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节

  因为G2的地图池其实和C9挺像的,小镇也是对方的最强图之一。

  groove见状点了点头,继续说道:“那就准备好进房间吧,图一用小镇这张图,我们防守方开。”

  林野进入房间之后,对方G2五人还没到齐,不过在看到“nexa”这个ID后他心中倒是怪怪的。

  因为他还是不太明白G2为什么会放弃JKS,选择了nexa。

  就论个人能力而言,两者完全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啊。

  一个算是T1,一个勉强也就T2。

  “看来欧美战队的圈子也很不纯粹嘛......”

  就在他思虑之间,对面又陆陆续续进来三个ID。

  看到这几个ID,林野就忍不住想笑,顺便在脑海中补充出了几个羁绊,将他心中的一些紧张都冲淡了几分。

  一个羁绊是父子,一个羁绊是兄弟。

  进来的三个人正是NiKo、m0NESY、huNter-。

  NiKo刚进入房间就开始扣起了字:

  【快点快点,我赶时间,虐完你们还要去吃饭】

  显然是开玩笑的话语,也看得出来和C9众人很熟。

  很快,P元帅便笑着怼了回去。

  【赶时间去吃饭,还是赶时间去夜店?】

  【m0NESY:HAHAHA,估计是去夜店】

  【NiKo:你在笑什么?你去了也得被保安拦下来】

  【mONESY:(`へ')我已经十八了!】

  【HooXi:诶?怎么有个新人?sh1ro呢?被你们开除了?】

  【Perfecto:前两天去夜店和人打架,手骨折了】

  【NiKo:?】

  【HooXi:HAHAHA,我截图了,等会就发给k0nfig】

  【Perfecto:别啊!那肌肉块子我可顶不住!】

  林野看着众人的聊天记录忍不住发笑,原来大家都这么有梗的吗?

  不过关于呼吸的问题他倒是挺好奇的,他来训练基地也好几个小时了,也没见到sh1ro这位狙击手。

  刚才热身的时候也没听旁边的人提起过。

  就在这时,站在众人身后的groove轻咳了一声道:“好了,打完训练赛再聊,别耽误接下来的工作。”

  有了教练的发言,众人也不再多言,开始进入了服务器。

  战队之间约训练赛和平时的比赛、天梯规则不同,一张地图的24个回合都是要打满的,如果是CSGO时期,便是打满30回合了。

  C9图一防守方开局,打满12个回合后会再退出来,用进攻方再打满12个回合。

  毕竟约训练赛的本质意义是相互陪练,而不是用来争胜负的。

  在等众人进入服务器加载的过程中,一旁的阿乐再次凑过来,小声道:

  “等会你可以打的激进一点,当然,如果不适应的话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

  “激进一点吗?”林野自言自语的一句。

  好久没人跟他说要激进一点了,毕竟他的AWP丨二西莫夫(久经沙场)起的名字都是“霸王戟”。

  林野转头对阿乐说了句谢谢后,重新注意力集中在了眼前屏幕上。

第9章 Niko:我四个队友呢?

  “手枪局我们3B开局,嗯......林,你跟着阿乐去A防守。”

  进入到准备时间当中,电子哥言简意赅的安排了下防守站位。

  毕竟这次约训练赛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试训新人,安排的过于细致就没什么意义了。

  林野听到后没多说什么,买了个半甲后便和阿乐一起朝着A区走去。

  

  快到拱门位置时,林野开麦道:“阿乐,咱俩一起守链接吧,我当勾子,你在凹槽打。”

  炼狱小镇的A区防守压力还是很大的,虽然容易形成交叉火力,但土匪的进攻点位很多,一般需要3A防守才能不怎么漏timing。

  既然电子哥选择双A防守,那林野他们最好的选择便是共同守住一个点位了,要是分散开的话,死了也是白死了。

  林野选择了一同守链接,G2即使去飞二楼,他们也可以等队友打5V5的回防。

  相反,如果G2选择抱团冲B,他们俩也可以快速回防。

  “好,”阿乐想都没想就答应道,显然很认可这个决策,“不过还是我来勾你来打吧。”

  “行。”

  同样站在众人身后的教练groove听到耳机中传来的交流,犹豫了一下后,在手中的本子上写了个“愿意主动沟通”。

  别看这只是个最简单的沟通。

  人类是多样性的,不光是普通天梯,便是职业战队当中,也有人只喜欢默默地自己玩自己的。

  顶多只是报一报重要信息,队友的操作与自己全然无关。

  阿乐其实就有这样的趋势,只是他还是在意的,但只会在心中想,而不会主动说出来。

  林野缩到链接凹槽当中,刚刚站定,便听到中路传来了大量急促的脚步声,看来是要提速打A了。

  “中路上来了!脚步很多!”他语速极快,在语音中沟通道。

  还在B点的电子哥闻言立即指挥道:“霍比特你小心往蕉道推,P元帅跟我直接回防。”

  而此时,当做钩子的阿乐已经在链接位置做好了架枪准备。

  只是G2众人意识到会有人直架,都是跳着进了中路,阿乐连续点了四五枪都没有取得什么效果。

  为了当个完美的钩子,在看到有人朝着链接扑来时,阿乐很细节的将身位往后点退了退,让对方不得不往深处扑。

  呼吸首当其冲,直接跳了过来,结果直接被阿乐完成了空摘,但也很快被身后的nexa给完成补枪。

  而林野也见识到了G2的纪律性,看到nexa的背身后他并没有进行理会,而是直接从凹槽朝着中路拉了出来。

  G2这回合的主要目的明显是准备直接扑链接的,甚至给了一颗A1的进攻烟,防止C9链接和A1打火力交叉。

  除了提防锅炉房有人偷屁股的huNter-外,其余几人竟都是死死盯着链接的位置,没一个人来看凹槽位置。

  这就导致林野拉出来时,目光所及全是侧身土匪。

  好机会!

  林野没有犹豫,立即定位开枪,宛如打bot一般。

  “噗噗噗~”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Niko】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m0NESY】

  林野连杀两人,nexa才意识到自己屁股有人,急忙想要转动视角,但也已经晚了。

  “噗~”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nexa】

  三杀!

  在林野连杀三人后,一开始去看锅炉房的huNter-才将他补掉。

  只是已经无用了,雷包已经掉到了链接位置,电子哥和P元帅也先一步从拱门踏了出来,直接将想要捡包的huNter-乱枪打死。

  “牛哇!人都被你杀完了!”

  P元帅扭头在语音中夸赞了一声,显然没想到林野上来手感就这么好。

  林野呵呵一笑道:“主要还是阿乐勾的好,给了我机会。”

  这倒不是他谦虚,刚才那种情况,就是个C+玩家来站那个位置,怎么都能杀一两个,只能说他没有失误。

  倒是阿乐听了这话有些不好意思,嘿嘿笑了笑。

  进入第二回合,手枪局落败的G2选择了直接强起。

  C9众人包括林野在内,都以为这回合能靠着经济优势轻松拿下这回合。

  结果再次选择3B开局的情况下,电子哥直接从蕉道压了出去,想要尽快获得人数优势,直接被Niko站在匪口用沙鹰一发爆了头,开局便陷入了人数上的劣势。

  不过Niko接下来也给了机会,以为C9是双B开局,死了一个,另一个便不敢主动了,于是直接钻入蕉道,想要捡电子哥掉在石板位置的那把MP9。

  但他没想到霍师傅也是个头铁的,仗着武器优势也从石板后拉了出去,Niko直接撞到了对方枪口上,被打成了筛子。

  只是霍师傅也没好到哪里去,又被身后的m0NESY用沙鹰爆了头。

  人数上的劣势使得C9的局面就显得很被动了。

  炼狱小镇是一张攻防比较平衡的地图,但CT的优势主要在火力交叉上,而不是回防速度上。

  G2在拿到人数后直接从蕉道发起了一波进攻。

  P元帅本来是在沙袋位置辅助霍比特的,结果对方一死,自己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

  退了,对方会压上来捡枪,还会丢掉香蕉道的控制权。

  不退,风险极大。

  P元帅纠结过后选择相信自己,在沙袋上使用MP9进行直架。

  结果没想到G2手中还有闪,他被闪白后虽然退了沙袋后,但也暴露了自己的信息。

  最终拿到了呼吸的人头后被后续的nexa给补掉,甚至都没有拖延多少时间。

  林野和阿乐进行2V3的回防,但并没有取得什么效果。

  枪位的劣势加上G2在丢掉手枪局后也显得十分谨慎,没有给两人过多机会,最终被对方一一交叉补掉。

  被强起翻盘,花光经济的C9也是直接爆炸,连续攒两个回合经济才能全起。

  等双方来到第一个长枪局的时候,比分已经来到1-3。

  虽然是一场训练赛,但被强起翻盘,导致电子哥的脸色还是挺差的,要是正式比赛中,他估计都忍不住要叭叭两句了。

  虽然翻盘的机会是他先给的,但后续霍比特和P元帅操作也太辣眼睛了,枪械优势才完成一换一。

  于是在长枪局准备时间,电子哥冷声道:“都稍微认真一点,我们不是来打天梯的,这被翻盘丢不丢人?”

  霍比特刚想出言反驳,但电子哥就开始安排长枪局的站位,导致他又把话缩了回去。

  倒是阿乐脖子缩了缩,虽然被强起翻盘和他的关系不大,但他又是敏感内耗的人,打的又是队内的明星位。

  所以感觉自己没有超常发挥也是被翻盘的原因之一。

首节 上一节 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