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战术!】
【这战术大道至简啊!怪不得叫诸葛雷武呢】
【绷不住了,偷学小李子战术是吧?】
【唉~看见A队这五个人坐在一起,想起我大学的生活了】
5V5的B区守包,最终还是数值队丢掉了这一分,随着C4爆炸,现场的火焰也跟着高高喷起。
观众们的呐喊声也渐渐统一了起来。
“Astralis!!Astralis!!......”
听到现场的欢呼,阿汤哥还特意模仿了个森破以手覆耳的经典动作,又是让呐喊声更大了一些。
阿汤哥满意至极,瞥了一眼游戏公屏,又是笑了起来。
【Archer:玩赖的是吧?】
【gla1ve:这叫战术懂不懂啊】
林野看着格雷武所打的字,也不由笑了起来。
随即,他在队伍语音中说道:“这回合该我指挥了吧?不能让分了啊,我们可是奔着冠军来的。”
“快来点有用的战术吧!”
随着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m0NESY的情绪也渐渐上来,不再hide,跟着起哄道。
“嗯......”林野深度思考几秒后,安排道,“那就起五把大狙吧,我们212正常站位,就按出生点站位吧。”
炙热沙城起防守狙,一点毛病没有。
他们队内又这么多狙击手,全起大狙也很合理吧?
于是五人直接大狙出门,没钱的直接裸甲大狙。
这一幕让观看直播的马西西大笑了起来:“Archer的大狙,还有载物和小孩的大狙,这太变态了啊!”
“尼狙也可以吧,donk的大狙还没见识过。”
“这五人的大狙架点,A队五个人真能突破成功吗?”
“噢?他们选择了找Archer和载物所在的A大做突破点!”
看这一幕,马西西已经笑得说不出话了。
去找尼尼孩孩所在B区也行啊!
Archer和载物两人的大狙架点,看着就勾八绝望好吧!
“砰砰砰!”
连续几颗A大闪光爆开,躲闪结束的林野没有纠结,没有胆怯,直接repeek而出。
看见大量的土匪人影后,他的大狙随便挑了个目标快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sk】
一枪结束,林野直接回掩体。
“到你了薯薯!”
林野话音刚落,他身后的薯薯又是扛着大狙peek。
回掩体时,同样击杀到手。
“又该你了。”载物招呼了一声。
而林野的大狙又刚好拉完栓,re出去后再次拿到击杀。
两人就这么互相掩护,互相peek,直接将A队五人全歼在A门附近。
【我测,这就是数值的魅力啊!】
【野薯组合真无敌了好吧!】
【建议A神也别在C9呆了,直接转会小蜜蜂真王朝了好吧?】
【有道理,不如顺便把火仔换成donk吧?】
【换个毛啊!这五个人直接回国进天禄得了】
【哈哈哈,天禄Major冠军最有希望的一次是吧?】
两位如今CSGO顶级狙击手的瞄准盛宴,也将现场观众看得是尖叫连连。
阿汤哥则是直接在公屏扣起了问号。
不是哥们,我们五个人在这排着队等枪毙呢?
格雷武也是不禁砸砸嘴道:“当时我在卡托维兹遇到C9的时候,就是被Archer这把大狙给狙麻了。”
即使只是表演赛,但是面对这两人的大狙防守,A队众人仍然是心生绝望。
随后双方也是渐渐玩开了,什么十把野牛互相冲锋,什么双方各自共用一把鸟狙,在A大位置轮流进行单挑,进行擂台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表演赛也渐渐来到了最后一个回合。
“这回合怎么说?”
林野一边在队伍语音中说道,一边又同步在公屏打字重复一遍。
载物肩膀一耸,一副很佛系的表情,意思是任由你们来。
donk开口提议道:“要不起AK,我们再在A大打场擂台赛?”
这句话由林野翻译给队内其他人后,林野又自己将这个想法直接毙掉。
拜托!
就donk那AK,给A队点游戏体验吧!
要是等会donk在擂台赛完成1挑5,老将们的脸面哪能挂得住?
不过这时,公屏上有了新消息。
【格雷武:正儿八经的打一回合吧】
【Niko:认真点?】
【阿杜:对的】
【阿汤哥:看看我们五人现在还有没有上限,也让观众看看你们的上限在哪里】
看着公屏上的扣字,林野犹豫了一下后,开口道:“Niko,这回合你来指挥吧。”
既然老将们都要选择认真一回合了,己方这些小将和中将们也得给予足够的尊重了。
而最大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
“OK!”
Niko比了个手势,接过指挥权道:“Archer你来扛大狙吧,其他人就配四把AK。”
此时他们已经换边来到了进攻方,自然是不需要那么多把大狙的。
而在三位顶级狙击手中,即使林野的AK水平这段时间提升了不少,但依旧是三人中最差的。
分配完枪械后,Niko继续安排道:“我们这回合前期就配合B1先控中路,后面再晚出A大,打一波小道夹A。”
即使沙二已经退役很久,但其地图结构非常简单,当年一些既简单又实用的战术,Niko也是凭借着记忆轻松安排了出来。
众人也对Niko的安排没有异议。
倒计时读秒结束,几人也是去各自执行自己的前期任务。
而林野大狙的第一个任务,自然是沙二公式化抽一枪中门了。
此时他恰好出生点距离暗道最近,直接一个大跳,大狙准星架住中门。
“嘭~”
中门一颗手雷炸开。
看来A队确实认真了,连过点雷都交。
视野受阻后,林野感受着对方的移动轨迹,直接朝中门穿了一枪。
“砰~”
【Archer使用AWP穿墙击杀了gla1ve】
“OH——!”
现场解说也是一阵惊呼!
“Archer他又开始了!在曾经的丹麦科技面前展现出了自己的最新版本科技!”
“格雷武甚至估计放慢了脚步,但依旧是被Archer的大狙给击毙了!”
视角突然变黑的格雷武也是被吓一跳,随即摊手看向周围队友,无奈笑了起来。
这是特么真没招了。
单B的格雷武一死,阿汤只能兼顾沙地和B区。
不过队友选择了相信他,依旧是一个3A的重防站位,只是将防线向A平台收缩了一下,以便随时回防。
只是这样也让数值队这边的控图更加舒服,轻松占领了小道前点的控制权。
现在就差林野和donk这边出A大了。
“要闪吗?”林野问了一句。
donk轻哼一声,“看不起谁呢?”
随即他直接提着AK进A门。
啧,这驴劲。
林野也不多说什么,直接扛着大狙跟在身后,准备随时开镜补枪。
donk左瞄瞄右瞄瞄,轻松踩出A门,只是依旧没见人。
“总不能A大和小道都放吧?”
donk疑惑了一句,正打算搜左手边的大坑上方位置时,突然A坑中弹出一颗CT头。
donk仿佛小猫应激般,鼠标直接大幅度地快速甩了过去。
又快又准!
“哒哒~”
【donk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Xyp9x】
“哈哈哈!”
这一幕给林野看笑了。
这特么什么狗屎突破,真就靠数值直接踹死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