防吗?

  那就直接干拉,不对,应该叫静音接触。

  不给防守CT反应和反道具的时间,而且很容易抓到Timing。

  如果这个办法不奏效的话,那就用火力抢底线图权,切断对面的主要回防路线。

  总之就一个核心,主动找机会拼枪,不给对方回防配合的机会。

  林野听完这个进攻战术后又是不由一笑。

  这胖球真是既激进又合理啊。

  不过正合他口味。

  毕竟是国人嘛,骨子里都是神秘的东方干拉。

首节 上一节 135/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