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C9拿到了本张地图的胜利!哦齁齁齁!牛逼啊C9!先拿赛点了!现在压力给到小蜜蜂了!”
“只要C9顶住压力再拿一张图,就要直接晋级Major半决赛了!”
玩机器直接手舞足蹈了起来,都走到了Major淘汰赛这一步了,现在每往前走一步,意义都是十分巨大的。
【A神今天依旧C麻了!】
【这比赛看的太爽了!这才是顶级队伍和顶级选手的交锋啊!】
【可惜了,要是能加时就好了,图一先干上他五十个回合才爽】
【别了吧!A神年纪都这么大了,先赢了再说】
【冷知识,玩宝宝今年28岁,A神这跟没出生有什么区别】
玩机器瞥了一眼弹幕,夯吃夯吃笑了两句后开口道:
“虽然除了前期外,比分优势都是在C9这边,但也不能这么算啊!”
“最精彩的还是几个关键回合的交手,不管是在战术层面,还是选手方面,都是拼尽全力了。”
“Archer和载物也是各自爆发。”
“但是没办法,别忘了这张地图还是属于小蜜蜂的弱图,能够打成这样已经相当牛逼了。”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就有意思多了,小镇,这张地图双方的大狙都不好发挥……”
……
又有些力竭了。
这是林野回到休息室的第一想法。
虽然只打了一张地图,但是消耗的精力反而比之前打一场Bo3还要累!
从图一开始到结束,他脑子中的那根弦就没松下来过。
但是没办法……
林野自己都意识到,他们C9目前的战术核心有点畸形了。
资源全往自己一个人身上倾斜,必要时,电子哥都可以用冲锋枪而自己用大狙。
这就导致一个结果。
自己有发挥不包赢,但自己没发挥一定包输!
“辛苦了!”
这时助理教练给他递了根香蕉,林野说了句谢谢后也拿起直接啃了起来。
一场紧绷的比赛结束,大家都有些疲惫,不过脸上的表情却都是轻松的。
胖球还带着点惬意说道:“接下来就可以当成Bo1来打了,不知道小蜜蜂会不会压力大的各种失误。”
P元帅也跟着调侃了起来:“哈哈哈,豆豆不会进攻方直接飞十二回合二楼吧?”
谁不知道,豆豆在小镇这张图上遇事不决就飞二楼呢?
虽然进入CS2后有所改进,但飞的次数依旧不少。
“那等下得靠老电你了啊!等会记得在大坑少吃几颗雷。”
林野也是嘿嘿一笑,扭头对着电子哥调侃道。
“唉~”
这时groove却又叹了口气,“话说,已经好久没在Major赛事里走这么远了。”
这话一出,其他人也都有了共鸣。
除了林野,剩下最差的阿乐也拿到过Major四强,剩下三个自然不用多说了。
但他们在23年的表现实在糟糕,甚至在巴黎Major中,他们C9连RMR那一关都没能过去。
“如果今天能成功晋级,我回去就跟我的女友结婚。”
说着,P元帅脸上的幸福都溢出来了。
就连电子哥都搭上了这个话题,说赛后要给女儿买台钢琴。
胖球则是考虑要不要换一台车主同款911。
真好啊!
林野听着众人的发言,不由感慨,随即又感觉不对劲。
布豪!
怎么旗子插满了!
……
经过了中场休息后,C9众人依旧是在嘘声中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选手席。
大家听了快一个小时了,也都习惯这嘘声了。
各自带上耳机,开始了接下来的比赛。
图二是小蜜蜂主动选的炼狱小镇。
经典小图,C9选择了进攻方开局。
一般来说,这种五五开的地图肯定是CT开最好,毕竟有USP的优势,拿下手枪局后会滚一波优势,让自己的上半场更好打,下半场的压力也小一些。
只是胖球怕豆豆预判了他的预判,于是便选择了进攻方开局,率先拿到节奏的掌控权。
手枪局。
“P元帅,你跟我一起起套道具吧,等会我们直接香蕉道冲一波,拿到蕉道的前点控制权后就直接爆弹打一波。”
小蜜蜂的小区防守基本是豆豆和火仔两个人,虽然他们两个在图一的表现还算可以,但在小蜜蜂整体的五人中,自然算是软柿子了。
于是胖球想在进攻方好好捏一捏软柿子,直到豆豆的B区顶不住压力后,节奏就能彻底掌握在手中了。
倒计时结束,林野买了半甲,跟着队友一起朝香蕉道走去。
前期的控图非常顺利,CT都是缩在后点防守的。
胖球也没有纠结小蜜蜂有没有赌点,直接选择爆弹打一波。
小蜜蜂手枪局确实是一个双B的开局,但是......豆豆却是将载物放到了B区防守。
在C9两颗烟的隔断下,豆豆原本是双架上了花坛,但此时却被专门防花坛双架的进攻烟给搞得找不到枪位。
于是豆豆直接捏出一颗闪,送死点的载物出来反刷。
紧接着,屏幕右上角就飘起来击杀信息。
载物用一把USP足足换了三个人才被补死!
他太准了!
四枪三个头,在C9大部队被闪白的情况下,直接被载物给接完了。
而这时豆豆在听到载物的具体信息后,也在警家开始混烟,同样顺利拿到一个击杀。
回合时间一分四十秒。
留给P元帅一个1V4的残局,最后也是虽败犹荣。
输掉手枪局,林野面色一沉,面色沉了下来。
他发现图二小镇的比赛并没有这么简单。
第二回合,胖球选择了强起Tec-9,一波经典的飞二楼战术。
但这回合的载物又重新回A了!
一把消音扫射下来直接三杀到手后才被补掉,而剩余的林野和P元帅也被大坑的Spinx给接住。
小蜜蜂作为防守方,反而是将前期的比赛节奏拿到了手中。
比分也一度来到了0-3。
第四回合,本局的第一个长枪局。
“Archer...你要起进攻狙吗?”胖球问道。
林野摇了摇头。
小蜜蜂上回合都没掉枪,豆豆自然是不可能给载物发狙的。
都没防守狙,自己进攻狙有什么用。
小镇的进攻狙,懂的都懂,也就天梯中,有些人起个大狙站匪口对对对!
对了半天什么结果都没有,还得CT主动出来送才行。
之前他是没办法,现在AK熟练度起来了以后,除了特殊战术外,在小镇进攻方自然是尽量起AK了。
胖球也没意见,只是放缓了进攻节奏,打算徐徐图之。
小蜜蜂开局香蕉道抢的很凶,电子哥第一时间也没敢踩进去,生怕身体不适,直接暴毙。
不过前去控侧道的阿乐却是立下了盖世奇功,成功拿到了A2楼做默认的mezii人头。
这个人头可太关键了。
小镇A区本来就不好守,而且豆豆大多数情况下也不喜欢赌点。
于是等香蕉道第一波道具互换结束后,胖球直接Call了B区的爆弹一波。
指令Call的没毛病,只有豆豆一个人在守B,很快被C9几名大汉围殴致死。
5V3的残局,小蜜蜂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还没枪位,直接选择了保枪。
“NIIIICE!!!阿乐牛逼啊!”
林野主动喊了出来,终于拿到一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队友间鼓励打气之后,都认为接下来可以追平甚至反超比分。
只是随着新回合一分四十秒,载物大狙在中路双架直接秒掉了头皮位的林野后,局势就彻底失控了。
小蜜蜂在这张地图上准备的套路实在是太多了!
几乎每回合都是一个船新的打法,经常能让他们开局就束手束脚,甚至很多情况下,蕉道和A2楼的控制权还没拿下来,就已经开始掉人了。
最终,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了4-8。
“Nice!兄弟们!这TM才是我们真正的实力!给C9点颜色看看!不然真以为我们是菜狗了!”
拿到半场的巨大优势后,豆豆也是直接大喊了起来!
“而且别忘了我们这些天在小镇上所做的准备!即使Archer起了防守狙我们也没什么好怕的!”
不得不说,顺风局的豆豆头脑可清晰太多了,再加上他们赛前准备确实做得足,几乎全程都是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而且毕竟之前只是输一张图,还是小输,让一追二的难度并不大。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