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直播间弹幕议论纷纷时,远在科隆的比赛现场。
Faze和液体的上半场比分已经暂时定格在了5-7上。
-----------------
接下来的剧情衔接不上了,明天一起发。
第115章 坠速外场传说
IEM科隆的赛事演播厅很大,甚至可以同时容纳八支战队打比赛。
而演播厅的正中央,端放着的就是本届IEM科隆的冠军奖杯。

不过在小组赛期间,都是两场比赛同时进行,而另外两场比赛参赛的四支队伍,则是会提前到场调试设备。
VP战队的成员此时也是刚刚来到演播厅。
“隔壁哪支队伍啊?这么吵,开救护车呢?”
fame刚刚坐到选手席上,就被一旁的喊声吓了一跳。
“不知道啊,可能是G2?不过声音有点不对。”FL1T也跟着嘟囔了一句。
这时,旁边又传来几句大声交谈。
【厚礼蟹!】
【你真是我亲眼见过的最牛逼的狙击手!】
“嗯?”
电子哥突然觉得声音有点耳熟。
选手席位之间的隔板并不高,他只是微微一扭头,就看见了Faze众人,以及......那道朝思暮想的身影。
自从来到VP后,他没有一天是快乐的,Jame的指挥令他非常难受,而且对方的大狙风格也让他非常不喜欢。
“......Archer。”
电子哥脸上露出了笑容,正想着做些什么动静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时,突然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朝着大表哥和雨神用力击了下掌。
同时大声道:“哈哈哈!你们也是我遇到过最棒的队友!加油!加油!”
电子哥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
“......最棒的队友吗?”
电子哥失魂落魄地坐到座位上,同时心中酸楚涌上心头。
那我呢?
......
......
今天液体众人的状态都十分火热,再加上总监的几次有效战术针对,Faze众人对在上半场拿到五分还是十分满意的。
“加油!争取在下半场结束这场Bo3!送液体滚去败者组!”
随着大表哥一番“含Fuck量”极高的激情拧绳后,半场休息时间结束,比赛来到下半场。
双方攻防互换后,Faze也来到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大表哥安排道:“rian,你这回合提前去地下吧,我感觉对方这回合要打铁板。”
像液体这种战队,进攻方想要发挥选手全部实力的话,肯定是要内场和铁板二选一的,毕竟也没办法人人拿得起P250打外场。
说着,大表哥直接贡献经济发出两把双枪,一把丢给寒王,一把丢给林野。
“寒王,你这回合就去顶外场吧,早早拿到信息,Archer你来和我一起守内场。”
这样配置下来,手枪局的防守安排已经相当全面了,在重防铁板的同时也用双枪加强了内场的火力。
倒计时结束后,补了个半甲的林野直接朝着内场走去。
只是刚刚爬上三楼,还没来得及往黄房那边靠,耳机中就传来了ropz的信息……
......
6657。
“液体选择了一波铁板提速,想要靠着数值快速解决手枪局!但是ropz好阴暗啊,躲在铁板狙位后一直没露。”
“液体没人意识到,好机会啊ropz!五个背身!”
“啊——!好的不学你学Niko!几枪背身全空了!”
就在玩机器带上痛苦面具时,液体众人终于意识到了屁股后面还停了辆保时捷,于是丢了颗火直接来清这个点位。
而ropz此时面对转过身的液体几人,也终于是点中了一个爆头,但同时也被火给活活烫死。
只能说,背身打不中人真不怪选手好吧。
人数上一换一还能够接受,最关键的是雨神在地下的B小柱子后相当神秘。
面对闯入地下的液体几人,他也不负挪威手枪王的威名,连点两个爆头后才被jks给补掉。
3V2的残局。
林野这时也从三楼赶到了铁板,只是第一时间没敢下去。
“快到了吗?”
他下意识瞥了眼小地图,只是啥也没看到。
要不说核子危机是一张极其吃配合的地图呢,其他地图你看一眼小地图就能知道队友的具体位置,有时候甚至都不需要开麦交流。
但核子危机想要打好,就必须得频繁开麦交流。
“到管道了,对面还在包点!”寒王这时已经从K1在往活门方向移动了。
还在包点……那不下包等卵呢?
林野刚刚纳闷液体两人在干嘛,就看到两名土匪身影又从地下静步摸上了铁板。
原来是不想被包夹,于是想着先合力找到一个突破口再说。
林野就站在铁板的栏杆上,低头看见两人后,手中双枪直接开火,长期的手部锻炼也让他的手速极快。
“砰砰!噗嗤!”
【Archer使用双枪爆头击杀了jks】
拿到一个击杀后,林野自己只是被补成了半血。
没办法,以低打高太难了。
液体两人面对这种头上的垂直架枪,只能猛攻他的裤裆,而林野又起了小甲,为自己的重要部位吸收了大量伤害。
接着,林野直接纵身跳下,同时枪管子也塞到了奥特曼的嘴里。
“噗嗤!”
【Archer使用双枪爆头击杀了ultimate】
“NICE!!!”
“哇呜哇呜哇呜~”
成功拿下手枪局后,Faze众人再度欢呼了起来。
毕竟这一来一去两种结果的分差可太大了,现在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压力就要小多了。
次回合,液体直接选择了纯Eco,找不到任何机会,Faze也终于是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追平了比分。
“加油!只要能赢下这个长枪局,我们就距离胜利不远了!”Faze众人再次互相打气。
本局的第一个长枪局。
林野来到Faze后打核子危机这张地图,对他最友好的一点就是他的大狙可以去地图上的任何一个位置架点。
而不是像之前C9那样,没人能守外场的情况下,他的大狙必死焊死在外场位置。
同时也没那么容易被对方针对。
这样下来,林野在这张图上的辐射范围可就太广了,站在警家三楼既可以帮忙外场,也可以狙内场,下个楼梯就是铁板。
队友哪一点出现问题,他都可以快速赶到现场。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大狙第一时间爬上内场三楼,先是帮队友丢内场防Rush道具。
不过这回合对于液体来说也是个关键回合,所以打得也十分谨慎,并没有选择无脑提速。
随着液体丢完第一波外场一线烟,雨神丢炸雷和烟雾弹检查过点,并没有看见人。
可是没有看见人并不代表没有下人。
于是守内场的大表哥直接选择了提前补地下架K1位置。
回合时间渐渐来到了一分钟,这时液体又丢了第二波的外场一线烟,试图打乱Faze的防守布置。
但大表哥在“Niko集锦位”晃了半天,依旧是没看到人,于是开麦提醒道:
“你们内场小心一点,rain,你可以往正门位置靠一靠了。”
听到大表哥的提醒,林野瞥了眼小地图,ropz还在铁板用老头乐直架,十分稳当。
即使液体第二时间rush铁板,他也可以退到地下和大表哥一起拖队友回防。
于是林野稍作考虑后,选择从内场三楼的位置跳了下来,来到了黄房近点死死架住深处。
在三楼架黄房口和近点架黄房深处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不然等在三楼狙掉黄房口的土匪后,估计也要被一波进攻道具逼得找不到枪位了。
“小心!给正门烟了!”
一直没说话的雨神这时突然喊了一句,顺便自己又补了颗铁门烟。
他的意思也很简单——他在外场第一时间已经没办法帮到内场了。
听到雨神的信息,林野的注意力也是高度集中了起来。
这时,突然一道土匪的身影从匪厅大拉出来进入黄房,身位拉得极大,也极难第一时间定住。
但是林野的鼠标灵敏度不低,直接大幅度的朝左边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ultimate】
刚刚拿到击杀,耳机中就传来了寒王着急的声音。
“我吃白了!!”
寒王刚才一直在黄房上架铁门,液体先是一颗火逼得他跳下黄房,随后又是一颗闪,逼得他此时只能贴到黄房近点的掩体后等闪光效果消失。
林野知道情况紧急,而且黄房位置可能还会出人,于是只能一边拉栓,一边朝着铁门位置主动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