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无人后,林野脚步未停,继续朝左侧掩体前推进,他要确保载物下包完成后第一时间不能后退找近大远小的角度或者直接退到小黑屋。
下包成功的提示音终于响起,林野也停下了脚步,同时心中的预警拉满。
和载物这种怪物打残局,压力简直要爆缸了!
只是随着他的脚步停下,地图瞬间寂静了下来,只有“滴滴滴”的C4声音。
载物丝毫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反而现在他也丢掉了对方的具体信息。
双方都进入到了暗处。
望着第一视角的P元帅心脏也已经狂跳起来,他忍不住低头看了眼林野,发现对方额头已经沁出汗水。
但此时谁也没有一个正确的残局答案,他这位曾经1V1的神,也想不到如何能够稳胜载物。
此时唯有博弈。
不过林野却是不得不动了,埋包之后,自己已经陷入劣势,这个劣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大。
但载物下包后会有什么动作呢......
林野换位思考了一下后,便觉得载物极大概率还贴在石碑近点等着自己主动推进,因为载物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在警家架石碑右侧。
自己用大狙去蹭,好像还有一丢丢优势。
毕竟自己可以一击必杀,而载物必须打头,并且对方也没有近大远小的优势。
想着,他便将自己身位距离石碑的反方向移动了几步,打算找一个好的角度去蹭载物。
但是!
林野心中顿时预警!
载物真的想不到吗?!
真的想不到自己的一系列动作吗?!
已经快移动二柱位置的他瞬间将手中的鼠标大部分向右一甩。
一道土匪的身影恰好此时此刻peek而出。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ywOo】
第101章 精彩绝伦,不过如此
“载物下完包了,Archer选择了大狙一推到底!这是想要用大狙蹭死载物吗?!”
“啊——!”
“载物预判到了Archer的推进位置,选择了静步绕后。”
“Archer还没有意识到!他还在找人!这怎么能意识到啊!他被载物完全解读了!”
“薯薯要从背后绕过来了,完了呀!这背身...”
“啊——?”
“啊——!”
“卧槽你的!!这什么东西啊!!”
玩机器看着林野突然大幅度的转身,瞬间傻眼了,而恰好此时此刻,载物刚刚从掩体中peek出来。
枪响人亡!
一击必中!
这...就是参数的对抗吗...
他发现自己突然有些理解不了CSGO这款游戏了……
直播间的弹幕被瞬间填满,密密麻麻全是问号与不解。
【处刑!处刑!处刑!】
【这TM真石锤了吧!裁判在干什么呢!】
【这怎么意识到薯薯绕过来的?】
【废话,你开着透你也能意识到!】
【太夸张了!突然一个扭头,薯薯就出来了?】
【Archer:别怪我,是你先开的】
【完啦!薯薯生气啦,是不是要调参数了】
“哗——!”
皇家体育馆的上万人观众瞬间哗然,随即又化作了漫天嘘声。
属于是身体服了,脑子还没服。
导播原本想把镜头给到林野,但想起刚才的那个中指,又直接将镜头切到了载物身上。
呃…还不如不给呢。
镜头下的载物一脸痛苦面具。

他确实预判到了对方会主动用大狙推他,于是冒着被警家大狙直架的风险,下包结束后主动搜了自己的左手边。
结果静步一路绕圈,眼看快摸到对面背身了,对方却是突然一个扭头!
即使稳如薯薯,此时也是有些受不了嘞。
不过终究是天选之子,搓了两下脸后又恢复到了正常的表情。
只是在语音中嗡声说了一句“Nice try”,是对隔空的林野说的。
对方这样突然的操作他并非不能理解,恰恰相反,他太明白对方为什么会突然转身了。
只是无奈的是自己的Timing有些不好,但凡自己早出或者晚出一丢丢时间,这个残局都该是自己拿下的。
至于一旁的豆豆则是下意识咬了咬牙,这种残局都能输?!
但是他的情绪又没办法发泄,残局无对错,更何况载物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只是输掉这个关键分后,他们小蜜蜂的图一压力要拉满了。
于是豆豆深吸一口气,看了眼经济面板,发现刚刚拿了几个人头的载物经济还不错,于是丢了把沙鹰出去,让载物给自己发了把英雄AK。
他在团队中打的是明星位,拿着英雄AK也很合理。
紧接着,他进攻一人未杀,局势彻底崩盘,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6-6上。
“奶!!!斯!!!”
在全是为小蜜蜂的呐喊声以及对他们的嘘声当中,他们C9众人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此时半场拿到了一个不错的比分,众人也是纷纷欢呼了起来。
岂止是不错!
能在阿努比斯的防守方从0-4开局打到6-6,简直逆天了好吧。
“卧槽了Archer!你刚才怎么预判到载物绕过来了!你不会调设备的时候真插东西了吧?!”P元帅还是问出了刚才一直想问的问题。
他刚刚一直在带入林野的视角,想着如果是自己在操刀这个残局会怎么做。
他想了无数种可能,根本没想到是这样的操作和结果!
难道真的是仙凡有别吗?
林野此时也是长出一口气,听到P元帅的问题后淡然一笑。
正没机会装波逼呢!
他拿起脚边的矿泉水喝了一口,接着无所谓道:“很简单呀,因为我觉得他预判了我的预判,所以我预判了他预判了我的预判。”
P元帅:“?”
这特么叽里咕噜在说什么呢?!
他已经在掰着手指,试图理解林野所说的意思了。
电子哥听到两人对话,已经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在与林野碰拳时,又是绷住了表情,瘫着道:“打得不错。”
啧,死傲娇!
不过林野早已经习惯了电子哥,对方要是突然大喊大叫,他反而会不适应。
“上半场发挥得不错!再接再厉!”
这时groove也走了上来,一脸笑意的给林野做起了spa,只是随后又提醒道:
“不过先别放松,想办法把下半场的手枪局拿下来再说。”
6-6的比分确实让他们的压力小了很多。
但要是手枪局一送,两分又直接没了,相当于他们上半场的优势白拿了。
这就是沟槽的CS2啊,每一个回合打的都像是赛点局,时刻都得保持质疑。
更何况就以小蜜蜂今天表现出来的状态以及载物的防守狙,即使他们下半场作为有优势的进攻方,但依旧没办法保证稳赢。
随着教练的提醒,C9众人刚刚放松下来的心态也提了起来。
胖球沉思了一下后,开口道:“等会我们手枪局就做默认开局吧,尽量架第二枪位求稳,到了中期再等我做决策。”
小蜜蜂在阿努比斯的防守方打的极其主动,几乎每个回合都有主动反清拿信息的动作。
于是胖球觉得与其主动出击冒险,不如等着小蜜蜂主动犯错。
安排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后,半场的休息时间很快度过,双方换边之后,C9也来到了进攻方开局。
倒计时快结束时,林野抬头望了眼台下的观众。
依旧全是小蜜蜂的队标旗帜,一片角落里,还有小蜜蜂的专属粉丝团“Golden Hornets(金蜂)”,在乐此不疲的演唱着小蜜蜂的专属战歌。
除此外,还有献给他们C9的巨大嘘声。
什么仇,什么怨啊。
那今天就把这反派当到底吧,还挺爽的。
手枪局。
林野在商店购买了半甲后,开局直接奔着匪口走去。
紧接着,他就找了个角落面壁思过,电子哥则是在他身后直架,准备提防小蜜蜂的中路给闪反清。
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过去,回合来到了一分三十秒。
小蜜蜂好像并没有开局就拿进攻信息的打算。
“难道要死守点位?还是怕我们提速打一波?”站在B门外的胖球产生了疑问。
不过很快他便有了决策,开口安排道:“P元帅,你开始往黑屋靠吧,让阿乐帮你架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