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5节

  1V3的残局,强行用个人能力拿下一分啊!

  broky是谁?

  抱歉,不相干。

  坐在另外一旁的寒王此时扭头看向林野的眼神都快拉丝了。

  这特么才叫狙击手啊!

  他才不管是什么操作合理不合理,只要能杀人就是强!

  难道第一时间只为自保就是合理?

  玩机器此时也是缓过劲来,分析道:“这液体开局为了防住Archer这个点,把手里道具全给用完了,导致后面下包后都没道具进行守包了。”

  “不然Archer这波都没办法无声踩进B包点。”

  “只能说液体几人的选手状态还是太好了,不然这个包点能不能打的进去都是一回事。”

  “当然!Faze能拿这一分,主要原因还是Archer在拿到三人信息的情况下,能够凭借着个人能力处理这个残局。”

  “啊——!Archer!太牛逼了啊!”

  这就是有得必有舍了,既然液体开局要浪费那么多资源限制林野,后期就要面临无道具的窘境。

  就在玩机器分析着刚才残局时,场上的比赛还在继续。

  Faze拿下这关键一分后,也保证了自己下一回合还能够有长枪使用。

  而ropz则是在这回合立下了天功,在液体第一时间没给中路太多压力的情况下,直接摸穿了整个下水道,拿到了液体要打A的进攻意图。

  这让大表哥提前选择了一波4A的防守站位。

  结果就是液体怒闯警察局,面对四个人的架枪根本处理不过来。

  不过在上半场最后一个回合,液体玩了波非常规套路——

  开局给B小过点烟,故意不封VIP烟,接着自己主动炸B小过点烟,让奥特曼的大狙主动去找VIP的机会。

  这波操作还让ropz以为液体的VIP烟是不是封成下水道烟了,接着直接在VIP露出被大狙狙死。

  拿到ropz的击杀后,液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扩大优势的机会,在前面几回合都给了B区压力的情况下,这次反而是选择了拱门夹A,骗过了Faze的防守调动。

  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7-5。

  “这半场分数还算能够接受吧,虽然中期连丢几分,但好歹是稳住了,就看Faze下半场进攻方怎么样了。”

  玩机器摇头晃脑的总结着双方上半场的表现。

  这时,弹幕上飘过一个【怎么A神到了Faze还在坐牢啊!】的弹幕。

  玩机器念了一遍后,笑着解释道:“兄弟们,这你们就不懂了吧!”

  说话间,他直接将直播拉回到了之前那个残局画面中,继续道:

  “说实话,Faze这波有点问题的就大表哥一个人,其实这都不算问题,就是树懒B2楼的动作太让人意想不到了。”

  “剩下不管是ropz还是寒王,都已经尽力了,操作和思路上都没有什么问题,能给Archer一个有全部信息的残局已经很棒了好吧。”

  “Archer现在要是还在C9打比赛,估计这个1V3的残局还得自己主动去找人。”

  说到这里时,玩机器又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不过感觉Faze和Archer的磨合完全不够啊,我只能说,大表哥对于Archer这把大狙的开发程度还不足50%好吧!”

  “只能看之后的比赛中,他们会不会对Archer的位置安排有什么变化了。”

  ......

  “打的不错!”

  教练NEO走上来与几人一一碰拳。

  虽然没有将开局的优势完全扩大,但是面对液体上半场那种疯狂进攻的状态,能够保持一个领先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林野此时也是长松了一口气,和Faze几人的默契度不高也让他打的十分别扭,不过如今能赢比赛就行。

  最起码说明他们这支团队还是有更高上限的。

  短暂的半场休息后,双方攻防互换,Faze来到了进攻方开局。

  手枪局,大表哥Call了一波B2的爆弹进攻。

  而液体同样和Faze上半场的手枪局一样,布置了一个131的防守站位。

  算是一个镜像般的开局,只能说总监不愧是大表哥的徒弟。

  但是攻防互换后,守B区的CT实力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单B的树懒面对Faze众人的强攻,手持双枪贴在B2楼下,直接盲射收掉了跳窗口的两个人,彻底打乱了Faze的进攻节奏。

  就是这么一耽误,已经让液体的回防赶到,顺利拿到枪位。

  林野在后续虽然补上了树懒的枪,但同样也被超市口踩出来的奥特曼给轻松补掉侧身。

  2V4的手枪残局,随后也是没了悬念。

  面对液体又是一波个人能力的爆发,Faze众人也是没什么脾气。

  一波纯E攒经济后,比分直接被液体给追平。

  好在他们长枪局又打了波B区的爆弹后有了好结果,开局寒王的突破非常给力,一波一换二后成功占领B区,而雨神在中路断后也成功拿下一个人头。

  直接让液体滚到角落里去保枪。

  但在下一个长枪局面对大表哥的拱门夹A,推斯特贼贼又爆发了。

  一把英雄A1在警跳强势三杀,直接瓦解了他们的进攻。

  嘶~

  这时林野脸上也不禁挂上了痛苦面具。

  面对这种全是枪男、上限极高的战队,特么的一个不小心就被游龙了。

  不过总监今天打老东家还真来劲啊。

  林野顺手点开了数据面板。

  好家伙,真是强监了,86%的爆头率,恐怖如斯!

  不过Faze来到了进攻方后也有好处,那就是整体上没有薄弱的地方。

  接下来的回合当中,你滴寒王,开始猖狂,携手雨神屡屡突破得手,也终于是让林野吃到了银河战舰的红利。

  之前在防守方还要担心谁枪法顶不住又白给了,即使林野的大狙在防守方更好发挥,但也架不住经常要回防打残局啊。

  但来到进攻方后,再没用也能蹦出来拉拉枪线。

  就这么在双方状态都火热的情况下,比分彻底被黏住了。

  等到比赛来到第23回合时,双方比分暂时定格在了11-11。

  林野这时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在局势这么焦灼的局面下,自己居然没感觉到多少心理上的疲惫。

  他面色一正。

  果然!

  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被注满了痱子的DNA。

  不过接下来的一分就有点太关键了。

  双方的经济都不太好,谁丢了这一分,不仅是让对方率先拿到赛点,最要命的是在赛点局还没办法全枪全弹。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回合应该就要决定图一的胜负结果了。

  “Archer,你不起进攻狙有问题吗?”安排战术时,大表哥突然问道。

  “当然没问题了。”

  林野下意识回答,随后就有些气抖冷了。

  怎么还对自己有刻板印象了!

  自己如今的AK水平虽然不如大狙,但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内好歹也提升了不少,完全可以应付一线赛场了。

  不过想到AK,林野倒还记得自己的【AK传承】任务还有两个名额没有用。

  之前虽然遇到过液体,但那场比赛14-16长痛落败,林野当时1.65的Rating没能赢下比赛,整个人都麻了,哪还有心思去请教。

  不过这次倒是个好机会。

  但随后大表哥安排的战术又是让林野一惊。

  大表哥继续说道:“OK,那我们这回合直接A1A2抱团,一分四十秒的时候打波A区的爆弹快速。”

  不愧是顶级指挥,越在关键的对局当中,战术越是这么的朴实无华。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起完AK后补满道具,跟着大部队朝着A1走去。

  上帝视角的玩机器看着这一幕也不禁“哦~”了起来。

  “Faze这把是常规爆弹了呀!不想在中路和液体在那耗了。”

  “不过也有道理好吧,Archer的进攻狙现在在中路也不好发挥了,基本上一线战队都知道该怎么针对他这把大狙的走位。”

  “就看这波Faze的补枪怎么样了...而且液体这回合开局依旧是一个靠中路的走位。”

  “啊——!狂哥他是真狂啊!感觉到中路没有压力后,直接马不停蹄地朝着匪口前顶了!这是打算一路摸到匪家A1吗?!”

  在这张图上的进攻方,作为断后的不是自由人ropz,而是作为狙击手的林野,因为在进攻A区的过程中,ropz最舒服的区域还是在A2楼补枪。

  时间来到一分三十五秒的时候,大表哥直接下达了爆弹的指令。

  林野一颗警家烟脱手而出,随即连丢两颗包点闪后就开始等队友正面的好消息了。

  这回合液体依旧是一个131的偏中路站位,大表哥的这套A区提速还真是打对了。

  拱门的总监第一时间被警跳上下烟隔断枪位,只能去混板凳位置收A1过路费。

  但是这套战术算是Faze的既定战术,怎么可能不考虑到这个位置,总监看到人后还没来得及开枪,就被寒王用Ak反手一梭子秒掉。

  开局拿到首杀,但是玩机器的心依旧没有放下来。

  因为狂哥的绕后马上就要到了!

  自从总监白给之后,液体在烟雾的隔绝下就不打算尝试了,就等着狂哥一波绕后的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怎么打回防残局。

  “狂哥这走位真好吧!Archer又peek了一眼后路,没看到贴墙的狂哥!他想去正面帮队友忙了!”

  “啊——!再回去看一眼啊!求你了A神!狂哥要到了!”

  玩机器话刚说完,刚刚已经大脚步踩进A区的林野又鬼使神差地返了回来。

  “哦!哦!哦!Archer他有意识地!但是狂哥又贴到A1外面的墙壁了!Archer检查了一眼匪家来路,还是没看见人。”

  “啊——!他直接提前枪大拉了这个角落!狂哥直接被秒了!”

  “不是哥们!你开了早说啊!要不要这么吓人啊!”

  【?????】

首节 上一节 175/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