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8节

  希望这次能有个好结果。

  【7月18日】

  遇到隔壁游戏的职业选手了,还是第一次线下见Faker。

  想当年S6的时候自己还上过王者千分。

  那会自己才15岁吧……

  要不是表哥,自己说不定会选择走LOL这条路呢?

  【7月20日】

  顺利进入淘汰赛了!

  这次运气不错,小组赛没遇到什么强队。

  加油!

  说不定真有希望夺冠!

  【7月21日】

  八强遇到上帝带领的VP了。

  不想回忆比赛是怎么输的了,心好累啊。

  CTM的,吵吵吵!

  有个鸡毛吵的啊!

  直接说问题不行吗?

  ……

  自己这是怎么了,刚才应该去劝劝两人。

  可是自己也好累啊……

  【7月22日】

  回家。

  【7月24日】

  突如其来的消息。

  电子哥的合同被VP买了!

  不是哥们!

  发生什么了!

  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急忙给电子哥打了个电话,消息是真的……

  管理层真是一点情面都不讲啊。

  不过想想也是,几百万美金打造的阵容,现在进入大赛淘汰赛都费劲。

  但是好歹提前通知大家一声吧!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下午,HLTV又发布一条新闻。

  京介也被退回绿龙青训,继续去次级联赛沉淀去了,一来一回,俱乐部怕是亏了不少钱。

  中午,P元帅给我打电话,说亚历山大找他谈合同的事情。

  他原本合同时间就快到了,亚历山大告诉他不要考虑续约的事情了,早早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吧。

  【7月26日】

  胖球那边也不太妙。

  好梦幻啊……

  一两天时间内,战队就突然解体了。

  难道要围绕自己重新组建战队?

  【7月27日】

  中午,亚历山大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也被上架了……

  -----------------

  -----------------

  “......”

  林野一口气看到截止昨天的日记,随即合上笔记本,将其丢到一边。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只剩空调低沉的嗡鸣声。

  他盯着天花板看了很久,脑子却没有一点清晰的东西。

  心中不仅有这段时间积累的负面情绪,还有无尽的迷茫。

  自己与C9的合同还有接近两年,接下来会被卖给谁呢?

  和新队友能相处好吗?

  下次夺冠……又会在什么时候呢……

  自己该不会真的还会继续沉寂下去吧。

  这段时间的经历已经明明白白地告诉他,CSGO的赛事冠军并不好拿。

  天时,地利,人和,实力。

  缺一不可。

  最近因为C9总是在比赛中早早淘汰,没了自己的压制后,绿龙的donk在比赛中简直都要杀疯了,但也同样和自己一样,一冠未得。

  要知道,他们队内可是有sh1ro这位高位Top狙击手的。

  而C9最近这段时间的比赛,好像真的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了。

  难道自己真的还需要再沉淀沉淀?

  他翻了个身,手搭在额头上,轻轻吐了口气。

  正在心里盘算下一步的打算时,床边的手机却是突然响了起来。

  林野皱眉伸手拿过电话,是个国外的电话号码。

  他本能想到是推销、诈骗之类的,但犹豫片刻后还是接通了电话。

  他现在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了有些熟悉的声音,说话内容也很直接——

  “Archer,有兴趣来我们战队吗?”

  -----------------

  注一:

  实际情况是当时哥本哈根Major结束,C9就向京介邀请过试训。

  只是当时京介拒绝了,说自己还想在次级联赛沉淀一下。

  但问题是当时电子哥已经去了VP,C9的阵容已经烂透。

  所以谁也说不准京介是不想来C9呢,还是真的想沉淀。

  但如今C9的电子哥和林野都在,这样的阵容,京介说不定真的会来。

第110章 他现在太需要一场胜利了!

  “怎么说?”

  看着寒王那略带期待的眼神,挂断电话的大表哥不由叹了口气,回答道:“他说明天给具体答复。”

  说罢,大表哥又是忍不住接着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所做的决定是否正确。

  寒王见状也是讪笑一下,有些不好意思。

  这都是些什么事情啊!

  2024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大半。

  这段时间中,大部分的顶级职业战队都是极其不顺风的,其中就包括Faze。

  Faze这艘银河战舰最近的赛事成绩并不比林野所在的C9好多少。

  自从哥本哈根Major结束,他们在后续的IEM成都站拿下冠军之后,接下来的赛事基本都是进入淘汰赛然后一轮游的状态。

  就连刚刚在沙特举办的电竞世界杯,他们也与C9一样,刚进入八强就被NAVI2-0给一脚踢到了图三机场。

  也很正常。

  按照最近几个月的成绩来讲,他们也有些习惯了这种状态,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下一次赛事做准备,然后尝试是否能够地狱归来。

  Faze大多数人的心态都很好,也很有韧性,所以落败之后,大家也是一切照旧,互相勉励加油。

  而在昨天,broky也像往常一样,跟队友诉苦说自己的状态太差,是不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想继续再拖队伍后腿了之类的话。

  这话也不是他第一次说了。

  自从IEM成都站夺冠以及之前哥本哈根Major的时候,他的大狙常规定点也就是大狙直架的空枪率还在25%-30%的区间浮动。

  可是之后的IEM达拉斯、BLAST春决以及刚刚结束不久的电竞世界杯中,他的空枪率直接飙升到35%左右!

  这还仅仅只是大狙直架的空枪数据。

  要是算上repeek或者道具干扰之类的稍微带点难度的枪,空枪率直接飙升到接近50%!

  (真实数据)

  这个数据可太吓人了!

  平时比赛中,大狙本就难以找到枪位,他这开一枪就有一半空掉的概率也有点太难评了。

  broky本就与阿乐一般,喜欢内耗,喜欢自责,需要队友认同。

  但他又与阿乐有些不同。

  他喜欢在队友面前故意贬低自己,然后得到队友的反驳,说自己依旧很棒,只是比赛中差了点运气等等安慰的话。

  听到这样的话,他的心里就会好受很多,对于自己发挥失常的自责也会少上许多。

  所以昨天broky在吐槽完后,就在等着类似于这样的安慰话语了。

  于是......意外就发生了。

  当时的大表哥刚大手一挥,正准备开口安慰时,一旁的寒王拿过手机给他看了一下屏幕上的内容。

  手机中的内容也很简单,正是林野所发的求职推文。

首节 上一节 16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