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sh1ro这是睡着了?!直架大狙被re死了!”
“但残局依旧不好打啊!1V2大狙残局,而且donk还活着,现在雷包也掉在了包点,机会不是很大啊……啊——”
玩机器突然一声惊呼。
他看到了什么!
林野拿到sh1ro击杀后,刚切刀拉完大狙栓,直接大脚步出遗迹口去找donk对枪了!
但是donk是知道他位置并且在直架遗迹口的!
这个硬碰硬的选择并不好,但好像没有其他选择了!
如果不主动找机会的话,让donk和马西西两人找好位置守包的话,就更没有赢的希望了!
但是大狙repeek真能对的过donk的直架吗?
但紧接着,玩机器又是一声赢荡“啊——!又来!”
林野依旧选择了“天将龙狙”的打法!将手中的格洛克给丢了出去吸引注意力!
这种决赛压力下,还敢用这招吗?!
但林野就是用了!
格洛克在丢出去的瞬间,注意力高度集中的donk下意识一发AK子弹将格洛克给打飞了出去!
这定位太夸张了!这都能打到手枪!
而且最夸张的是donk瞬间又架住了遗迹口的头线,这对鼠标的定位掌控也太变态了!
但林野这次是蹲拉repeek出来的!
donk见状一急,立即控枪下压,但他已经听到大狙开枪了。
千万别中啊!
donk心中已经在祈祷了。
以往被腐乳的场景历历在目,那一刻,他就在想,如果有机会,他一定要狠狠手撕对方。
而如今手撕大狙的机会就在眼前,他必须要考虑这会不会是他今天仅有的机会。
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
donk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了,最后也只是双手无力捂脸。
剩下马西西的1V1残局斗牛。
过了两秒后,耳机中又响起大狙声音,他还没去看结果就已经听到了。
“T方获得回合胜利。”
-----------------
抱歉,怎么五一假期越忙了,明天或者后天争取结束决赛。
第73章 为新王的诞生献上狂欢!【四】
“底线最后一个!!是大狙!双拉!”
“NIIIIICE!!!”
随着阿乐的AK一梭子扫射,最终,远古遗迹上半场的比分暂时定格在了8-4上。
“Archer!你这把进攻狙太关键了!”groove走上来与林野狠狠击了下拳。
确实关键,如果算上绿龙的Eco局,林野的进攻狙至少帮他们C9在进攻方多争取了四分!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来计算,这一来一去就是八分的分差啊!
不过这也是比较极端的说法,毕竟他的队友也在发力,不是他一个人在战斗。
但如果没有林野的发挥,他们上半场在进攻方绝对不会打得这么顺利。
林野嘿嘿一笑,随后长长松了一口气,使劲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进行提神。
图三已经过半,在现场观众的影响下,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且精神高度集中的他现在感到有些疲惫。
毕竟比赛里有donk这个魔丸,得时刻紧绷着神经,一个处理不好,对方就把队友给踢完了。
这特么绿龙自带一个C4怎么玩啊!看不好就要爆炸。
所以每一张比赛地图打下来,林野都感觉要比平时累得多。
不过现在还没到放松的时刻。
双方都知道远古遗迹这张图意味着什么,毕竟图四殒命大厦都是双方不擅长的地图。
再加上精力和体能上的消耗,到时候真的就是拼选手状态了。
结果太过于随机了。
所以下半场注定是一场更加惨烈的厮杀,两支战队都要将这张图上所有压箱底的东西以及选手们最好的状态给拿出来。
以此来争夺这个重要的Bo5赛点。
经过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继续,C9换边来到了防守方。
手枪局,电子哥安排了一个3B1A1中的防守站位,赌绿龙要黑屋夹波B斜坡。
只可惜“猜拳”又猜输了!
绿龙刚好直接提速打了波A包点。
虽然说绿龙“无中路不进攻”,但那也是相对长枪局而言的。
手枪局没有多少道具,干拉出匪口跟远点的USP对枪,那不是开玩笑嘛!
阿乐第一时间已经相当责任了,在遗迹连续接住A厅两个土匪。
但donk这个逼的瞄准天赋又爆发了,回防一个CT他爆头一个,结果就导致手枪局根本没办法玩了。
手枪局一输,C9直接Eco攒了波经济。
但到了长枪局后依旧是给林野发不出大狙。
两个回合的连败经济一共是3300,加上击杀的经济也死活凑不出来4750块。
于是电子哥只能硬着头皮抢中路,在第一波的道具覆盖下,中路是成功抢到了。
但是绿龙表现的也很凶,丝毫不让枪位,躲完中路的道具后,第二时间直接灭火给闪出中路,donk匪口踩出来,刚好抓住了电子哥和林野两人背闪的Timing。
一波AK扫射转移下,两人纷纷躺板板。
5V3的残局,加上绿龙第一时间拿到了中路和VIP的图权,结果也是不言而喻了。
等再攒一波经济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也已经来到8-8了。
从领先4分,到被追平,再到劣势,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因为绿龙的下半场的经济已经彻底滚起来了。
好在这个回合,林野有大狙可以用了。
但即使如此,林野的压力还是山大啊!
要是这回合赢了还好说,但要是输了,他们下回合还得半起攒波经济,到时候绿龙可就反超比分甚至快要直逼赛点了。
电子哥长叹一口气。
即使是自傲如他,在面对绿龙时,也不得不承认donk如今在比赛中的统治力。
如果按照之前的想法,C9走无狙阵容的话,恐怕是遇到绿龙一次,就得被对方给踢死一次。
“还好有他。”
电子哥瞥了一眼林野,心中生出了满满的安全感。
他开口安排道:“212防守站位吧,你们B区就退后点防守,如果压力大的话就退一二道等回防。”
“阿乐,你守A厅的时候就不要去拿信息了,小心sh1ro大狙在后点架你。”
“Archer来和我抢中路,如果对面还是那么凶的话,就先退甜甜圈,第二时间再反清。”
安排过后,电子哥又深深望了一眼林野,犹豫之后又开口道:“全靠你了。”
林野原本还感觉压力拉满了,等会在中路大概率就只有开一两枪的机会。
能不能拿到donk,最后大概率将会是两个结果。
但听到电子哥这么一句“全靠你了”,他绷不住笑出了声,这要是能绷住他就真是面瘫了。
林野忍不住打趣道:“呦,老电,你还能说出这种话呢?被夺舍了?”
电子哥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冷哼一声,扭头不再说话。
林野哈哈大笑:“OK啊老电,你也是直接不要生气了好吧!等会看我的!”
倒计时结束,这是极有可能影响卡托维兹决赛胜负的一个回合。
林野背着大狙,切刀和电子哥一同前往中路。
刚刚踩出VIP,成堆的道具就从匪家飞了出来,堪比香蕉道战役。
身位靠后的林野直接吃了个满白闪,第一时间只能和电子哥一起往甜甜圈掩体里面躲。
“听到匪口灭火烟了!”电子哥第一时间提醒道。
意思也很清楚,绿龙依旧是开局强出中路。
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退甜甜圈掩体,再找机会徐徐图之。
二嘛,那就是死磕中路,将控制权给抢下来。
前者会导致队友被动,但是风险极小。
后者会打乱对方进攻节奏,但是风险极大,一不小心就要准备下一回合了。
“给我反清闪吧,你找机会补枪。”
电子哥几乎瞬间就做出了决定,论控图默认,他们不如绿龙,被运营下去大概率还是输。
林野也不磨叽,直接一颗闪抛出,电子哥应声大拉出去,但也几乎瞬间被火力融化,而且还是donk的击杀。
“最右边!”
林野懂他意思,而且身位距离他极近,在电子哥话刚说完,他已经repeek出去。
大狙镜头内出现三个人。
最左侧刚刚吃白的土匪正缩在跳台箱子后躲枪线;准星正中心一个打算转面向的土匪;准星右侧相隔两个身位,靠近匪口正拿AK开着提前枪的土匪。
几乎不需要判断,他就知道谁是donk了。
林野大狙直接向右一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