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率先背锅,不过也确实有点效果,众人听到后心里起码能好受一点点。
groove继续说道:“但是别忘了,下半场我们是进攻方,主动权可是在我们手中的。”
“而且现在也只是落后两分而已,没必要这么垂头丧气的,拿个手枪局就追回来了。”
虽然荒漠迷城是一张偏向于CT的地图,但毕竟不是死亡游乐园那种大CT图,落后两分的劣势并不大。
而且最重要的是,进攻方可以拿到比赛的主动权了,想打哪就打,不至于像防守方那样被动。
而且这张图,林野完全是可以起进攻狙的!
“加油!加油!”
“争取下半场干回来!”
电子哥也难得喊了一嗓子,不过以他的情商,这句话也是给自己一个人说的。
林野长呼一口气,调整好心态,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
“起两套道具,三人默认走二楼,等一分三十秒直接爆弹去扑警家。”电子哥简单下了一个暴力进攻指令。
他现在心里的火气很大啊,只想狠狠地找ENCE对一波枪。
倒计时结束,林野开局买了烟闪闪,手枪局他就是一个纯粹的道具手,后续再补补枪就行了。
眼看时间快到,林野直接丢出了警跳烟和包点闪,电子哥拿着霍比特丢他的道具同样封了一颗拱门位置的进攻烟。
“二楼出!”
电子哥下完指令后直接踩进A1,虽然有些恼怒,但他的理智还是稍微在线的。
踩进A1的时候,他特意预瞄右手边的死角,看到手持双枪的CT后直接下蹲“啪啪”两枪,凭借着数值将其收掉。
长箱位置的格雷武还想拦截A1冲出的人,但此时A2踩出来的阿乐三人早已经大脚步走到了他的身边,随手将其踹死在原地。
瞬间就是一波五打三的人数优势,随后面对警家回防的一波人换人,对枪上也没出现什么失误。
成功一波暴力拿下手枪局。
“奈斯!!!”
电子哥主动在语音中喊出了声。
上半场大脑和对枪双双被爆,让他有点太压抑了。
如今能够干净利落得赢下手枪局,心里自然是舒坦多了。
到了次回合,格雷武直接选择刚枪,Call了一波下水道的双人前顶。
结果这回合霍比特和P元帅两人选择了B区的默认。
两把加利尔以高打低,还有枪械上的优势,结果自然是没了悬念,格雷武和Kylar双双陨落。
又是开局5V3的人数优势,随后电子哥也不墨迹,直接一波上小道夹B,成功赢下钢枪局。
等来到长枪局的时候,C9已经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来到8-7。
“艹!还是进攻方打的爽啊!”
林野看着屏幕上方的比分啧啧道,完全忘了上半场是怎么被压制的。
主要是他们有电子哥和最近状态有所回升的阿乐。
P元帅实际也不差,只是甘心当绿叶,这才导致他的个人能力看起来没那么夸张而已。
有这样的步枪火力,林野跟着划划水就能赢,自然是爽到飞起了。
只要再拿下这个长枪局,他们距离赛点也就不远了。
这就是CS2的MR12啊,上半场焦灼半天就两分的分差,但只要一波起势,直接就要逼近赛点了。
当然,前提是能拿得下这个长枪局,不然又会陷入到和上半场一样的焦灼状况,双方互相黏住你来我往。
而且长枪局也并不好赢,对面的hades手感火热,如今起把大狙架点,对他们的威胁还是很大的。
电子哥想了一下后,开口指挥道:“Archer,你直接起进攻狙,这回合我们控中夹B,打第二时间的提速。”
依旧是简单直接,不过就以他们C9的火力,简单直接反而更能打出效果。
倒计时结束,林野直接掏出了大狙,配合P元帅开局去拿中路的控制权。
不过ENCE这回合对中路的兴趣不是很大,只是开局交了一波道具,这让林野两人轻松拿到了中路的控制权。
听到这个信息,原本在A1做默认的阿乐就开始往后退了。
以格雷武的指挥,中路不拿图权肯定是要在两边下手的。
整个A区这边就他一个人在做默认,自然是后退更稳妥一点。
但紧接着,B2楼就传出了噩耗。
做默认的霍比特看到对方交了B2楼的防守烟后想着混一梭子,结果自己没有混到人头,反而是被对方给反混死了。
不过此时阿乐刚才的果断后撤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在匪家右侧下方架点时看到了A2顶出来的CT。
双方都看到了彼此,只是互点两枪后都撤了一步。
“A点人肯定少!”阿乐判断道。
A2楼都顶出来了,后点自然是不需要架枪了,肯定会先将火力布置在偏B的站位。
但......
此时刚刚补到B2做默认的电子哥看了眼小地图,这个时候哪有转点的时间,即使拿了中路的控制权,他们依旧是不好转点。
除非是集合一波上拱门,但几个人挤在拱门位置,那不是纯完蛋嘛!
电子哥想了一下,立即抉择道:“再给套中路道具,我们直接提速打B。”
虽然发现了前顶的CT,但阿乐的信息也同样被看到了。
格雷武肯定会意识到自己A区人少已经被发现,说不定会提前给A区补人。
还不如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提速一波。
听到电子哥的指令,P元帅立即丢了一颗VIP的满封烟,阿乐帮忙丢了颗拱门烟后也立即赶往B2楼。
随后,林野便和P元帅互相架点走上小道,准备打夹B。
......
6657。
“C9这是要直接无信息直接夹B了!但是现在黑屋还是有人的!Kylar把小道信息拿完了!”
“主B的Goofy也选择过来小道,想要配合黑屋先吃掉小道的人!”
“Kylar在黑屋故意漏了脚步!完了啊!Archer和P元帅的注意力全被勾过去了!”
“但是Goofy第一时间马枪了!两个人都是大残!Kylar第一时间打掉了冲进黑屋的P元帅!又丢了一颗防止被补枪的自保烟!”
……
看到烟雾弹即将爆开,又看了眼仅剩的13滴血量,林野直接大脚步冲进黑屋。
这要是不果断,拱门的人就该踩出来收他背身了。
Kylar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激进,他不清楚小道究竟有几个人所以才封了颗黑屋口的烟。
随后便打算混烟再回到B区,结果刚刚从黑屋跳下来,就看到一把大狙差点塞了他的嘴里。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Kylar】
WDF!大狙敢这么突破的?谁给的勇气?!
刚才马枪的Goofy看到队友被杀,想要补救,急忙朝着黑屋内混烟,但是混了半天没看到击杀反馈,反而是自己的消音率先没了子弹。
林野听到这个信息后也不装了,又扛着大狙直接混烟踩了出去,看到背身想往包点跑的CT后,大狙直接开镜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oofy】
一波进攻狙双杀,直接瓦解了对方的B区防守!
此时的电子哥和阿乐两人也快速搜了下B区后进行下包,林野则是直接架住超市窗口的过点位置。
结果由于架的缝隙太小,对方直溜溜走过去,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开枪。
焯!又忘了自己已经24了。
现在还是一个3V3的情况,林野也不敢大意,还好此时雷包已经埋下,他给队友报了个超市口可能出人后,又扭头去架起了小道的位置。
此时的格雷武和hades刚刚赶到小道位置,两人没有直接拉出去找人,而是将hades双架上去去拿小道的近点信息。
hades踩在格雷武的头上上到双架位,peek出来刚好看到正在直架的林野。
好机会!
hades此时也是扛着大狙的,看到对方还在架下面位置时,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艹!空了!
hades简直想骂娘了,大狙早不空晚不空,偏偏这个时候空!
他急忙后退准备回掩体,但已经来不及了,对方的大狙已经抬了起来。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ades】
hades如今脸上的表情就犹如痞老板一样。
这个Archer凭什么啊!为什么就他一个人准啊!
而他特么和大部分狙击手一样,开两枪能中一枪都算是烧高香了。
hades一阵懊恼,但格雷武已经和超市的dycha沟通好,一同协同拉出。
格雷武身影刚出现,就看到原本已经缩进掩体的狙击手此时又主动repeek出来。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la1ve】
gla1ve:......
格雷武看着黑掉的屏幕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上半场为了这把防守狙做了很多准备,整体上的效果也很满意。
但到了下半场怎么办?
大狙在蹭点这方面依旧是要比步枪有优势的啊,更何况这把大狙还准的离谱!
总不能把对方堵在匪家不出来吧?
一点都不现实!
就在他想办法时,超市的dycha也被电子哥轻松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