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0节

  真把我们C9当G2打呢?

  这个点能不搜吗?

  这一幕也把马西西给看笑了,哈哈道:

  “术士在A2楼拿到击杀后,都特意拖延了一下,还有jungle的nicoodoz也在勾引。”

  “就是为了给A2楼下的NertZ作掩护,结果C9还是搜点了。”

  “不过现在还是3V3的残局,K3已经回防到警家了,这波残局还不一定能赢......”

  “噢——!”Mo突然惊呼一声,“电子哥这瞄准!直接一发把peek信息的K3给秒了!这么夸张!那C9可以安全下警家包了啊!”

  他们C9手枪局的核心就是拿到警家图权,并且不掉太多的人。

  随着电子哥这个关键击杀到手,虽然只是一个人头上的优势,但整体上来说,优势已经非常大了!

  随后电子哥又又准了,拉出警家看到超市回防过来的CT时直接就是两发爆头击杀到手,彻底奠定了手枪局的胜利。

  “NIIIIICE!!!”

  随着nicoodoz也被三人补死,拿下手枪局的C9众人也是齐齐欢呼了起来。

  “牛逼啊!老电!”

  林野也是毫不吝啬地扭头夸奖了一番,看来这电子哥这女儿真有说法的啊!

  刚才对方秒K3的那一枪定位确实快,那么点身位都能定到对方头上。

  不过想起上半场刚枪被翻的事情,林野眉头又是一皱,提醒道:“刚枪局小心点,你也不想你的女儿......”

  果不其然,X队次回合直接选择了刚枪。

  其实理由也很简单,就是想着纯E一回合,CT方的经济也不够。

  不如刚一把,赢了那赚翻了,输了那就再E一把,到时候大狙、道具什么的都能掏出来了。

  不过这回合X队刚枪选择了一波4A赌点,而胖球又刚好指挥的是小道夹B。

  单B的龙哥压力暴涨,刚看到B2楼有人踩出来,还没来得及换位到沙发,就被小道的电子哥给补死了。

  随后的X队还想要保枪下回合再战,但胖球也知道对面的心思,于是先让挂单的P元帅去匪家堵截。

  等C4快爆时,几人又从警家赶往B区。

  X队几人被卡在A1A2位置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就这么活活被特完了。

  刚枪局顺利拿下后,C9也终于是将比分成功带到了8-7,

  这还是他们自上半场刚枪局被翻,第一次拿到比分上的领先。

  下半场开局进展得十分顺利,只是到了长枪局就又陷入煎熬。

  相比进攻方,X队在防守方自然更强。

  但是嘛,电子哥或许真的想跟他女儿打视频电话了,揣着AK猛的不行,连续好几波突破都能连杀两个才阵亡。

  X队的战术本又一次被撕碎了,只不过图一是林野,而图二换成了电子哥。

  不过X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紧急点出了暂停,一番调整过后这才止住了丢分的趋势。

  然后......又特么黏在一起了!

  终于,随着特殊音效的响起,第二十二个回合结束,比分由11-11变为12-11。

  随着林野的一发大狙架死超市回防的CT,C9终于是率先拿到了赛点。

  “这时狗屎吧!这么能粘!”

  “不会又要和刚才打永恒之火一样,干上五六个加时吧!”

  林野甩了甩了手腕,一边吐槽,一边拿起脚边的杯子猛灌一口。

  而胖球也在这关键一分点下了暂停。

  “简单,这回合终结比赛不就好了。”

  电子哥淡淡说道,不过一直搓着手,却显得内心也没那么淡定。

  林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说得简单,真要能双方5V5展开一波混战,那终结比赛的难度自然不大。

  但是人家X队不愿意啊,不然他真想在公屏上发个【真男人就来中路5V5】

  这时胖球和groove也讨论好了战术,胖球安排道:

  “X队这回合可能还有经济,但肯定买不起大狙,Archer你这回合换步枪吧,我们打一波快节奏。”

  前面几个回合,胖球都是以慢控中路为主,紧接着再围绕中路打两边。

  随后X队对中路投入的资源越来越多,反清的也很凶,也正是他们C9能够被黏到现在的主要原因。

  “OK!没问题!”

  现在有了绝世好驴donk掉落的【AK精通】,再加上前面比赛也完成了技能升级。

  他的AK下限其实还是挺高的,在这种对局中完全够用了。

  于是胖球继续说道:“那行,那我们这回合就打波A1A2的爆弹提速,你们先架好默认,等我指令丢道具。”

  和手枪局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战术,就是投掷的道具数量不同。

  主要是X队在长枪局喜欢控中,一开局资源肯定都集中在拱门VIP附近的。

  那不如直接一波非常规提速,用道具把拱门分割开,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进入包点进入拼抢环节了。

  是的,战术的核心还是要拼枪,也更吃选手们的个人能力。

  讲完战术之后,一分钟的暂停时间也很快结束。

  林野丢掉手中的大狙,买完全甲AK后便像手枪局那样,朝着A2楼走去。

  由于胖球开局要在家里丢中路道具迷惑对手,所以这回合爆弹时间肯定是要慢一点的。

  于是林野跟着众人第一时间也没往A2楼近点靠,而是中距离进行架枪。

  只是突然之间,一道CT的身影直接干拉出来!

  我焯?!

  林野甚至以为自己掉入时间循环了,这跟手枪局的情况有什么不同?

  X队居然又选择了A2楼反推,想要早早拿信息。

  只是X队这次的意图和手枪局完全不一样,他们和C9完全想到一起去了。

  前面几个回合,C9中路也控的很凶,于是K3和教练琢磨着,C9是不是有其他控中路的套路。

  于是在C9的暂停时间当中,K3决定这回合直接212站位,先放掉中路的控制权,然后再让队友反推两边拿信息。

  这样即使没有中路图权,他们也能拿到C9的进攻意图。

  于是P元帅和术士两人又再一次碰面了。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P元帅这次没有丢掉老NAVI的骨气,手中AK直接架死了术士。

  只是这一波X队的反推又打乱了胖球的爆弹计划。

  但人头优势都拿到手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好在胖球开局丢的就是拱门的内侧展开烟,于是直接让A2楼的人往出踩,大不了用一条人命换取A区的信息都是赚的。

  “小心A2楼下!”

  林野又像手枪局那样提醒了一句。

  结果W键刚刚摁住,A2楼出口又横拉出一道CT的身影!

  原来这回合NertZ是和术士一起反推A2的,只是开局术士白给了,他才没敢直接拉出来。

  等到现在A2楼脚步到了近点,他才一个大拉出来。

  第一身位的P元帅已经做好了预瞄警家的准备,整个身体都是斜过来的,瞬间就被NertZ给秒掉。

  NertZ拿到击杀的一瞬间就要退出A2,但阿乐怎么会放过这个补枪机会,直接大脚步去拉对方。

  结果NertZ也知道自己不好跑,于是又一个回马枪收到了阿乐的人头。

  但与此同时,他也已经逃无可逃、避无可避,林野的准星也甩了过去。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NertZ】

  拿完NertZ的人头后,林野直接看了眼警跳台,随即一连串的子弹就射了过来。

  “警跳下面有一个!我被架死了!”

  林野躲在掩体后急忙报点。

  如果是大狙,他绝对re出来了,但是此时手中是AK,他真有点害怕自己白给。

  队友都从A1踩出来了,自己自然不用冒这个风险了。

  电子哥确实已经从A1踩了出来,听到林野的信息后,他看向警跳下,但并没有见人。

  预估着对方可能要踩到警跳上,于是从裤裆掏出一颗火抛了出去。

  也怪他倒霉,道具刚刚出手,警跳下的CT又横拉出来,轻松抓到他Timing秒掉。

  “快......”

  电子哥话还没说完,林野已经从A2楼横拉出来,看到还想退回掩体的CT,准星直接瞄了过去。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nicoodoz】

  电光石火间,已经形成了2V2的残局。

  此时胖球刚刚踩出A1,也丢了jungle的火。

  林野看了眼警家后,便开口道:“你下包,我去占警家!”

  说罢,他便大脚步朝着警家位置移动,只要警家图权一占,这个2V2的胜率就很高了。

  最起码不用再担心对面这个方向来人。

  只是即将路过警亭的时候,林野突然意识到不对。

  A区都打的这么热火朝天了,B点CT就还没赶过来?

  要知道,即使CT想要推一边拿信息,那另外一边肯定是要架点的,绝对不会两边都推。

  按理来说,回防应该已经到了呀。

  总不能全挤在jungle和拱门吧?

  要么就是早就到了,怕自己A2拉出来直接对枪,所以......

  想到这里,林野预瞄警厅后的位置直接一个大拉。

  果然!

首节 上一节 14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