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休息期间,林野也是长叹了一口气。
上半场他几乎就是被裹挟在节奏中被带着走的,很多时候都输得莫名其妙。
毕竟在进攻端,大狙又不好发挥的情况下,他的定位就只是跟在众人身后补枪的。
说白了,就是混局势的。
队友强,他就强,队友整体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他就跟着泯了。
不过下半场就不一样了!
就看我大狙怎么狙吧!
强起打气精神后,双方进入到下半场比赛,C9换位来到防守方。
胖球这波选了个3B的开局,直接在沙袋位置做摆阵。
只是没想到豆豆这波单人控蕉道,拿完B区三人的信息后直接让队友快速打了波A1进攻。
而拿着P250的载物也不似人类了,开局踩进A1后,直接颗秒了大坑冒着小头的电子哥。
阿乐一番混战下,也只是均匀打残了每一个人后就寄了。
3V4的回防,貌似还有得打。
只是这点希望在胖球刚刚书房露头就被载物的P250颗秒后,就彻底破灭了。
等比分来到4-11时,林野才真正扛起了大狙。
只是似乎有些兵败如山倒了。
林野防守狙确实发力了,硬生生靠着个人能力掰回几分,而电子哥和阿乐的A区铁血防守也扛住几波。
但是随着薯薯的又一波爆发后,林野在回防途中被偷死,彻底终结了他们想要翻盘的希望。
最终图二炼狱小镇,比分定格在了9-13。
......
C9休息室中。
虽然有想到与小蜜蜂的这场四强争夺战并不好打,甚至都做好了输掉整个Bo3的准备。
但当真当输掉一张图时,心中依旧不太好受。
不过这种负面情绪也就持续了一会便被消化殆尽了。
开玩笑,他们可是在线下赛完成让二追三壮举的队伍,更是卡托维兹的总冠军,怎么可能输掉一张图后就心态崩溃。
“小镇是我的赛前准备没有做好,不怪你们。”
在大家恢复了些精力后,groove依旧是主动揽锅。
一旁的胖球也跟着说道:
“也有我指挥的一部分......唉~我上半场被豆豆的非常规搞得有点烦了,很多中期决策都没做好。”
林野听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也不由笑了起来:“你们在搞分锅大赛呢,行了,直接讲图三吧。”
笑归笑,他的心中可憋着一股气呢。
就在他们输掉图二的瞬间,林野先是听到了全场为小蜜蜂的欢呼,随后就是一阵阵整齐的喊声。
“法克鱿!Archer!法克鱿!Archer!”
显然是对他图一的表现进行反击。
开玩笑,老子还是雏呢,能被你们这么焯!
groove闻言也正好接过了话头,他刚才正不知道从哪切入带动全员情绪呢。
于是他继续说道:“Archer说的也没错,讨论图二也没什么意义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就当作是一场Bo1来打就行了。”
“只要我们拿下该拿的每一分,赢下小蜜蜂绝对没问题的!”
“我相信你们!而你们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戴着眼镜的groove斯斯文文的,拧绳确实有一手,大家也很快将注意力投入到了图三荒漠迷城的比赛当中。
直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过来敲门,提醒他们该上场了。
“走吧!也别太去想比赛的输赢,保持平常心就行。”groove率先起身。
林野跟着C9众人重新登上舞台,而皇家体育馆的漫天嘘声又再次响起。
啧。
林野坐下,戴上耳机后长出一口气。
特么的,不把这群烦人的苍蝇打闭嘴,他就不姓林了!
-----------------

第102章 法克鱿!Archer!
“感觉自己姓野也挺好的...野御九次郎就不错...”
林野看着0-3的防守方开局,陷入了沉思。
决胜图好像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难打。
果然,小蜜蜂将荒漠迷城留在图三是有原因的。
手枪局对方用了一个船新的进攻套路——
开局仅封警跳下的拱门烟,将A包点和中路枪线彻底隔断,然后从下水道钻出的土匪转拱门后直扑jungle和VIP。
阿乐一个人站在jungle孤立无援,直接白给,林野和电子哥两人在A包正面就像是无能的丈夫,只能对着烟雾无能狂怒,混了半天也没什么效果。
紧接着,P元帅从B小顶出来还想偷上拱门的土匪背身。
结果载物就在小道近点,他刚露头就直接没了。
3V5的天崩开局,加上回防路线被断,他们也是毫无意外的输掉了手枪局。
第二回合,胖球又选择了直接强起,但依旧没有什么效果。
林野扛着鸟狙去VIP想要收过路费和压低对方血线,结果刚架没两秒,火仔突然一个提前枪大拉。
AK一发头,让他连枪都没开出来。
再加上全场对小蜜蜂海啸般的欢呼,以及对C9不间断地嘘声,短短几个回合下来,林野都有些被打懵了。
等他真正回过神时,比分就已经来到了0-3。
“法克鱿!Archer!”
“法克鱿!Archer!”
“OH——!”
“……”
得…又开始了...
林野嘴角一抽,图一那个中指好像真竖早了。
当时有多爽,现在就有多吵。
这个中指就应该留到赢下比赛后再竖的,那样观众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就是容易进入图四——皇家体育馆外。
不过吐槽归吐槽,林野还是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到比赛。
0-3而已。
虽然有点小劣,但还不至于崩盘。
他们C9也在这张图上做了很多准备,只是没想到小蜜蜂手枪局会用这种套路,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怎么处理。
不过接下来的长枪局就很关键了,要是0-5开局,先不说心态会怎么样吧,至少他们接下来的追分路程将注定无比艰难。
解说比赛的玩机器此时也是长叹一口气,分析道:“小蜜蜂最近几个月比赛胜率低,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手枪局总是输,上半场输完下半场又接着输。”
“但今天小蜜蜂的手枪局真有说法吧!三张图在进攻方的手枪局全赢了,而且基本都是之前没见过的战术套路。看来豆豆和教练组在赛前准备工作上真在手枪局上下了功夫了。”
“现在就看双方接下来的长枪局表现如何了,如果C9能赢的话,至少不会让小蜜蜂的经济雪球彻底滚起来。”
就在玩机器说话间,双方第四回合的比赛已经开始。
林野开局背着大狙直奔VIP方向。
而且他们这回合除了林野外,主守B区的胖球也掏出了大狙。
中间强起一回合,即使输了,他们也在经济上富裕了不少。
林野来到VIP后,小蜜蜂的快VIP烟已经落下。
这是预想中的结果,他这回合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拱门阿乐让小蜜蜂的开局控中不要那么舒服展开,反正怎么恶心怎么来。
林野对准瞄点,先是移动丢了颗沙袋火,紧接着阿乐踩出拱门,试图去抓Timing。
只是阿乐刚刚踩出拱门,小蜜蜂的两颗中路高闪就先后爆开,随后只能捂着眼睛灰溜溜退回来。
视野恢复,阿乐再度踩出拱门,但紧接着又是一颗高闪抛出,吃闪的阿乐又退了回来。
“......”
开局就是两颗烟加上三颗闪的道具投入,那还说啥呢,中路远点直接给你得了。
“下水道快到了。”
林野提醒了一句后直接换位来到了拱门帮阿乐一起守点。
阿乐也反手丢了一颗下水道的火加上拱门的展开烟。
小蜜蜂的控中节奏就是中远匪口加上下水道同出,然后再给拱门压力,逼防守方放弃中路视野。
他们C9自然是尽可能的来反制拖延时间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侧包点依旧没有动静。
但就在拱门散开的一瞬间,拱门左侧突然干拉出一道土匪身影,阿乐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
“哒哒哒~”
【apEX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Ax1Le】
林野此时正架着拱门右侧,顺便还能防止土匪小道上人。

在阿乐阵亡之后,他也立即将自己的准星往右侧推了过去,想要把人头劣势补回来,只是第一时间并没有见人。
拿到优势就跑?
林野心中刚冒出这个想法,土匪的身影又再次大拉了出来。
豆豆果然还是喜欢贪的!
林野准星直接朝右小幅度快速一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