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在,那就直接打进去。
如果大狙既不在,又没第一时间打进去,那也刚好,骗对方回防的同时,配合Spinx的B外站位再去夹一波B区。
也算是融合了C9上半场的所有防守思路,综合下来的战术决策。
说罢,豆豆与左右的队友碰拳之后,大声拧绳道:
“听得见全场的观众们在为我们加油吗?!让我们草着走!拿下这该死的一分!加油!加油!”
......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开局先奔向B区,为队友做好防Rush工作。
同一时间,A区也往A厅门口外的箱子后丢了一颗火。
这个箱子后是土匪控水下时的一个反清躲闪位,C9丢这颗道具的目的就是告诉小蜜蜂,他们可能会A厅反清水下。
其实真实目的只是让土匪原地多架会枪,拖延一下进攻节奏,让林野有时间做完B区的防Rush后再回到靠近A区的中路。
玩机器从上帝视角一眼看出了C9的真实目的,啧啧道:
“这才是优美CS啊!肌肉战队都能把开局的防Rush细节做得这么完美,某些战队你就学吧!”
【还在串!】
【故意引导!】
【我猜玩机器说的是某兔战队】
【难道不是天禄吗?】
【还以为是IG呢】
【难道不是滔搏吗?】
玩机器小串一下后也是“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只是看到小蜜蜂的动作后又是长“嘶”一声。
“这是要直接爆弹打A?!Archer大狙还在B链接啊!小蜜蜂这回合这么果断吗?大狙位置都不试探了!”
……
阿乐原本在圆柱位置架得好好的,突然一颗瞬爆闪将他的视野半白。
很快,耳边又传来电子哥语速极快的声音:“阿乐!你脚下有火!A厅有脚步!”
电子哥也是无能为力,因为他手里的烟开局交中路了,此时已经没有灭火烟了。
阿乐见自己的血量骤减,于是毫不犹豫,直接提前枪大拉出A厅。
“哒哒哒~”
【Ax1Le使用M4A4爆头击杀了flameZ】
但与此同时,他也被后续载物的大狙给补掉了。
人头上进行一换一,以阿乐刚才的处境来讲已经很不容易了。
但从大局上来讲,他们C9有点小亏。
林野听到A区的动静后,第一时间也没敢从B链接换到A链接。
因为开局没有控中路,就这么几步路的距离,沟槽的Timing太多了!
中门,VIP,VIP拐角,各个位置都能突然拉出来偷他。
前面有个回合,小蜜蜂就是抓住他换点的时间偷了波侧身Timing,导致自己白给了。
于是林野叫上了P元帅后,一番闪光反清,才敢换位到A链接位置。
只是这时,电子哥又说小蜜蜂好像要退了。
布豪!
现在他和P元帅都在中路,B区就剩一个胖球在抗压了!
小蜜蜂这回合真是把双方在地图上的优劣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他刚准备回B链接,就已经听到了B区的交火声。
万幸中的万幸是,单顶黑屋的胖球与豆豆完成了一换一,随后又是被载物的大狙给re了出来补掉。
今天他们C9全员的状态也都在线,至少不会莫名其妙的白给。
“黑屋可能踩进来了!”胖球连忙提醒道。
得了,现在也没办法从B链接回包点了。
“你先架B连吧,等我警家到位。”
林野提醒了一句后,直接切刀马不停蹄地赶往警家位置。
只是在警家架了半天B门与包点之间的过点,依旧没看土匪的身影。
什么意思?
骗中骗中骗?
此时电子哥也回防到水下位置,只是被林野连忙叫住了。
土匪进攻节奏一慢下来,反而搞得林野有些慌了。
现在他们算是已经完全放弃两边的包点图权,只能打回防。
“B区有脚步吗?”
林野看了眼小地图,发现P元帅都顶到B连近点了,于是问了一句。
“还没有…给我封烟了!下包了!好像是B门包!”P元帅语气突然一转。
小蜜蜂能否完成下包,直接关系到他们接下来的回防难度。
“B门包吗?”
B门包位此时刚好与林野隔了一个薄薄的石碑掩体。
于是他毫不犹豫,直接对着石碑掩体穿了一枪。
“砰~”
【Archer使用AWP穿墙击杀了mezii】
“Nice!!我混烟尝试一下!”
P元帅算是把黑屋的信息听完了,豆豆刚刚掉点,他就听到了黑屋又踩出来一个脚步,而且大概率是黑屋最后一个,不然无法解释他们非要下B门包。
他听到黑屋踩出来的脚步去了掉包位置后,就感觉自己很神秘,于是静步摸出了B连烟。
这颗B连烟很浅,P元帅一直绕到台上位置,视线才恢复。
最关键的是他刚好看到土匪背身,还是端着大狙的!
纯种大Boss啊!
P元帅瞬间觉得自己抓住了一个了不起的Timing,只要载物一死,这个残局就没压力了。
只是他刚打算开枪打背身,载物突然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转了过来。
“砰~”
【ZywOo使用AWP混烟击杀了Perfecto】
啊!?
不是哥们!
森破当年也是在Niko空了三枪后才突然扭头反杀的,你个臭开子都不给我开一枪的机会?!
“大狙在掉包的位置。”
报完信息的P元帅也释然了。
不可直视挂逼啊!
能对付挂逼的也只有挂逼了,他的层次太低,白给也很正常。
这时电子哥已经从水下赶过来,开始朝着B包点进行推进了。
B门外有一个人的信息已经被猜到,于是在林野直架包点载物大狙时,电子哥来到忍者位,将注意力放在了B门。
他突然一个预瞄大拉。
果然!
门口就是有个土匪在直架警家过点,而电子哥也凭借个人能力爆头秒掉了米人。
只是很快......
“砰~”
【ZywOo使用AWP击杀了electroNic】
“大狙换到二柱前面了!捡到包了!”
电子哥也一阵恼火,载物是怎么知道自己是从警家这个位置回防的。
难道就不能是黑屋或者是B连?
P元帅扭头看了一眼电子哥表情,又是忍不住一笑。
挂逼之间的对决,岂是凡人能够去碰瓷的,死了不是很正常?
能换掉一个已经很逆天了好吧。
在电子哥阵亡的同时,林野已经开着镜往B包点慢慢推进了。
他脸上表现的很平静,但心跳已经在加速了。
我超威!能不能留个好的残局啊!让我跟载物1V1是什么意思!是要毁了我吗?!
此时回合时间还有10秒。
他的脑海中还在思考着怎么处理这个残局。
在贴着右侧走到掩体近点时,林野停住了脚步,做好架枪的同时也在等待着对方下包。

回合还有7秒。
他听到了换枪械的声音,看来载物选择了用AK处理残局。
而下一秒,包点也终于响起了滴包声。
林野听到声音,毫不犹豫,直接往前踩了一步,准星死死架住了石碑的左侧位置。
他知道自己的意识不够,跟载物这种挂逼拼脑子简直就是找屎,那还不如打得主动点。
踩出去没见人。
看来载物是选择了在石碑后直接埋包——
石碑掩体极大,下包的3.7秒中,自己大狙绝对推不完,除非是关镜直接大脚步,但那样自己就血亏了。
现在自己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载物并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位置和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