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0节

  “Arhcer,你前压拿下中路信息,电子哥你跟我来架B外。”

  阿努斯比的中桥和A厅一样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进攻方摆好交叉的情况下,CT很难进行反清。

  以小蜜蜂上半场的表现来讲,他们也不会第二时间冒险来反清这两个点位,即使是有拿信息的动作,那也是B门外和黑屋。

  听到胖球的指令后,林野开始静步踩上中桥,一路小心排点,随后透过中门看了眼里面信息后便贴到了中门右侧位置。

  “中路暂时没见人。”他在语音中说道。

  只是话音刚落,耳机中就传来了B外的交火声。

  果然!

  小蜜蜂选择了B门集合反清,只是电子哥和胖球的站位极其靠后,身边还有掩体,小蜜蜂三人光是尝试了一下后便后退了。

  小蜜蜂这回合本就是一个重B的开局,除了3B的站位外,豆豆也站在B链接的后点位置防止C9中路入侵。

  于是在听到B外不好拿击杀并且C9默认的位置极其靠后时,豆豆立即叫停了反清动作。

  “B门外就算了,你们黑屋拿下水下信息!”

  他预测C9可能知道B点人多后,会直接选择快速提A。

  下完指令后,豆豆自己也开始朝着A连方向移动,毕竟A点就载物一个人,真不能让他1V5啊。

  结果他刚刚走到马路中间,中门位置突然拉出一名悍匪。

  “砰砰~噗嗤!”

  【Archer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apEX】

  “噢——!趁着B外交火,Archer中路的入侵时机刚好!成功抓住了豆豆的换位Timing,关键呐!”

  “现在中路失控!就剩载物一个人重守A区,小蜜蜂还是选择了黑屋抱团强行清水下!”

  “远点有个阿乐在当钩子,火仔和Spinx对的很吃力,啊——!还是打掉了!但是P元帅就在黑屋近点,大拉出来直接收掉了火仔的人头!”

  ......

  P元帅拿到击杀后还想扩大优势,但身后的Spinx已经开始往后点退了,他想了想,还是停下了脚步。

  4V3的残局,还是进攻方,这个优势已经相当大了,更别说还有绝大部分的图权在手上。

  “来来来!直接夹B!等我警家烟!”

  胖球没给小蜜蜂太多调整站位的机会,直接下达了进攻指令。

  林野闻言也是直接回头从中桥狗洞跳水下,第一时间去支援黑屋的火力。

  他就不信小蜜蜂在一点信息都没有的情况下,敢直接从中路回防。

  不过正面战场好像已经不需要他了,等他踩进黑屋时,胖球已经和台上的Spinx完成了一换一。

  mezii刚才在中路豆豆掉点时,就已经打算从水下回A了,此时却是刚好被警家烟隔断了枪位。

  C4顺利埋下后林野站在黑屋peek了一眼水下,紧接着,血量瞬间下降一截。

  而mezii也趁这个间隙,主动从警家烟中混了出来。

  决策完全没有问题,越是劣势的对局就越要大胆主动找机会。

  只可惜电子哥一直在看这个位置,轻松拿到了对方人头。

  “好枪!帮我!”

  林野喊了一声,刚才被载物点了一枪后他便躲到了黑屋掩体内。

  对于这位挂逼,他依旧保持了最高的敬意。

  这也是对战小蜜蜂这支战队的无奈,只要载物不死,就没人敢说能够稳稳赢下这个回合。

  于是三人直接在黑屋内外摆了个阵,全部COS......hide了起来。

  载物在水下这个位置已经没有换位的可能性了,只能硬着头皮踩进黑屋。

  “噗~”

  【ZywOo使用USP爆头击杀了Archer】

  【ZywOo使用USP爆头击杀了electroNic】

  连续快速两枪直接两个爆头!

  我焯!锁!

  还好P元帅稳稳补中,将邪恶大番薯斩于马下。

  “NIICE!!卧槽!哈人!”

  林野心有余悸的与左右队友碰了下拳。

  还好自己没冒险,不然还真有可能被载物给点完了!

  但这也给C9众人提了个醒——

  在彻底杀死比赛前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不然真有被翻盘的可能性。

  手枪局结束后,豆豆直接选择了强起。

  CS2上线以来到如今也有半年时间了。

  职业战队对于新版本的理解和应用也愈发的深入,就比如输掉手枪局后如何不让半场直接崩盘。

  所以如今大部分职业战队在丢了手枪局后都会选择强起。

  一来,随着Tec9和FN57的加强,强起成功率高了不少,即使没翻成功,也能在丢掉三分后全甲全弹,轻松给队内狙击手买起大狙。

  二来嘛,也可以打乱对方的节奏,不让对方经济彻底滚起来,甚至在强起失败后,还能买几把沙鹰来应付接下来的对局。

  即使落后三分,只要接下来能赢长枪局,就很容易追回比分。

  所以如今豆豆在局势陷入劣势的情况下,选择强起反而是一个更佳的选择。

  在这一点上,林野所在的C9就有点落后了,胖球并没有制定太多的强起战术,不然他们上半场开局也不至于被蜜蜂轻松拿到四分的优势。

  后续的追分也十分艰难。

  不过在小蜜蜂的强起局中,C9依旧借着枪械和地图优势成功拿下一分,只是赢得比较丑陋,被下了足足三把AK。

  当上半场来到第一个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9-6。

  又是一个极为关键的长枪局。

  C9赢,将会直逼赛点,把小蜜蜂的容错压到极致。

  而小蜜蜂能赢的话,将会获得喘息机会,如今的C9经济也并不理想,只要后续载物或者其他队友突然爆发一波,反而很有可能扭转战局。

  精彩绝伦的比赛也不过如此了。

  不是比谁更烂,而是比谁更强!

  玩机器也在直播间“哦齁齁”地笑了起来:“我知道直播间有不少新入坑的玩家观众,可能没有看过22年的那场科隆总决赛。”

  “但是别急好吧!”

  “我有预感,今天C9与小蜜蜂的这场Major四分之一决赛,或许有可能成为CS2至今以来,最有观赏性的一场比赛!”

  “现在攻防互换,双方狙击手都起了大狙,上半场是Archer的防守狙略胜一筹,但下半场的结果又会如何呢?”

  在玩机器的刻意引导下,弹幕上的+1烂梗都少了许多,都在期待着两支战队这个关键回合的博弈。

  ......

  比赛现场。

  胖球深度思考后,开口道:“等会我丢颗道具给完B区压力后,等我一起推中路吧。”

  “Archer,这回合开局去匪梯架黑屋就行,跟阿乐配合一起控水下,我们这回合打波夹A。”

  听到胖球的战术后,林野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的不是夹A战术,因为本就是一套简单的进攻战术,他笑的是胖球开局要给B区的那颗进攻烟。

  这套进攻战术他们C9提前演练过,就是开局丢一颗石碑与警家中间的进攻烟,而这颗烟最大的目的就是为B外的大狙保驾护航。

  当时他们C9与G2打的那场Bo1,G2在进攻方用的保孩战术,核心就是这颗进攻烟,可以避免小孩大狙清点的时候被对方防守狙直架。

  再加上林野大狙在上半场的统治力,不怕豆豆不在B区多想。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奔匪梯位置,第一时间架住了黑屋口位置,避免CT踩出来拿信息。

  在时间来到一分三十秒的时候,另外电子哥三人已经开始朝着中路做推进了。

  其实做中路推进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小蜜蜂防守方喜欢控中路的是豆豆。

  以往小蜜蜂打阿努比斯防守方时,也经常是豆豆中路这个点率先露出破绽。

  胖球此时也有想要点菜的想法。

  随着电子哥丢出VIP烟加上中门外的火,三人很快站住了中路的前点位置。

  随着后续的一颗闪丢进,电子哥成功踩进了中门,只是并没有看见CT的身影。

  上帝视角的玩机器此时已经乐得不行了,开口笑道:

  “C9开局的这颗B外保狙烟给的压力还是太大了啊!憨豆这回合居然都不在B连位置旅游了,直接回B区帮队友协防去了!”

  “感觉C9有点用力过猛了啊!这对于小蜜蜂来说,反而成好事了!”

  对于小蜜蜂没在中路布防,C9众人也有些意外。

  中路就这么水灵灵的放了?

  “A厅口情况怎么样?”胖球忍不住问了一句。

  阿乐很快回答道:“没动静。”

  听到这个回答,胖球在原地足足思考了一两秒。

  此时完全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夹A时机,但是万一小蜜蜂赌A了呢?

  好像又不太可能,豆豆不可能在载物有防守狙的情况下无缘无故的去赌A区。

  关键局的决策就在自己手中,虽然与预期的情况不同,胖球略作思考后还是决定直接夹A了。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因为他们毕竟这回合没在B外放人,此时也不知道小蜜蜂到底有没有反清B外拿信息。

  “Archer你大狙直接往A厅靠!我们夹A!”

  说完,胖球直接丢出一颗B连隔断回防烟,问身后P元帅要了颗A连闪后直接大脚步冲了进去。

  只是刚刚漏身位,A包点便响枪了。

  “砰~”

  【ZywOo使用AWP闪白击杀了Boombl4】

  “就在三楼近点!你们A厅快点!”

  有预想到载物的大狙就在A区,所以胖球的声音只是有点着急,而不是慌乱。

  难道真的因为载物在就转点?那他们进攻方也不用打了。

首节 上一节 15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