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63节

  什么情况这是?

  不过林野还是有些不甘心,他就不信NAVI第一时间敢踩过石板。

  于是等视线恢复后,他直接朝着石板位置repeek出去。

  还真让他抓到了机会!

  准星刚移出去,一道土匪的身影便出石板后拉出,看样子是想要peek信息,只是peek的身位有些大了。

  林野立即急停,瞬间按下鼠标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L】

  但紧接着,一颗黄墙火就飞了过来。

  林野也不贪心,直接切刀换位,一路从教堂重新绕到了棺材的位置。

  “什么情况?”

  电子哥看到击杀信息后问了一句。

  “蕉道人很多......”

  林野话还没说完,警家烟和棺材烟就分别落了过来。

  ?

  不是哥们,开透了吧!

  就想着舒舒服服混一把,而且就单B了这么一次,你们就要快攻打B啊!

  这合理吗?

  这么笃定我大狙只是单B吗?

  其实NAVI只是猜他这把大狙开完枪就会直接换位置而已。

  林野虽然很不理解,但此时他的注意力已经高度集中,看到棺材烟落下后,他主动往前踩了两步,再度架死B通的位置。

  只是接二连三的闪光实在让他睁不开眼,林野凭着感觉跑到了死点位置。

  还好NAVI的纪律性好,这要是有人道具还没丢完就踩出来,自己肯定已经嘎了。

  林野再度架住B通,这时终于有土匪身影大拉出来。

  他想都不想,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IM】

  “怎么还在!”

  小李子刚才听了布雷德的建议,既然电子哥频繁用非常规打乱他们的进攻节奏,那就快攻一波让对面后续不敢再非常规。

  毕竟电子哥也在布雷德的手下当过指挥,对方也知道电子哥在这张图上的习惯。

  要么喜欢无信息赌点,要么就是非常规前压。

  在听到大狙响的一瞬间,小李子就已经脑补出C9的防守调整了。

  ———C9开局选择3B防守,大狙偷到人后立即补防A区,防止自己提速A区;然后自己变节奏的一波B区快攻,爆弹结束,四个人干掉两个人防守的B区,然后美美下包。

  但大狙现在怎么还在B区呢?!

  很简单……小李子低估了电子哥对林野的信任,当时对战永恒之火也是没办法的单人赌点,但此时却是C9的分数优势啊!

  主要是小李子感觉B区现在肯定还藏人了,不会只留一个大狙单B。

  但此时道具已经交完,再转点已经来不及了,小李子只能硬着头皮上。

  “王德发,你去repeek一下对方大狙,不在死点就在三柱。”

  王德发领命出战,按搜点顺序repeek。

  死点没人!三柱有人!是大狙!

  好耶!找到了!

  王德发立即摁下开火键,结果下一瞬间,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w0nderful】

  小李子:“......”

  马西西看到这一幕已经笑疯了。

  “两边指挥的博弈啊!电子哥觉得Archer这把大狙能把NAVI逼的去A,小李子却觉得大狙开完枪就会去补A了。”

  “结果没想到Archer一个人单B连续接住了三个!!”

  “还有第四个吗?!C9的中路绕后已经快到了噢!警家也赶过来了!”

  “小李子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选择再尝试!Archer又接住啦!!”

  “但是这次他和大B哥是一起双拉的!大B哥将Archer扫成了残血,现在想要直接扑近点!”

  “Archer他还敢repeek!噢!又中了!这什么鬼啊这是!真是开枪就有是吧!太夸张啦!”

  【?????】

  【NAVI这不举报一手暴力锁?】

  【我笑得不行了!C9怎么赌错点还能赢啊!】

  【电子哥:奇怪,我明明都重防B区了,怎么还头铁去打B啊!】

  【哈哈哈!大B哥死的一瞬间,是不是都感觉对面是森破了?】

  “奈!!斯!!这次真给你狙完了啊!!”

  P元帅说的是上次永恒之火的那个单B四杀,这次倒是一点遗憾没留了。

  其实听到林野的求救后,P元帅已经马不停蹄地往B区赶了,结果人还没到,回合就已经结束了。

  胜负和自己完全没关系啊!随便刷刷步数就赢了!

  林野也是心有余悸地长出一口气。

  他终于明白载物为什么要搞个音乐盒了,这特么费劲打完几个,哪还有力气和精力去嘲讽啊!

  倒是电子哥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开口道:“要不下回合你再试下单B?”

  “你妈了个......”

  ......

  NAVI再度输掉长枪局后人已经麻了,而且还是一波5V1输掉的!

  这搁谁心态都得崩啊!

  他们这个阵容以后或许会有很高的下限,但绝对不是现在。

  刚刚转到国际阵容的他们,目前队内有些人甚至连英语交流都说不流畅,这成绩能好吗?

  再加上b1t和IM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枪法很多时候都是变形的。

  而且小李子还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昨天备赛的时候,将精力全放在怎么针对Archer这把大狙身上了,甚至将对方当做了森破来对待。

  却没想到电子哥今天是指挥和火力两开花!

  不说战术有多么精妙,但偏偏有种大力飞砖克制他的意思。

  但他重新将精力转到电子哥身上吧,Archer这个人又蹦出来了!

  小李子感觉自己头已经开始痛了。

  这种头痛持续了十几分钟后才得到缓解。

  因为此时他们已经以2-13的耻辱比分输给了C9。

  又过了约莫五十分钟,图二远古遗迹的比赛也已经结束。

  这次NAVI倒是有了些体面,鏖战到了6-13,拿到了小镇足足三倍的分数!

  究其原因除了NAVI本身的问题外,电子哥和阿乐两人在远古遗迹简直杀疯了。

  电子哥29-12的KD,Rating数据1.69。

  阿乐19-9的KD,Rating数据1.62。

  而林野……则是砍下了13-11的豪华KD,Rating数据0.9……无效人头也不知道占了几个。

  但林野也没办法啊!

  作为进攻方开局,C9直接拿了个8-4的开局。

  NAVI的防守简直跟纸糊的一样,两人突破就有,林野只能靠着运气捡捡人头。

  下半场防守方赢下手枪局后,他的大狙刚掏出来,比赛又快结束了。

  完全不给自己刷数据的机会啊!

  至于为什么阵亡了11次,呃,那就有点玄学了。

  比如对方的子弹为什么总能穿过密集的人群,从而打到身位靠后的自己身上。

第53章 让你赶森超载,你去赶载物飞机?

  “13-2!13-6!两张图全是碾压啊!这说出去谁敢信啊!”

  虽然看了整个赛事过程,但当最后看到两张图的比分时,马西西还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毕竟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就是NAVI正统之争,不说打到天崩地裂吧,怎么也得干到海枯石烂啊。

  最好是两张图全部鏖战至最后一回合,再到图三打上他七八个加时,最后败者食尘,胜者为王。

  最好双方再赌上队标。

  这样的结果才有史诗和宿命感啊!

  却没想到最终C9却以碾压般的姿态获得胜利。

  NAVI在自己的选图小镇上,更是拿到了两分的好成绩。

  一旁的Mo附和道:“唉~主要还是NAVI的选手状态太差了,而且差的不是一点!”

  C9的状态就不必多说了,前段时间刚刚别墅杯夺冠,之前外界讨论的队内矛盾,如今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最大的问题反而成了电子哥因指挥分心导致火力下降,以及阿乐的身体状况。

  纸面实力好像不再只是纸面,而是真的能发挥出作用了。

  马西西乐呵道:“感觉NAVI上大当了啊!IM他与巴黎Major时的表现差太多了,不过嘛,其他几个好像表现得也不咋样。”

  NAVI之所以买IM,就是因为IM当时在巴黎Major的赛事平均Rating可是1.78啊!更是赛事EVP。

首节 上一节 6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