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1节

  “要不这样吧。”大表哥开口道,“你先回房间收拾一下,我给rain打个电话回来。”

  “等会我们一起去楼上的会议室一起讨论一下接下来的科隆赛事?”

  林野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

  他重新回到房间,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收拾完毕,然后给爸妈报了个平安。

  紧接着,就看见了电子哥的聊天信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林野已经得了一种看见电子哥就想笑的病。

  比如此时,电子哥给他发的聊天内容很简短,单单一个问号。

  林野直接回复道:“有屁快放!”

  电子哥:“怎么这么快去Faze了?”

  林野:“不然呢?你养我啊?”

  电子哥:“......”“合同真签了吗?jame说他这段时间不舒服,想要休息一段时间。”

  林野:“别闹了,加油吧,下次就是赛场相见了。”

  和电子哥相处了大半年,两人之间也没有多少矫情,林野回复消息之后便直接将手机丢到了一边。

  紧接着,呼唤出了系统,一项新任务弹了出来。

  【检测到宿主已经更换战队......】

  【这不是简单的换地方打比赛,而是职业生涯、竞技荣誉、商业价值与个人成长的全方位跃迁!你现在当务之急是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用出色的个人发挥取得团队的认可和信任】

  【叮~】

  【获取任务:信任危机】

  【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依照宿主战队所获取的成绩,赛后结算奖励进行-90%~200%的浮动】

  “又是老任务了......”

  林野之前在京介刚来C9的时候,就获得了一个类似于这个的任务,任务的核心内容是获得新队员的认可。

  然后...

  然后特么的后续比赛成绩巨拉胯,赛后的结算奖励经常干到负增幅去了,把正常的技能奖励都给吞了。

  不过这次科隆......

  他不仅仅是要为了系统任务,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自己的本身。

  就如之前所想,他现在太渴望一场胜利了!

  “唉~”

  林野轻轻叹气,关掉任务面板后又查看了下自己的属性面板。

  

  虽然最近几个月他在系统上的提升比较少。

  但糟糕的战队成绩,也让他将更多的空闲时间放在了个人能力的提升上面,让他的一些基础属性提高了不少。

  “继续加油吧......”

  随后,关掉系统的林野刷了会手机,又和电子哥聊了会天,很快便传来了敲门声。

  是寒王,他告诉林野雨神已经回来一会了,召集大家去会议室。

  于是林野起身,跟着寒王一起出房间上楼。

  其实都不算是会议室,就是一个空间比较大的房间。

  林野也见到了雨神,雨神笑着与他打了声招呼,主动开口道:“broky是我兄弟,但既然你来了,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赢。”

  “当然。”林野笑了笑。

  看来broky离开的后劲还挺大啊,也就寒王和大表哥对自己热情一点,而且两人所表达的热情还不一样。

  大表哥的热情也只是因为自己作为战队队长,有责任帮助新队员更快地融入团队氛围。

  不过想想也是,曾经并肩多年的队友突然一朝换成其他人,任谁也短时间适应不了。

  林野找了个位置坐下后,大表哥先是说了欢迎新成员之类的场面话,随后便说起了训练之类的正事。

  虽然这次科隆他们Faze不需要从预选赛开始打起,但距离正赛也就一周左右的时间。

  这么点时间里,林野需要适应新战队的打法,Faze其他人也要适应林野的习惯。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之前的broky是那种偏防守型的大狙,而林野......

  就这么说吧,在如今现役的职业选手中,甚至找不到比林野更激进的狙击手了。

  双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没办法彻底改变自己的习惯,只能先暂时找一个比较中和的办法。

  商讨出临时方案之后,第二天林野便投入到了训练当中。

  在忙碌的磨合训练当中,时间一天天来到了8月9日。

  此时科隆的预选赛已经结束。

  而Faze也退掉了临时租的房子,前往科隆赛事方安排的酒店入住。

第112章 一上来参数就拉这么满?

  林野和Faze的初步磨合其实并不太顺利,问题倒不是因为战术层面。

  以大表哥的指挥风格来说,Faze本就是一支自由度很高的战队,很多时候战术只负责搭建好框架。

  具体如何执行,还是要看选手们的临场判断和发挥。

  但恰恰是这份自由,反而让磨合变得更加微妙。

  自由度高就意味着每个人都有发挥空间,但也同样意味着磨合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信任。

  而信任又不是几天时间就能够建立起来的东西。

  大表哥背负着全队的成绩压力,最近几个月Faze的状态又巨拉胯。

  ropz对于一些细节又特别较真,雨神和寒王也有自己习惯的处理方式。

  没有谁故意针对谁,只是每个人都希望找到最正确的处理方式。

  所以在训练赛中,一个看似普通的回合往往都能够复盘十几分钟。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前压?

  为什么不等队友道具落下后再repeek?

  为什么残局要选择这个站位?

  有时候甚至连一颗闪光弹晚了半秒出手,都能成为讨论的话题。

  对于这种氛围,林野还是多少有些不太适应的。

  毕竟在C9的时候他也野惯了,虽然那会C9的比赛成绩不太好,但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训练中,C9整体基本都是围绕着他一个人转。

  可Faze不一样,每个人都是明星选手,这也是一支证明过自己的冠军战队,他们最近成绩不好只是受到状态影响。

  他们也承认林野的个人能力很强,但他们更觉得林野稍微改变一下打法后就会让队伍更加容易赢比赛。

  在没有真正赢得所有人信任之前,没有谁就必须迁就谁的说法。

  不过就以林野所签的合同以及Faze管理层对于他的期望,他也完全可以坚持自己的打法习惯。

  甚至凭借个人能力,或许依旧能够打出不错的效果来。

  但这样的话......

  大概率只会让Faze成为下一个C9。

  而自己,反而会成为第二个“电子哥”。

  科隆赛事在即,他来Faze的目的是赢比赛的,而不是来当队霸的。

  真要一个人就能扛着整支队伍夺冠的话,自己在C9也不至于那么痛苦的当悲情英雄了。

  最终林野选择了做些让步,选择先融入到团队中后再谈以后的改变。

  不过磕磕绊绊下来,Faze这艘银河战舰也算是重新起航了。

  就看林野的到来能不能再次让这艘银河战舰继续轰鸣。

  8月10日。

  IEM科隆预选赛正式结束,而Faze也迎来了他们科隆正赛的第一轮对手——液体。

  林野已经与自己的船新队友们来到了比赛现场就位,此时ban选环节也刚刚结束。

  图一是液体选的荒漠迷城。

  图二是大表哥锁下的核子危机。

  图三则是落到了炼狱小镇。

  ......

  ......

  “哦齁齁齁!来了!”

  “Archer在Faze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可太有看点了!对战的还是液体!”

  “液体现在还敢点Faze米垃圾的菜,等会你就看你A神怎么狙把你就!”

  “现在有Faze其他人保底,再加上Archer的大狙,这比赛我都不敢想怎么输!”

  比赛还没开始,玩机器就已经激动地搓手手,开始进入到全力玩状态了。

  没办法,自从他哥本哈根Major登山归来后,前面几个月解说C9的比赛可把他给难受恶心坏了。

  当时是又想要全力解说,又得眼睁睁看着Archer在比赛中被队友和对手一起折磨。

  子欲孝而亲坐牢啊!

  现在好了,老爹从牢里出来了,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啊!

  不过这场比赛除了林野在Faze的首秀外,还有另外一个看点。

  液体这支战队最近的风波争议也是不断。

  前段时间,总监居然向管理层施压,把作为液体指挥的点子哥给宫了,自己亲自担任了指挥。

  而总监又是Faze的前核心人物......

  【A神今天一定要开门红啊!】

  【Faze要夺回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了,兄弟们有感觉吗?】

  【我看未必,那也得911有油啊】

  【披肩!披肩!披肩!】

  【终于能看到有披肩的Faze比赛了!】

首节 上一节 171/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