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55节

  霍比特开口说道。

  他的话里还有个隐藏意思,那就是林野的步枪水平太差劲,小镇进攻狙又不好发挥,下半场容易出现四打五的情况。

  “需要你说?哪一分不是尽量拿下?”

  电子哥瞥了一眼霍比特冷冷说道。

  他也不在乎对方的情绪,直接指挥道:“Archer,这回合你开局去帮忙抢蕉道,不能再被动了,把石板位置抢下就行,如果对面蕉道没动静,就让霍比特过来补链接。”

  蕉道前点控制权不好抢,后点还不简单嘛。

  就算永恒之火后续要继续控沙袋位置,那也得用道具铺垫,中间有足够的时间来做站位决策。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一同前往B区。

  依旧是香蕉道战役,各种伤害性道具满天飞,不过借着匪口烟和凹槽树位火,林野第一时间还是暂时抢到了蕉道前点的枪位。

  等到了匪口烟散对面丢蕉道反清闪的时候,他再退到黄墙后点也不急。

  此时的霍比特丢完一套道具已经提前去补链接了,P元帅则是在一箱上掐着道具,随时掩护林野撤退。

  不过这回合反而是阿乐先开张了,他知道永恒之火开局的火力主要集中在蕉道,于是第一时间踩到VIP,抓到了大马路上正准备丢道具的Calyx。

  Wicadia还在VIP下架着中路位置,等他抬头的时候阿乐早就溜溜球了。

  匪口的MAJ3R看到击杀信息,眉头一皱。

  虽然进攻方人数劣势不明显,但总归是有劣势的。

  他们这一分必须拿下,才能保证在下半场有足够的容错,不然到时想追分太难了。

  他看了眼woxic手中的进攻狙,开口道:“对面蕉道大概率在架匪口烟,我丢颗炸烟雷,看你了!”

  “好!”

  woxic身负使命感,扛着大狙来到匪口烟前。

  “丢了!”

  woxic在烟散瞬间就看到了对方的大狙CT模型。

  作为主动找机会的一方,他有自信率先反应过来开出枪!

  只是在甩过去按下开火键的一瞬间,他就感觉到了不妙。

  即将空枪的时候也是有预兆的,比如此时。

  “砰~”

  “砰~”

  两声大狙的开枪声同时在蕉道回荡。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woxic】

  亚雷的妈!

  阵亡的woxic真想给自己一巴掌,这种简单枪自己也能空的啊!

  不过他这种想法也不是第一次产生了,自从CS2更新到如今四个月时间,他已经质疑过自己上百次了,和身为突破手的XANTARES情况正好相反。

  【绷不住了,看了会A神视角,以为自己又行了,woxic这一空枪瞬间让我清醒了】

  【难道说,CSGO之前的越菜现在越强,有感觉吗?】

  【还真是,森载孩三人现在全拉了】

  【搁这鱼越大,鱼越小呢?】

  玩机器乐呵一笑:“开局连掉两人,图权还没有多少,永恒之火这回合彻底没法玩了啊!”

  “还要选择第二时间控蕉道吗?Aecher可是在黄墙后直架的!XANTARES选择PEEK大拉!还是这么自信吗?!啊!又白给了啊!”

  玩机器刚说完,突然哼哧哼哧的笑了起来,因为导播镜头下的土耳其狠人已经彻底红温了。

  

  【彻底疯狂!!】

  【笑嘻啦!又裂开一个!】

  【A神:听说你之前秒我大狙兄弟很得劲?】

  【得劲!得劲!得劲!得劲!】

  就在直播间议论纷纷时,图一上半场的比赛也已经结束。

  5打2要是能输,C9接下来的比赛也不用打了,直接原地解散算了。

  不过短暂休息来到下半场后,双方的局势又变得焦灼起来。

  但C9毕竟有着分数上的大优势,最终在鏖战了十几分钟后,他们将图一比分定格在了13-8上。

  林野在这种对局中拿着步枪虽然顶不上一个人类吧,0.7个还是勉强能算的。

  蹭局势谁不会蹭?

  “Nice!!兄弟们打的不错!保持住状态,争取图二结束比赛。”groove走上来与众人一一击掌庆祝。

  电子哥这时瞥了一眼林野,不屑道:“怎么一个多月了,你的AK一点长进没有?”

  ?

  尼玛的,又压力我?

  最近一个多月,他们几乎天天打约战队打训练赛,每次训练赛结束,电子哥都要莫名其妙地来上这么一句。

  简直成了人坤了!

  不过他一直练的是AK和其他步枪,但是没办法,基础太差了,深蓝加点又不给力,所以如今只能保持在勉强够用的状态。

  但这特么也不是压力自己的理由啊!

  林野想到了什么,嘿嘿一笑,故作叹气道:“唉~确实拖累你们了,其实本来我也不想来的,打算去个二线战队混混得了。”

  “但是架不住有人求我来啊!”

  “求?”P元帅捕捉到了关键字眼,扭头问道,“谁求你了?”

  “忘了,我去翻翻聊天记录。”

  说罢,林野打算起身去工作人员那里要自己的手机。

  参赛前手机是要上交的,不过中场休息时间可以短暂使用。

  只是林野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一旁的电子哥给拽住了衣角,偏偏对方还望着自己屏幕,好像此事与他无关。

  “你干嘛?!”

  林野“厉声”问道。

  “什么干嘛?”P元帅好奇问道。

  林野看着电子哥瞥来带着杀气的目光,还是选择了坐下,等会要是上演真人CS就不太好了。

  “没人求我,我自己来的。”

  回应完P元帅后,林野又是打开自己的图一数据,惊讶一声:“诶~我数据怎么是第一啊?老电啊,什么情况?”

  电子哥目光又是瞥来,冷冷道:“你步枪才杀了几个?”

  “诶~我数据怎么是第一啊?”

  “?你下半场才拿了几个头?”

  “诶~我数据怎么是第一啊?”

  “你除了大狙......”

  “诶~我数据怎么是第一啊?”

  “......”

  这次电子哥没回应了,板着脸坐那开始生闷气了。

  “好了,还有一张图呢,别太放松了。”身后的教练groove走上来提醒道,他拍了拍林野的肩膀,

  “虽然你的大狙在荒漠迷城更容易发挥,但对方也肯定对你的大狙也有了提防,不一定会像图一那样轻松了。”

  林野闻言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心里有数。

  ......

  永恒之火选手席上。

  经过了几分钟的缓解,图一道心崩溃的几人此时心态已经得到了些许缓解。

  安抚了半天的教练ElPrincipe口干舌燥,灌了一大口水后开口道:

  “图二上半场我就不多说了,你们防守做好交叉,积极沟通就行。”

  “但是下半场进攻方......”

  ElPrincipe犹豫了一下,想了半会才想到词,“我们用避Archer战术吧。”

  -----------------

  感谢【扶风染墨】再次打赏的500起点币!

  感谢【拾捌岁的船】打赏的200起点币!

  谢谢老板!祝老板天天开心!永远不死!

  还有就是前面关于天禄的剧情改动了一下,就是把系统让林野当教练的剧情给删了,相当于只是为了钱去指点一下。

  其他无改动,对后续剧情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第50章 夜店组合(二合一)

  经过半个小时鏖战,图二荒漠迷城上半场的比分暂时定格在了4-8上。

  虽然这是一张CT图,但整个半场才拿四分还是有点太不合格了。

  主要还是woxic这个逼莫名爆种了,仅仅一个上半场就拿到了15个人头,土耳其狠人也不差,砍了13个人头。

  两兄弟完全是把图一受到的委屈全给发泄到图二来了。

  要不是P元帅险胜一个关键残局,估计最后的分差结果还要大。

  于是教练groove在整个中场休息嘴巴就没停过,一边安抚众人的情绪,一边还要讲随后的注意事项。

  眼看暂停时间即将结束,他才与几人一一碰拳鼓舞道:

  “加油!加油!心态调整好!只要能赢下手枪局,我们很快就能把分追回来了!”

  中场休息时间结束,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按照提前商量好的战术,他们手枪局就是一个常规的3A2B防守站位,让拱门的阿乐顺便带一手中路的信息。

  只是多给P元帅起了一把双枪顶A1近点,准备随时反清。

  林野买了个半甲后,便直奔B区方向与霍比特一起进行协防。

首节 上一节 55/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