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节

  “volt踩到警跳想要和近点的isak双拉,Archer还在架跳台下!”

  “噢!”

  玩机器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在林野的第一视角当中,警跳的volt刚刚露出身影,对方原本架着跳台下的准星就直接甩了过去。

  这能中吗?

  中了!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volt】

  “好快的一枪!但是isak已经走了下来补枪,Archer退回了A1掩体,isak大脚步逼近选择跳拉,距离太近了,已经来不及开镜了!”

  “要直接盲一发吗!”

  他话音刚落,林野手中的大狙就已经喷出了火舌,显然选择直接盲狙。

  还能中吗?

  又中了!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isak】

  “Archer开始在A1游龙了!短短时间内拿到了两个击杀!”

  局面瞬间逆转!

  “又是1V1的残局,Archer并没有选择换枪,这是大狙之间的斗牛!”

  “只是Archer还不确定acoR的回防位置,就剩30秒了!Archer看着jungle从拱门来到了短箱位置。”

  “这是打算直接下拱门包吗?但是acoR已经从警家静步摸出来了!”

  “同样的残局场景,Archer还能做到吗?!”

  玩机器情绪高涨间,acoR已经摸到了长箱位置,只是他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等着对方下包成功的提示。

  回合倒计时剩余4秒,并没有下包成功的提示。

  只是在短箱后再度传来了滴包的声音。

  acoR心中一松,只要自己等最后一秒占住优势枪位就行。

  对面要是还没真下包,那他们自然就赢了。

  就算真下,对面一旦想要换位,自己靠着优势枪位依旧可以轻松收掉人头进行拆包。

  “4..3..2....”

  眼看着倒计时即将归零,他准备瞄准短箱,只等待最后的结果。

  不对!

  他突然感觉不对劲,立即转身去看自己的左侧,也就是长箱的位置。

  下一瞬间,一道土匪的身影扛着大狙大拉出来。

  对方没有真滴!

  也没有等他出来!

  而是滴了一下后就选择主动找他位置repeek!

  这是怎么敢的啊!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acoR】

  天禄训练室,一阵喧哗声传来。

  “这也太敢赌了吧!”

  “刚才秒警跳那一狙也挺快啊,凭什么他的大狙就能甩的中啊!”

  站在众人身后同样观看赛事的259无声张了张嘴。

  不用想,一旦这场比赛打完,作为下放林野的始作俑者,他的微博肯定是要被爆了。

  或许不用等比赛结束了,他口袋里的手机已经在疯狂弹着信息提示。

  259一阵苦笑。

  之前是在演我呢?

第18章 AA吗?

  是的,林野是259他亲自下放的。

  因为天禄在几个月前整体收购了5y战队,前身也就是RA战队。

  259作为队长,也被老板赋予了最高的权力,他看林野实力一般,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年龄也大了点,没办法快速适应新版本内容。

  当然了,5y带过来的主狙Kaze其实和林野相比也是不上不下的,至今还在比赛中疯狂空枪,而且年龄也已经高达29岁。

  但Kaze是他多年的队友,用起来更加的润,又有着比林野更加丰富的赛事经验,所以选择上没什么可纠结的。

  只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对方居然不知为何加入了C9,而且在比赛中的发挥还如此出色。

  刚开始他被队内年轻队友叫过来看比赛的时候,除了惊讶外其实也没有其他感觉。

  他看得出来,林野在C9战队中就是个体系选手,操作意识上并不算顶尖,就算让kaze上去也能打出差不多的效果。

  可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他是越看越心惊。

  这还是林野吗?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器晚成?

  压枪也不抖了,大狙也不空了,火力极其稳定,对C9的战术布置也执行得很彻底。

  这可是他现在梦寐以求的狙击手啊!

  只是现在……

  259默默叹了口气。

  不知为何,一首歌的BGM莫名在他脑海中响起。

  “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我们之间有太多回忆......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只愿意和你永远不分离......”

  ......

  ......

  “比赛结束了!恭喜C9战队,在别墅杯的第一轮赛事中以13-2的比分成功战胜GL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6657直播间中,玩机器为C9的获胜献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自从林野第八回合以1V3残局赢下GL后,GL众人的心气便被彻底打没了,这种以多胜少的对局最影响心态了,还是在落后那么多分的情况下。

  也就后面几个回合C9主动露了点破绽出来,才被GL堪堪拿下了两分,不然被零封都有可能。

  玩机器公式化句式祝福完C9后又砸了砸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比赛。

  “我去!兄弟们,太吊了啊!抛开其他原因不谈,我算是明白Archer为什么能进C9了。”

  “这火力太稳定了,该中的枪他是真不空啊兄弟们!”

  “上个月我解说CAC赛事的时候,broky的大狙命中才多少?28%啊!Archer这大狙今天的命中率怎么也在40%以上了吧!”

  broky可是目前历史能排进前五的狙击手啊,跟着Faze不知道拿了多少冠军和荣誉。

  而且由于大狙在很多情况下都要做尝试性的开枪,比如混烟抽奖什么的,并不是看见人才开枪,40%以上的命中率已经很恐怖了!

  就如某位职业选手所言,看见人才开枪,那不是晚了吗?

  当然,林野这种命中率放在CSGO的版本当中也不见得有多高,但现在是CS2。

  颇有一种【全球CSGO玩家技术下降100倍,而我不变】的感觉。

  【别说,还真是,该中的枪他基本全中了】

  【稳得一批啊,我现在看载物的大狙视角都有点心惊胆战,他开始学小孩空简单枪了】

  【主要还是GL太抽象了,尤其是snax的指挥,简直脑子有包】

  【兄弟们,我刚才看HLTV官网的公告了,Archer只是进C9当别墅杯替补】

  【难道说,Archer还有回天禄的希望?】

  【别回了吧,CNCS真是烂完了,既然会说俄语,还不如去独联体随便找个战队】

  【快看下赛事数据!Archer是不是本次MVP?】

  【......】

  瞥了一眼弹幕,刚才光顾着感慨的玩机器这才想起赛后少了一项重要环节。

  于是他快速打开了HLTV官网,找到了这场比赛的统计数据。

  ID:Archer

  KAD:17-9-5

  Rating:1.81

  极其华丽,可惜还不是第一,因为上面还有个更猛的。

  电子哥全场20-5-6的KAD,Rating都快干到2.0去了。

  但这并不能掩盖林野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在碾压局当中,他一个狙击手还真不好跟突破手抢人头。

  【恐怖如斯!】

  【1.81的Rating,纯纯在炸鱼啊!】

  【我估计现在就算s1mple来了,都打不出这样的数据】

  【s1mple?现在是纯people了,在FACEIT里被当鱼炸】

  【要是Archer整个别墅杯都能有这样的发挥,C9会不会直接签长期合同?】

  【还真有可能吧?sh1ro已经被长期下放了】

  【......】

  就在直播间议论纷纷时,远在迪拜的林野已经和GL众人碰完拳,回到了自己的选手席上收拾外设。

  “唉,没想到GL实力塌的这么快,这才几个月啊。”P元帅经过了最初的兴奋后,现在居然有点惆怅。

  在座的各位,包括他们之前所在的NAVI或者C9,在巴黎Major上没一个进得了冠军组。

  结果今天再对上Major亚军,直接完成了碾压般的胜利,这个结果实在令人唏嘘。

  “很正常,我们不也是一样吗?”电子哥倒是突然接了一句话。

  这话一出,其余几人都有点emo了。

首节 上一节 1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