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两套道具清完难以处理的枪位后,直接用磕枪来解决问题。
不过比赛毕竟是比赛,不可能像天梯中那种直白的一波RushB。
职业哥的枪法都差不到哪去,在占据优势枪位的情况下,个人能力再强也容易被颗秒。
除了林野四人往B赶去外,作为自由人的霍比特则是起了套火加烟,开局直奔中路赶去,丢出了拱门烟加VIP火,以此来让GL众人摸不清他们的主攻方向。
随着霍比特的道具出手,林野这边也已经做好了道具瞄点。
“闪!”
随着超市窗口烟和两颗包点闪出手,缩在厨房的三人直接进行启动。
然而仔仔细细搜了一遍后,一个CT的身影都没看见。
经验丰富的众人也立即意识到了对面赌点的情况。
电子哥也是立即做出了第二时间的指挥:
“先把超市口站住,霍比特不用来了,在小道等着打残局就行。”
电子哥正下着小道包,还打算继续指挥时,却瞥了一眼小地图,发现林野还在B2后点的位置看下水道,便也没再多说什么。
“GL为什么会赌A呢,赌B也行啊,最起码A点要好回防得多,而且这波五人全部走超市回防!嘶~”
就在玩机器倒吸一口凉气,不知道该怎么解读GL的抽象时,蹲在超市口的P元帅已经开始了交火。
他先是打掉了跳拉出来没有搜点的Keoz,紧跟其后的isak想要补枪,但是又被沙发拉出来的阿乐轻松收掉了侧身。
两人就这么一勾一打,一打一勾,竟是直接完成了双人五杀,直接将GL团灭在了超市口。
“这么轻松吗?”
林野无所事事的看着下水道,结果什么都没干就赢下了手枪局。
倒是一旁的P元帅大笑了起来,“这GL怎么这么怂,上来就是五人赌点。”
为什么要赌点?
自然是害怕常规防守顶不住他们的火力,没等到队友回防就彻底丢掉了包点和枪位。
GL手枪局战术安排固然抽象,但仍旧是没有改变玩机器直播间的弹幕风向。
一个手枪局的输赢而已,有什么可讨论的。
他们依旧研究着林野究竟是谁家的少爷,居然神通广大的将他塞到了C9,而且还是作为首发!
手枪局过后,本就忌惮C9火力的GL自然是保守为先,选择了纯Eco,双方比分顺利来到了2-0。
进入到长枪局后,电子哥也再次认真了起来。
手枪局固然重要,但真正决定胜负的还得是长枪局,不仅仅是比分上的影响。
输掉手枪局可能是刚开局手感不好,或者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战术意图,反正不需要其他人安慰,自己就会给自己找理由。
但长枪局可是正儿八经的硬实力对抗,输了以后不仅丢了比分,心态上多多少少也会受到些影响。
“霍比特,开局你去控中,防止对面前压就行,第二时间来A1抱团。”
“剩下的开局来A1A2集合,我们直接爆弹打一波。”
直接爆弹快攻,那就是不用大狙辅助控图了,听到电子哥的指令,林野直接在商店购买了全甲AK配道具。
这回合的战术依旧是简单明了,甚至和手枪局都差不了太多,不过一个是打A,一个是打B。
待霍比特在中路给完道具做了信息干扰后,电子哥盯着小地图,看到霍比特到达A1位置时,直接下达了爆弹指令。
“又是要直接莽一波吗?但是GL这边是起了无甲大狙直架二楼的!要是二楼没办法同步的话,C9的这波攻势很难展开啊!”
是的,电子哥选择再次爆弹一波的原因就是想着GL在这回合买不起大狙。
就算是两个回合什么都没买,没怎么拿击杀的GL每人身上也只不过4000多经济。
但是谁曾想前两个回合畏畏缩缩的GL直接选择了无甲大狙呢?更何况GL这回合还是一个偏A的站位。
除了3A的站位外,Snax就在VIP的位置,随时能够补枪。
“二楼近点的电子哥丢道具清空了二楼下的位置,但是拉出来直接被acoR给收掉了,但是阿乐准了啊!第二时间补掉了acoR这把大狙!”
“哦!又收掉了jungle拉出来的snax,这就是去年TOP4的步枪手吗?!”
仅仅只是一个瞬间,C9众人的进攻就占据了上风,不仅打掉了大狙,还拿到了人数上的优势。
“先把包点枪位站住!注意jungle!”早早阵亡的电子哥继续下达着指令。
A1第一身位的霍比特直接大脚步往前推进,结果走到警跳下位置时突然听到从拱门传来的脚步声。
拱门开局是封了烟的,但是对方已经死了两个,再加上拱门位置已有明确信息。
这就导致霍比特一时以为对方A点已经没人了,而拱门的人想着混着烟蹭到警跳位置。
就是这么个念头一转,原本打算去搜长箱的霍比特直接转向右边去看拱门。
然而,除了拱门烟他什么都没看到,再下一秒,他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长箱有人!”
霍比特急忙报点,想要挽回损失,但却是有些迟了。
从二楼跳下的阿乐一直盯着警家烟,防止有人混出或者站在警亭位置偷人,结果被一直躲在长箱后的volt主动拉出扫射击倒。
原本跟在霍比特身后的林野不再犹豫,准星直接瞄着长箱进行压枪。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穿墙爆头击杀了volt】
太吓人了!
拿到击杀的林野心中一口气还没松下,就听到耳机中传来一声暴喝,吓得他浑身都是一抖。
“苏卡不列!你TM在干什么呢!拱门是你该看的地方吗!!”
显然这声怒骂是来自电子哥的。
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林野这才知道电子哥为什么被称为“电子暴君”和“高压电”了。
之前在日常训练中,电子哥其实是不怎么发脾气的,顶多看上去有点冷脸罢了,这让他都怀疑P元帅跟他说的话都是编的了。
却没想到在比赛中,对方脾气来的这么快。
不过电子哥骂完之后就没说话了,只剩下角落的霍比特又是委屈,又有些愤愤。
2V2的残局。
林野这时也听到了拱门内侧的信息,对方正混着烟,想要抽一抽奖,显然没有出烟的打算。
P元帅见状也是直接带着包,趁着警家烟没散,下了个短箱后的警家包。
“你看拱门和jungle,我看警家。”P元帅下完包后提醒了一句。
“好。”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此时警家和拱门的烟也已经散去,林野和P元帅估摸着的B点主防应该马上到位了,都集中了精力。
P元帅在短箱后死死架着警家,下一秒,突然一道身影大身位蹲拉出来。
“特特特~”
【Keoz使用M4A1消音爆头击杀了Perfecto】
“警家!”
P元帅报完点后懊恼地揉了揉头,暗骂了一声“沟槽的CS2!”
没办法,CS2改变的不止是大狙,还有大拉的加速度,这使得之前原本的直架优势小了很多。
再加上P元帅之前长期养成的习惯,使得他第一时间误判了对方大拉出来的位置。
这就是CS2,一个全新的版本。
听到P元帅的信息,原本在三明治位置的林野果断有了决策。
他没等对方主动找他,而是朝着jungle的方向主动横拉出去。
果然!
视线当中出现了一名CT的侧身!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isak】
“噢!”
“Archer这波思路太清晰了!主动拉出找人磕枪,抓住Timing直接秒掉了拱门上来的isak。”
“1V1的斗牛,双方都是知道彼此的位置,Archer还能做到吗?”
玩机器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期待以及紧张,虽然他不知道林野是怎么加入C9的。
但此时此刻,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作为国人,他作为一名中立解说,内心自然而然的偏向了林野这一边。
“Keoz已经摸到了短箱的位置,Archer能意识到吗?他意识到了!开始架短箱右侧了!”
“Keoz又是一个大拉!能接得住吗?!”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Keoz】
“他接住了!”
第17章 259:之前在演我呢?(二合一)
虽然这个三杀或者说1V2的残局操作并没有多么逆天,与那些明星哥的操作集锦相比也不够让人震撼。
但玩机器的声音还是不由得高昂了起来。
这可是与刚刚拿了Major亚军的GL比赛中的三杀啊!
这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就在前段时间的上海CAC赛事上,八支战队除了Faze、A队这些战队外,另外还有三支国内战队。
这三支战队分别是天禄、LVG、Wings UP。
然而,这三支战队在外战时居然连一个小场都没能赢下。
其实别说一个小场了,甚至连一个超过十分的都未能拿到,全都是被碾压般淘汰出局。
CNCS孱弱多年,令他们这些主播和观众是又失望又恨铁不成钢。
凭什么同为亚洲地区的蒙古战队都能起势,CNCS这几年却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难道我们真的天生就比别人弱吗?
而现在,一个他们所熟知的国内职业选手能加入C9,能在与GL的对局中力挽狂澜,哪怕只是一个回合分数,也使得他们心中无比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