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要从上回合他再一次走B小,结果被连续的闪光晃得睁不开眼睛,后续强行repeek出狙打掉一个后,反而被奥特曼的进攻狙反狙死的故事说起了......
这也是之前他在C9时大狙控中路经常要面临的情况罢了,完全没有多余的操作空间。
但要是林野不选择强行冒险呢……那还不是把开局中路图权给让出去了。
暂停时间中,大表哥还在深度思考,林野则是无奈活动了下手腕。
压力虽然有,但要说具体感受,林野感觉还是十分良好的,毕竟这张图还是液体主动选的地图,要是对他们Faze没点针对还真说不过去。
最重要的一点是,液体这几个回合拿分都是因为本身打的更好,而不是他们Faze主动犯错给机会。
同样是丢分,但前者和后者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
看着大表哥陷入沉默,ropz搓着手,主动提议道:“要不我这回合再站黑屋吧,寒王和你双人站B区,这样肯定能守住了。”
说着他余光又望了眼林野道:“rain和Archer大狙双人守A区的话,第一时间应该也能顶住压力等回防,我在黑屋赶的很快。”
除了上波林野在B小一换一后,之前的长枪局基本都是B区被包夹沦陷,所以ropz才说出了这个建议。
大表哥摇了摇头,有些好笑道:“你忘了你之前黑屋怎么被清掉了吗?”
“……”
ropz闻言也有些哑然了。
之前他就经常缩在黑屋,然后被一颗黑屋火加闪锁死操作空间,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总监对他这些老队友的习惯性站位还是太了解了。
“这样吧!”大表哥终于是有了思路,开口道,“对面不是喜欢控中吗?那我们这回合中路就打的强势一点,尝试一下前期能不能拿到人数优势。”
“Archer,你的大狙现在在B小不好发挥,等会就贴着拱门帮忙看下水道吧,让寒王在B小主动找下机会。”
林野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
很快,大表哥又根据液体前面几个回合的进攻做了些细节布置后,一分钟的暂停时间也很快结束。
倒计时读秒结束,林野背着大狙先是帮忙丢了一颗A1的防Rush火,刚打算扛着大狙去拱门找找匪口机会时,一颗拱门火就在自己的面前爆开。
啧,这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啊。
林野无奈扭头用大狙去帮雨神架A2楼,土匪摸下水道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段时间中他要防止液体又突然提速。
就在这时,屏幕右上角突然传来了击杀信息。
【frozen使用消音M4混烟击杀了ultimate】
“NICE!”
“好枪!”
在连续丢分的高压下,开局就找到了突破口,林野也忍不住开麦夸赞了一声。
他瞥了一眼小地图的位置,发现寒王居然打出了和自己之前一样的操作,在B小混烟直接混死了准备抢中路沙袋的奥特曼。
“哈哈哈!运气好。”
寒王拿到击杀后也是第一时间退到了后点。
能混死一个不代表还能继续混死第二个,既然现在已经拿到人数优势,就没有必要再去冒险了。
B小这个位置第二时间还是太危险了。
“中路我完全看不了了!”这时林野在语音中提醒了一句。
不得不说,液体这张图的控中节奏确实好,寒王刚退后点,拱门就被一颗满封烟给遮住了全部视野。
不过液体第一时间也并没有多少动静,好像在预判他会炸烟抽过点。
等拱门烟快散时,又是一颗烟后火,直接将他给逼到了拱门外。
接着又是一颗拱门朝A区的展开烟,又逼得他一路退到了警跳位置。
一波接着一波的道具衔接,让他连拱门的位置都站不住,完全丢掉了中路视野。
唉~
林野提醒队友后忍不住叹气。
好怀念卡托维兹时期啊...那会自己虽然比现在弱很多,但也不至于在比赛中被针对成这个样子啊!
就在这时,语音中突然传来了大表哥急促的呼喊声,同时还有他被击杀的信息。
“B2进了!”
原来大表哥看中路丢了信息,估摸着液体想要展开进攻了,于是直接丢了一颗B2楼的防守烟。
结果树懒不讲道理的在防守烟散后,又直接大脚步踩了出来,刚好抓住大表哥换位的Timing。
“嘶......”
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我躲B小柱子了!他们还没搜我!”
寒王听到B2楼至少两个脚步,也没敢直接架枪。
就算自己强行完成一换一,只要掉了回防支点,他们即使有人数优势也不好回防。
林野刚打算切刀从jungle回超市,耳机中又传来了ropz的声音。
“下水道脚步还在!我丢颗火封走位!”
林野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先是丢了颗珍藏的炸烟雷,发现B小和拱门下都没人后,直接扛着大狙从拱门烟中贴着右侧混了出去。
火持续时间很短,火灭之后,林野大狙架着下水道口,同时留意着B小位置。
当看见下水道口的土匪露头后,他瞬间反应过来,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Twistzz】
这个击杀太关键了!
至少不用担心后续有土匪上拱门绕后了。
拿到击杀后,林野并没有多呆,直接切刀快速赶去超市回防。
“OH!这个配合!ropz给火帮Archer找枪位,直接收掉了想在中路断后的总监,这才是队友啊!”
“现在4V3的回防,寒王在B小柱子还没露,但是!”
玩机器刚刚高兴起来,但下一秒面部又不自觉地狰狞起来。
“狂哥已经上B小了!Archer扭头回防刚好没看见他!”
“狂哥看见Archer进烟后并没有想要尝试混烟找击杀,而是选择了在黑屋口等ropz,液体是知道黑屋刚才有人丢道具的!”
“ropz以为自己换位很快!想要第一时间去B小帮寒王。”
“啊~!还是被狂哥给等到了!直接一波暴力洗头!这个Timing抓得太好了,根本没给ropz反应的时间!”
一时间局势快速变化,这下又轮到寒王难受了,现在B小的屁股也没了保证,他只能主动找机会。
在听到埋包声后,他直接peek出来,结果刚好被沙发位置的树懒给架住。
“frozen”这个ID在这张图中一直都是主防B小的,更何况他开局还在B小杀过人,液体又怎么可能不提防这个位置。
2V3的残局,此时最好的消息恐怕就是液体的站位已经全部明牌了。
还有个坏消息是雨神刚刚顶出了A1,此时最快的回防路线反而是从匪家绕一大圈从B2楼绕后。
此时的C4已经埋下,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林野不愿意给对面过多换位的时间,于是在刚才寒王吸引注意力的同时,他已经静步从超市窗口摸了出来。
B小的狂哥看到寒王掉点后心中也放松了下来,他直接掐着火来到包点正面打算给超市窗口来一颗时,突然看到了外围贴着墙的大狙。
“我焯!”
狂哥吓得就扭头一个旋转跳准备进掩体,但是林野大狙已经开镜快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YEKINDAR】
一发甩狙,直接将半空的狂哥击落!
“超市外围贴墙!”
阵亡的狂哥急的一拍手,赶紧报点。
同时心中忍不住吐槽,这大狙自己比自己还狂啊!这敢从超市摸出来的?!
JKS此时就在林野对面的外围,听到大狙开枪后,他想都没想,直接peek出来抢枪位,想要近身搏斗。
虽然还不知道剩下的雨神在哪,但大狙如今独自一人冒险,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
只是下一秒,对方大狙并没有选择蹭点,而是大身位peek了出来!
这看上去也太自信了!
Jks准星刚好架着头线,可还没来得及开枪,屏幕瞬间就变成了黑色。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KS】
“卧槽你的!快呐!根本没给JKS开枪的机会!”
“这就是Archer啊!银河战舰的新曙光!只要你敢给他发挥操作的空间,他就会让你知道什么才叫神!”
“雨神位置还有很远!沙发位置的树懒也是确定的,Archer会选择等队友吗?”
“他没有等!直接选择用大狙开镜去推沙发!”
“依旧自信!”
ropz看到这一幕已经皱起了眉头,这就是理念上的不同了。
他承认林野刚才的思路很好,但明明可以打的更合理一点,等雨神到了再二打一,为什么现在要冒险呢?!
他看着Archer架着沙发左侧向前推进,突然,沙发右侧peek出一道土匪身影。
嘶~
准星距离目标位置太远了,太难甩中了!
ropz脑海中已经预演着下一幕林野被击杀的画面了,然而下一瞬间,他甚至都没看清屏幕中的准星到底是怎么甩过去的。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AF】
啊?
这能甩中的?
大抵是之前的空枪看多了,ropz下意识就觉得这枪难度太高,会命中不了,此时反而让他给看愣了。
“奈!!斯!!”
大表哥刚才一直是攥着拳头看林野视角的,此时在击杀产生的一瞬间,直接浑身肥肉一颤,激动喊了起来。
不仅仅是因为连续丢分后终于拿下一分,更多的还是这大狙甩的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