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48节

  说话间,林野已经快速看完了合同,毕竟只是临时合同,没有那么多的条款,内容也很简单。

  他快速在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后,开口道:“没事,他来不来我都会用心的,现在就可以开始,等会有训练赛吗?”

  说罢,林野直接将签好的合同给老九递了过去,这个举动倒是让老九愣了一下。

  昨天和林野打电话,对方轻浮的语气,他还以为对方今天来会仗着自己刚夺冠的成绩耍一耍大牌呢。

  再不济也要“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一下。

  没想到这么快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

  这算是误解林野了,其实林野对于自己当初被下放也表示能够理解的。

  换做他是老九,队内有个不适应新版本,年纪又大的主狙选手,他说不定也会做同样的选择。

  林野当时对于这段经历只是不甘心罢了。

  老九接过合同,也没看,放到桌子上后说道:“下午三点和LVG约了训练赛。”

  林野看了下手机时间,才一点多,于是问道:“训练室有多余的电脑吗?”

  老九点头道:“你用zhokiNg那台吧,他暂时不用。”

  zhokiNg是如今天禄的主教练,也是CNCS的老选手了。

  “行。”

  随后,林野便跟着老九走进了训练室。

  设备布局和他当时离开时相差不多,林野进门后,几人都望了过来,不过倒是没有像青训那些人一样直接围上来,只是带着好奇的目光。

  几人也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了,自然不会咋咋呼呼的。

  林野也不在意,直接坐到了属于教练的那台电脑前,登上Steam,见缝插针,正好打一打天梯。

  只是刚登上steam,却显示有人给他赠送了一个礼物。

  “最近没买饰品啊?”

  林野有些好奇,他原本是打算等别墅杯的奖金发下来后买套饰品自用的,这不是奖金还没发下来嘛!

  他点开通知,看到信息后怔住了,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electroNic向你赠送了一把AK-47丨二西莫夫(略有磨损)】

  上面还贴着电子哥的21年斯德哥尔摩四连金贴。

  这是何意?

  林野也不内耗,直接掏出手机,挂上梯子,找到电子哥的头像发了个问号过去。

  没过两分钟,电子哥回了信息。

  【收到了吧?你那AK破原皮我看着都膈应,上次比赛发给我一把,给我难受坏了,这个也不值钱,还有,你那AK水平真该练练了】

  “......”

  特么的,都不在一起比赛了,现在送我饰品是什么意思?

  林野想了一下,回复了个谢谢,不过等了两分钟后也没见对方再回消息。

  这个死傲娇。

  林野失笑,随后也没在意,挂上加速器后开始了自己的FACEIT天梯单排。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老九过来提醒了一句训练赛要开始了。

  此时的林野也是刚刚小胜两把,心情不错,登出自己的账号后便站在天禄几人身后开始了观战。

  他到天禄来的任务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帮他们复盘一下每天的训练赛,找出问题和提升的空间。

  一天一场训练赛两张地图,复盘结束他就可以轻松拿到三千块钱的工资。

  而且说实话,虽然他意识、地图理解这些方面不算顶尖,但好歹也是受到过一个多月的“高等教育”,眼界最起码上去了。

  就跟普通玩家学习道具一样,虽然实战中不一定会丢,也不一定能想得起来丢,但在上帝观战视角中会知道有这个道具。

  所以林野觉得自己还是有资格指点一下天禄的。

  不过两个小时,四十八个回合的训练赛便迎来了结束,林野中途也没主动说过什么,只是在默默地观看。

  看到结束后,林野叹了口气,开口道:“先来复盘吧。”

放个意见贴

  知道大家不爱看CNCS。

  写天禄这段剧情,本意是打算将天禄当个宠物养,也没打算真的当主教练,也不会影响林野后续的战队选择。

  算是一个过渡的日常之类的剧情。

  当然,如果大家不喜欢觉得膈应的话,我等会就修改了一下。

  所以在这放个反馈章节,凌晨我看一下,如果争议大,我明天早上之前改完。

第43章 老九啊,你该休息了

  天禄是有专门的复盘会议室的。

  说实话,就硬件而言,他们的条件其实要比国外的那些二线战队要好的多,顶多也就比豪门战队能差点。

  以往复盘都是坐在最角落的陈野此时站在会议室的最上方。

  他第一时间没有去搞demo,而是开口问了一个问题。

  “老九啊,你感觉天禄现在最缺的东西是什么?”

  “呃......”一句话倒是把259给问住了,他犹豫了一下后,不确定道:“纪律性?”

  林野大手一挥:“错!”

  这支由5yclone原班组成的战队在CNCS这个环境里,其实已经算是纪律性最强,执行力最稳的战队了。

  在这方面,他们甚至要比国外那些二线强队要好的多。

  什么只会干拉,不给道具,凭借枪法说话,那都是之前天禄的阵容了。

  只是一些观众们对他们有了些刻板印象罢了。

  “那是.......”

  老九话还没说完,林野就开口打断道:“你们在战术这方面,其实就一个问题,那就是太死板,不够弹性。”

  “所以到了中期,对面要是找到什么突破口导致你们减员,你们的战术就执行不下去了。”

  说白了,此时的天禄反而跟之前的小李子差不多,给每个人的对局任务分配的非常严谨。

  只是但凡有人嘎了,一个人又不能干两个人的活,道具也不够了,整体战术结构也就自然而然崩塌了。

  259点头道:“是啊,确实有这个问题,不过我已经开始尝试提速爆弹打一波,争取速战速决了.......”

  只是说着说着,他就显得有些心虚了,因为改变打法后,他们如今的成绩反而不如被天禄收购前的时候了。

  自家老板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吃菠菜了,货根本不对板啊!

  但是苍天可鉴啊!

  259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反正就是越打越难受,前期拿不到优势,中期心态就崩了,纪律性什么的也就烟消云散了。

  林野看着老九的表情,绷不住笑出了声。

  他戏谑的朝着老九开口道:“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呢?”

  “什么可能?”老九下意识反问道。

  “是你太菜了呢?”

  “呃......啊?”

  老九都怀疑自己听错了,这不就是网络那些喷子对他的评价吗?虽然他一直也不在意。

  因为在他的思维里,CNCS不出成绩的原因肯定不是火力不够。

  过往历史就摆在眼前,就凭个人能力和战队纸面实力而言,当年比A队强的战队不少,但偏偏为什么是A队铸造王朝了呢?

  抛开A队不谈,他们天禄如今还能够在国内被称为老大,不就是因为纪律性比其他战队强嘛。

  怎么想,也不应该是火力这方面的原因。

  林野读懂了259的想法,他摇了摇头,叹气道:

  “老九啊,时代变了!”

  “你的那些纪律性,以及什么执行力,国外那些战队除了G2等个别战队外哪个做不到?”

  “你们的火力太弱了啊!那些细节上的东西,你们可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纠正,但只要火力够强,完全可以轻松磨平的。”

  “两者消耗的精力根本不对等啊!”

  之前拼的是“地基”没错,但如今别人“地基”都打完了,开始往上盖楼房了,老九现在还在那死磕“地基”呢。

  努力的方向不对呀。

  不等老九反驳,林野直接开始播放起了刚才训练赛的demo。

  “你们看这个回防,是不是以为开局站位赌错了?

  “错!”

  “赌错点和运气上有很大关系,但LVG这波进攻道具一坨,闪光也没覆盖全,火也丢歪了,第二时间补枪更没跟上,这个单B防守不说接完吧,轻松接住两个应该没问题吧!”

  “但现在就接住一个,第二个甚至都没怎么掉血,你让队友怎么回防?”

  “还有卡泽你这把大狙,你是不是以为这波不该前顶拿首杀?”

  “错!”

  “对面虽然意识到你在了,但根本没尊重你啊,丢颗闪就想拿步枪清你,而且这颗闪光轨迹这么明显,你完全可以轻松背掉再直架的啊!”

  “但你呢?吃了闪不跑也就算了,还站在原地想靠运气捂着眼睛拿击杀?你不白给谁白给?”

  “还有这波......错!”

  “错!”

  “错!”

  “.......”

  林野一连挑出十几个问题,把整个会议室都怼得有些哑口无言了,因为这些问题都是真实存在的。

  林野拿起旁边的矿泉水,灌了一口后,继续开口道:“应变僵硬、逆风容易急躁、偶尔纪律崩盘、控枪纪律一般,这些确实是问题,但不是主要问题,每个战队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问题出现,这是无法避免的。”

  “但归根结底,还是火力不足!”

  一时间,会议室内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林野丢下一句“你们好好想想是不是吧”,便又回训练室打天梯去了。

  主要问题不解决,再复盘那些细枝末梢的东西又有什么意义呢?

首节 上一节 4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