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1节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移动和瞄准本就是两套独立的操作体系。

  普通玩家往往只能兼顾其中之一——

  当注意力放在准星上时,身位控制便容易出现问题;当刻意控制身位时,瞄准又会受到影响。

  而顶级职业选手之所以强大,便是在于能够将这两套操作融为一体。

  之前林野的左右手协调能力只能算是一般,堪堪达到职业水准而已。

  而现在有了这个技能......

  他后续再练练AK控枪之类的,终有一天会达到donk的那个水准。

  贼几把变态好吧!

  心情略好的林野随即又欣赏了一眼自己的面板属性。

  

  “基础枪法、意识还有地图理解这方面以后都得加快提升了啊......”

  思考着接下来的个人提升,精神有些疲惫的林野躺在床上也渐渐陷入了沉睡。

  可能是太久没有睡过好觉,也可能是昨天的Bo3真的让人有些燃尽了。

  昨天晚上大概是不到九点睡的觉,当林野眼睛再度睁开时,已经是早上七点多了。

  足足睡了有十一个小时!

  精神饱满的状态下,连昨天输掉比赛的不甘都冲淡了几分。

  林野起身洗漱,顺便打开手机看了下昨天的比赛结果。

  刚刚打开网站,一个巨大的标题便蹦了出来。

  【NAVI在哥本哈根Major半决赛中击败了G2;小李子: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老尼啊...说好的决赛相会呢...你怎么也干了!”

  正刷着牙的林野也是不由叹气。

  他瞥了一眼下方的数据图,也知道G2输比赛的原因是什么了。

  两绿带三红。

  小孩三张图打了1.47的Rating,NIko虽然绿了,但也没绿多少。

  仅仅只有1.07的Rating数据。

  嘶~

  有点眼熟。

  林野又点开了Faze击败C9的新闻,往下拉便是双方选手的数据图。

  依旧是两绿带三红。

  他自己在三张地图打了1.49的Rating,而电子哥呢.....

  同样绿了一丢丢,1.06的Rating

  “......”

  看来坐牢的人大有人在啊......

  林野关掉了有些闹心的数据图,又翻阅起其他新闻,居然又刷到一条与自己相关的。

  是八强比赛结束后,载物面对现场记者采访所说的话。

  【ZywOo:Archer是我今年遇到最难处理的选手之一】

  打开新闻内容,是载物对于输掉比赛时的看法,基本上两三句话中,就提到了“Archer”这个ID。

  “嗯,说的很中肯......”

  林野继续往下翻,又是一条关于自己的,不过这次不是选手了,而是一个分析师的采访。

  这个分析师也很有名了,叫SPUNJ。

  他被誉为“CS界战术分析天花板”,同样也是前职业选手,还是Major官方分析台常驻嘉宾。

  新闻的标题是:【Archer今年或许有希望冲击TOP5选手】

  林野点进一看,一段原话是:“当卡托维兹的比赛结束时,我总以为Archer只是CS2新版本的一个幸运儿。”

  “但这次的哥本哈根Major旅程,虽然他倒在了总决赛前,但也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Archer这位选手的表现超乎了我想象,面对众多战队的研究针对,他依旧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数据表现。”

  “这已经是明星级别选手的发挥了,我甚至可以笃定,如果Archer能在下半年的科隆以及上海Major取得不菲的成绩,他甚至有希望冲击TOP前三!”

  林野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新闻内容,心中愕然。

  “还有这么懂比赛的分析师?牛逼啊!”

  他接着又往下一拉,是国外观众们对于自己的评价。

  【中肯!】

  【他的大狙在观赏性上甚至不亚于森破】

  【帅呆了!我甚至想嫁给他,尤其前几天对着万人观众竖中指,太酷啦!】

  【我有预感,他甚至有希望成为未来几年的某一届TOP1】

  【......】

  “呦!不赖!”

  林野还以为自己现在在国外的口碑很差呢。

  洗漱完毕后,他便直接出门直奔餐厅,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肚子都响了半天了。

  来到二楼餐厅,林野取完早餐后,居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于是他直接端着餐盘走了上去,坐到对面。

  “早上好,Niko......”

  打招呼的时候,林野突然又有些苦涩。

  沟槽的,说好的决赛相会,怎么现在成了饭桌相会了?

  也行吧,反正是相会了。

  Niko抬头,看到是林野后,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OH!你居然也来吃早餐!我刚才叫了伊利亚起床,可是他半天没反应。”

  林野没好意思说自己一觉睡了十几个小时,便哈哈笑道:“我一向都是起这么早的。”

  “不过我还以为和你打招呼时,你会有些不开心呢。”

  他指的是Niko昨天刚输掉比赛,现在情绪应该会失落,没想到和平时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Niko闻言摇了摇头,笑道:“比赛已经结束了,还有什么可纠结的,不如做好以后。”

  “Maybe not today......

  but one day

  I'll be a champion。”

  嘶~

  这份心态,不愧是在亚军争夺战中拿到了亚军的选手。

  “对了,”NIko又抬起了头,问道,“这次Major表演赛你参加吗?”

  林野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昨天晚上比赛结束的时候,就有官方人员前来邀请他了。

  表演赛的内容很简单。

  由丹麦的一些传奇老将,对战本次参赛队伍的选手。

  而且林野这次的表演赛阵容也已经确定下来了。

  Archer、Niko、donk、ZywOo、m0NESY

  嗯...

  数值上还差了一点,但是表演赛应该够用了。

第107章 小孩子不懂事,瞎打着玩的

  早餐是与Niko随便聊了点趣事后,两人便分开了。

  中午,在groove的号召下,C9众人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

  算是Major赛后的聚餐,也算是大家临时的散伙饭。

  晚上林野还要受邀去参加表演赛,其他人如果不想去现场看总决赛的话,等会就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经过将近一天一夜的调整,C9众人的情绪也不像昨天那般沉闷了。

  毕竟都是老将,什么比赛没输过,情绪调节这方面都是顶级的,此时也是该吃吃该喝喝。

  就连昨天刚输掉的比赛,也不再是众人交谈时的忌讳话题。

  “这大表哥是真会藏啊!昨天至少有四五套战术是在训练赛和前面比赛中没见过的。”此时的胖球抿了一口红酒后,也是无奈的吐槽道。

  “嗯...他们准备的东西不少,居然到了半决赛还能有这么多新战术,有点佩服他们的教练团队了。”groove跟着附和了一句。

  两人在团队中的职责不同,关注的点也不同。

  林野此时也是刚咀嚼完嘴里的牛排,听到两人对话,却是摇头道:“我感觉主要还是昨天Faze几人的状态足够好,不然不至于丢分那么严重。”

  昨天说实话,Faze五个人中,也就是作为指挥的大表哥数据能差一点,broky的大狙空枪次数能多一些。

  但是ropz、寒王和雨神这三个人是真C啊!

  尤其是ropz,昨天都快把他的大狙勾子给偷烂了!

  这也是他昨天为什么一股脑将属性加在【意识】上的原因。

  就是被ropz给偷的有点破防了,不然自己图三估计还能多杀几个。

  他现在就想尽快提升自己的选位水平,好让别的战队没办法那么容易地针对到自己。

  听到林野所说的话,坐在对面的阿乐有些难受道:“抱歉,我昨天后面的状态很不好......”

  他们C9其实还是有冠军相的,就是电子哥和阿乐这两个点太不稳定了。

  P元帅和胖球两人基本都能归纳于辅助了,菜就菜点,爆发了更好赢比赛,不发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算是对队伍有贡献。

  但电子哥和阿乐这两个人一旦泯了,那他们整个队伍就陷入泥潭了。

  总不能在进攻方的时候,真指望着大狙去突破吧,那也太离谱了。

  听到阿乐说这话,林野也是摆摆手道:“唉,比赛都结束了,就没必要纠结发挥了,随便聊两句就行,昨天比赛的细节我都忘差不多了。”

首节 上一节 161/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