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P元帅丢完道具后也来外场进行抱团集合,霍比特一掉点,匪厅信息全无,也不知道CT什么时候会进行反清,这个时候外场只能加速了。
“我帮忙勾一手!你们去清大仓!”
林野给电子哥发完AK后,此时连个半甲都买不起,自然是尽量帮队友创造机会了。
说完之后,他直接大脚步去下到K1深处,然后再静步退了回来。
雨神刚才在听到内场爆弹后已经往内场三楼下赶了几步,被大表哥确认为假打后又返回了大仓,中间刚好错过了一段Timing。
此时在听到K1有脚步后,他立即一边给队友报信息,一边准备再巡视一遍外场。
结果刚刚检查完外场狙位,就看到大仓近点突然大拉出一名悍匪。
啊!什么时候贴到近点的!
雨神急忙调整准星,但是CS2的大拉岂是第二时间能架住的?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rain】
“Nice!好枪!阿乐你把吹风机丢我!”
林野拿起阿乐的吹风机,对方自然是去用大仓掉落的M4。
Faze这时也反清了匪厅,知道土匪四个人基本都在外场了。
除了林野还在K1保护众人屁股外,其他三人已经开始朝着更衣室方向推进了。
这时西蓝花端着喷子已经在K1下方架了好几秒,依旧没见人下来,于是大表哥让铁板的ropz反摸一波警家外场的信息。
总这么龟着也不是事啊,这就是外场的重要性,图权一丢根本不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干嘛。
拿着MP9的ropz已经相当小心了,但在三楼下与电子哥碰面之后,依旧是被AK几发子弹颗秒,跑的机会都没有。
电子哥检视了下手中的二西莫夫后直接爬上三楼的位置。
这时Faze的内场还有两个人,大表哥想了一下后,让寒王先架住内场三楼,自己从正门摸出去看能不能拿到信息。
也确实抓到机会了。
结果刚刚用手中MP9扫掉P元帅的背身后,就被阿乐180度扭头点掉。
2V3的残局!
而且土匪现在已经没有枪械劣势了,应该说已经是优势了!
电子哥在内场三楼特意等了一下阿乐,两人一同拉出,电子哥一眼就看到刚刚从管道爬出来的CT。
他准星直接甩了过去。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broky】
三杀到手!
但随即寒王却是从铁门钻了出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位置直接补掉了电子哥的人头。
这时已经跳到包点的阿乐拉出来补掉,但依旧是被寒王预判,提前架点收掉人头!
你滴寒王!无限猖狂!
但也到此为止了,寒王连杀两人后还没来得及去找第三人位置,他的侧身正门方向就蹦出一道土匪的身影。
“特特特特~”
【Archer使用MAC-10击杀了frozen】
“NICE!!!”
这波刚强局翻盘太关键了!
Faze下回合经济清空,只能再次ECO!
“帅啊!老电!直接三杀!我就知道你能做到的!”
林野兴奋的与电子哥碰了下拳!
这就是相信的力量啊!
第69章 击沉银河战舰!
“啊——Archer他太团队了!”
“这就是圣人啊!开局给电子哥发AK自己用Tec—9,后面更是用命去探点拿信息,最后一波直接终结寒王完成强起翻盘!”
“别看Archer只是最后一波偷了个侧身,但是他这回合贡献拉满了啊!绝对是翻盘MVP啊兄弟们!这就是A神啊——”
【?????】
【硬孝是吧!】
【绷不住了,这波不是电子哥AK三杀破的点吗?】
【我封玩机器为本次最孝子】
玩机器也没去看弹幕,流露一番真情后继续说道:“C9这波强起翻盘,Faze下回合只能Eco,比分要直接来到10-5了啊!”
“要是C9能再赢一个长枪局,卧槽!赛点也直接有了啊兄弟们!”
“嘶~难道说?!”
【没办法了,C9今天赢太多关键局了,根本没让FAZE经济滚起来过】
【A神还是太责任了,回回关键局都站得出来!】
【万一Faze还能地狱归来拖进图三呢?】
【还图三呢?去打图三机场是吧?】
【不对!Faze直接强起了!】
玩机器刚才过于激动,现在看着弹幕也反应过来了,Faze是被强起翻盘的啊!
没有手枪局连败的经济加成,再Eco一回合,他们每个人身上也就四千来块钱。
这个经济给土匪是完全够用了,AK和加利尔混起,说是全甲全弹也没问题。
但是CT就尴尬了啊,消音的价格直接干到了2900,就算起半甲,后续也没多少钱买道具了。
核子危机这张地图没有道具能玩?
光是内场爆弹一波都不好顶住。
至于起法玛斯.....
这种基础伤害低到离谱,打甲又刮痧,弹夹又只有25发的武器在长枪局拿出来不是血亏吗?还不如MP9呢。
于是这个回合,Faze直接选择了4沙鹰配一把MP9加上道具出门了。
大表哥的想法也是好的,Call了个重防内场的指令,配合黄房上的MP9,如果C9这回合觉得他们没钱强行打内场的话,他们完全是可以守的下来的。
只可惜,电子哥这回合叫的是一波外场给一线烟下K1打地下的战术。
随着C4的声音响起,Faze几人也没回防的必要了,倒是铁门和黄房同出,清掉了匪厅单挂的霍比特人头。
只可惜霍比特这回合也就起了个破吹风机。
大表哥捡起吹风机,只能让几人匪家集合保甲保沙鹰,选择下回合再战。
次回合,Faze保留了下回合的强起的经济,依旧是那几把沙鹰配吹风机,但是电子哥也是灵光一动,丢了跟上回合一样的进攻道具后直接匪厅集合准备提内场。
面对CT方小枪多的局面,下K1本就是万金油战术,毕竟用沙鹰抽过点还是太难了,于是大表哥早早就让内场的队友下管道去补防。
结果嘛......
等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11-5。
只要C9能够拿下长枪局,大概率会直接送Faze去图三机场。
只可惜电子哥还是急了,面对这种关键性的回合,他只想速战速决结束战斗,结果一波第二时间的内场爆弹直接被Faze三人的内场防守给架住了。
这给了Faze一波喘息的机会,又狠狠地黏上了他们。
等比赛来到第二十二回合时,C9才凭借着一波磕枪胜利,成功拿到了赛点。
但此时,比分也已经12-9了。
在这即将终结比赛的关键回合,groove终于是示意电子哥点下了他们图二的最后一个暂停。
“别急!别急!Faze基本上每回合都做防Rush工作,要不是上回合对面枪法失误了一波,你们估计还在被对方追分。”
“现在就更不应该急了,拿到赛点的是你们,不是他们,只要沉住气,对方肯定会主动漏破绽的!”
听到groove的一番提醒,电子哥也是长长出了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
他刚才确实有些急躁了,毕竟赢下这场半决赛,除了拿到总决赛的门票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就是Faze了,只要能够越过这个Boss,舞台最中央的那座奖杯也已经快要装进口袋了呀。
都战胜了世界最强,不拿冠军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要不这回合我起进攻狙控外场吧?进攻节奏可以放慢一点。”林野提议道。
“起进攻狙吗?”
groove考虑了一下后开口道:“也可以,正好你们开局丢波外场一线烟,四个人做匪厅默认,看Faze会不会主动反清给机会。”
“电子,你觉得呢?”
电子哥“嗯”了一声道:“我没问题,就这样吧。”
groove见他这样,又补充道:“还是尽快找破绽,要是对面防守不给机会,就想想中期该怎么做决策。”
“也不要硬耗到回合快结束,再爆弹进攻打一波。”
“好。”电子哥再次应道。
倒计时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他们上回合刚拿一分,也没掉多少枪,林野很轻松的吸出了一把大狙。
他补满身上道具后,第一时间来到外场靠近红箱的位置架住K1,想着CT会不会下管道绕K1获取外场信息。
只是Faze并没有给机会,架了半天也没见人。
“轰~”
突然一颗闷雷炸开,引起了林野的注意,显然是CT为了拦截可能从K1过来的土匪。
但是这颗雷就很奇怪。
如果CT是站在大仓守外场的话,肯定不可能从这个角度丢过来。
Faze要么是两人在守外场,一个还躲在大仓里,要么就是单守外场的人在警家外场的位置。
可是他们这回合开局是封了正门烟的啊!
电子哥前面几个回合打的那么激进,按照Faze的想法,他们C9暂停之后提内场的可能性也很大,Faze怎么可能会两人守外场呢?
一念之下,林野就感觉自己要抓住一个了不起的Tim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