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90节

  于是在得到主持人的肯定回复后,林野先是自顾自地笑了半天,随后指了指近在咫尺的镜头,认真道:“donk,如果你能晋级的话,我不介意再击败你一次,这个奖杯......”

  他扭头望向舞台中央,露出一副委婉的表情:“可惜这个奖杯太沉了,你抱不动,还由我来捧吧。”

  开玩笑,赢过没有啊,就敢说把我虐惨?

  忘了当时是怎么被军训了吗?

  呃......好像也并没有军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被一换一。

  但最起码结果是自己赢了!

  手下败将而已!

  “哗——”

  听到如此有火药味的发言,现场的观众也是一阵哗然与欢呼。

  狂啊!

  但是他们就是喜欢狂一点的选手。

  电子竞技本就是胜者为王,败者食尘,尤其是CSGO这款需要激情的游戏。

  男主持人也对于林野的这番发言十分满意,又笑着问道:“那我等下可以把这番话原封不动地讲给对方听吗?”

  “当然。”林野无所谓道。

  说出去的话怕别人听见,那还说个毛啊。

  ......

  “哦齁齁齁~这就是Archer啊!这就是绝对的自信啊兄弟们!”

  “好样的Archer!不管明天的对手是谁!都狠狠地干碎他们!”

  玩机器给观众们翻译完现场的采访后,自己先乐呵了起来。

  【哈哈哈哈,A神这是嘲讽donk捧不起杯吗?】

  【这叫嘲讽?这不是实话?】

  【donk这小子有点狂啊!半决赛都没打,就敢放狠话!】

  【卧槽!想想A神明天可能捧杯,有点激动怎么办?】

  【这要是真夺冠,妥妥CNCS第一人了!】

  【别侮辱A神行吗?别墅杯的时候就已经是了】

  【……】

  就在弹幕议论纷纷时,玩机器又是“啊——”的一声。

  “卧槽里的兄弟们!这还是人类吗?!”

  玩机器电脑屏幕上呈现的正是林野刚才与Faze两张图的赛后数据。

  KDA:51-22-11

  Rating:2.17

  首杀:9次

  【?????】

  【简直杀疯了!】

  【这是真特么把银河战舰当鱼炸呢?】

  【......其实我有时候炸鱼都炸不出这样的数据】

  【真特么成霸王了!直接碾压级别的表现!】

  【卧槽!尤其是图一!2.41的Rating让人实在有点蚌埠住了!】

  【这真不是挂吗??】

  【笑死了,银河战舰除了ropz图二Rating是绿的,其他全红,这五个人加一起都差点没超A神】

  【......】

  玩机器震惊之后也慢慢冷静了下来,开口道:“之前夸归夸,但其实说实话,虽然C9赢下了Faze,但如果明天总决赛真碰到绿龙的话,Bo5还真不好赢。”

  “毕竟在小组赛的时候,绿龙也是2-0直接带走的Faze,而且同样是到目前为止一场小组赛未输。”

  “这几天大家应该也看了绿龙这支战队的表现,他们的状态各方面都拉满了。”

  “所以我感觉,C9明天如果想要夺冠的话,必须要保持一个特别牛逼的状态才可以……”

  ……

  ……

  晚上九点半。

  卡托维兹的第二场半决赛也迎来了结束。

  “NIIIIIICE!!”

  donk握拳呐喊,向这座飞碟场馆的万人观众疯狂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今天与猎鹰的半决赛真让他给杀爽了。

  两张图一共打了37个回合,他一共拿到了36个击杀!首杀14次!

  真正的平均每回合拿一个击杀。

  这种数据对于一个突破手来说,简直夸张到难以置信!

  当年最巅峰的NIko也不过如此啊!

  Rating数据暂时还不知道,但肯定比他的身高高得多。

  与队友庆祝过胜利后,donk长出一口气。

  爽是爽了,但donk总觉得自己心里有个坎过不去,他转头看向教练哈利问道:“Faze和C9谁赢了?”

  哈利正满脸笑意的望着他,听到这个问题也是一愣,随即回答道:“C9,也是2-0赢的。”

  “也是2-0吗?”

  donk笑了笑,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

  只差这一步!

  只要能够在总决赛上战胜C9,最好再狠狠手撕几次大狙,他觉得自己才能够真正的念头通达。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时常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

  他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TOP1!

  他要干碎一切站在他面前的人!

  这不是狂妄,而是他在赛场上统治般的表现赋予自己的绝对自信!

  ......

  ......

  “阿秋~!”

  林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忍不住嘟囔着是谁在念叨自己呢。

  此时的他早已经返回酒店,刚刚才复盘完与Faze的Bo3比赛。

  “另外一边的结果还没出吗?”

  林野看着教练叉掉demo后问了一嘴。

  “时间差不多了吧?刚才看图一都结束了。”groove回答后又去HLTV去查结果。

  他们当然不会盯着直播看,那能看出什么东西来,要是以研究对手为目的的话纯纯就是浪费时间,还不如赛后再复盘他们的demo。

  页面刷新出来。

  “2-0已经结束了,一样的摧枯拉朽啊。”看着赛后的数据,groove啧啧道。

  “我焯!两张图1.88的Rating!”P元帅看了眼donk的数据,惊讶喊道,“这真是突破手能打出来的数据吗?”

  虽然之前已经交过一次手,但看到这样的统计数据后,依然令人心惊。

  狙击手本来就是存活率高,队友死完了的情况下也基本去找个角落里保经济去了,所以林野的Rating数据高点也很正常。

  不然为什么最近几年的TOP1都是狙击手?

  在数据这方面,步枪手就是天然干不过狙击手。

  而且donk也才30%多的存活率啊!

  什么意思?

  30%多的概率一键扫荡敌人?

  “明天的比赛不会像上次一样简单了,”groove环视了一眼众人说道,“上次是他们的狙击手经验不足,现在有了sh1ro后,他们绿龙的控图强度高了不止一截,而且有人保底后,donk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发挥个人能力了。”

  说罢,他又深深望了一眼林野。

  林野与其对视,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不由笑了出来:“哎呦,放心,刚才采访的时候只是放狠话,不会掉以轻心的。”

  听到这话,groove才彻底放松下来,随即开口道:“那就开始研究绿龙吧,先把明天要选的地图确定下来。”

  卡托维兹总决赛虽然是Bo5赛制,但依旧要先ban两轮地图,和Bo3的赛制一样。

  只有三张地图打完仍然没有决出胜负,才会按顺序解锁第二轮ban掉的地图,而不是ban掉两张图后,双方各自一张一张地选图。

  时间流逝,月黑风高。

  林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凌晨接近一点了。

  groove此时对着电脑上绿龙demo按下了暂停键,叹了口气道:“看来殒命大厦必须要放出来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复盘,再结合之前的战绩,教练来到战术板前,也给目前的绿龙地图强度做了个排名。

  T0强图:阿努比斯、核子危机、死亡游乐园

  T1稳图:远古遗迹、荒漠迷城

  T2级别:殒命大厦

  至于必ban的炼狱小镇就不归纳在此列了。

  groove看着战术板,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明天我们一ban阿努比斯吧......”

  虽然绿龙在小组赛的时候,阿努比斯上输给NAVI一次,但当他们看完demo后,发现绿龙根本不是因为弱才输掉的。

  当时阿努比斯还是NAVI选的地图,说明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百分百对绿龙做了针对性战术。

  结果呢,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绿龙在进攻方直接干了个9-3。

  这还是在NAVI开局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

  至于为什么会输......

  只能说绿龙在上半场大优势的情况下太放松了,换边到CT后就有点乱玩了,道具管理也出现了点问题,结果就被翻盘了。

首节 上一节 9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