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他也没想到奥特曼的这把大狙会补的这么快,直接被一枪狙掉。
等寒王拉出来准备补枪时,对方已经缩着脑袋开始拉栓了。
“走走走!直接过!”林野提醒了一句。
他知道这种露个头皮的狙击手极难处理,更何况如今液体队内就奥特曼的数据最高,也应该给予对方大哥足够的尊重。
于是两人直接大脚步赶往活门。
奥特曼拉栓完毕后只看见了林野的屁股刚刚进入掩体,于是又换位来到了死门前。
他今天的手感也确实火热,在图一落败的情况下都轰出了1.3的rating数据。
于是毫不犹豫,直接在开死门的瞬间进行甩狙。
“砰~”
【ultimate使用AWP击杀了frozen】
好家伙!
这一枪直接将林野都吓了一跳,只能说不愧是液体这支纯肌肉战队的狙击手,手感上来后跟他一样野。
但是林野没有给他杀完人再进掩体的机会,准星已经下意识的甩了过去。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击杀了ultimate】
连续几枪命中身体,直接将半空中的奥特曼射杀在地。
就在这时,在匪厅的ropz也传来好消息,成功断住了内场想要下管道的总监。
林野看到击杀信息后,心中也略微放松了下来,最起码不用担心屁股了。
“我马上到了!你小心铁板位置就行!”这时大表哥也提醒了一句。
ropz还在铁门位置正准备下管道,确保了管道这个位置不会有人回防。
不过林野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位置居然被卡死B包柱子后了。
因为他现在也不确定铁板到底有没有人静步摸进来,毕竟都过去这么久时间了。
好在C4还在身上,林野接着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无视风险下包。
就在他纠结要不要peek一眼具体信息时,jks居然已经摸到了他的近点,林野本就是大残,稍微被子弹擦了下边就死。
“死门包!一个CT就在附近!另一个不确定!”
林野报完信息后也是无奈观看起了队友视角。
他这波能从外场一路到现在埋包,已经是尽力了,现在全靠队友能不能拿下这个残局。
好在大表哥和ropz两人都没让他失望,jks还想要假拆骗人出来,结果ropz如他所愿,直接死门大拉正面处决了对方。
这一幕看得玩机器都忍不住喊了起来:“车主终于在正面顶住了一波!”
随后的树懒还想要补枪,但活门的大表哥也已经赶到,顺利偷掉了树懒背身。
“奈!!斯!!”
看到大表哥完成击杀后,林野也是握拳兴奋喊了起来。
虽然比分还在落后,但最起码他们终于找到了在这张图上拿分的感觉,也最起码队友在关键时刻真能顶得住。
“Let's fucking go!bro!!现在该我们追分了!”
完成残局的大表哥也是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随即兴奋地找左右队友击拳。
这一分也确实成为了一个好的开始,到了次回合后,液体依旧有经济全起,而且选择了一波非常规的ABGO。
不过Faze这回合开局本就是在匪厅集合做默认,液体没能反清成功,反而是将自己给清崩了。
液体在连掉了几分后,也是急忙点击暂停进行调整,随后也终于是凭借着地图优势止住了丢分节奏。
双方你来我往下,时间渐渐来到了上半场的最后一个回合,比分也暂时定格在了4-7上。
“依旧粘稠啊兄弟们!”
玩机器看着这样的比分也十分纠结,感觉不上不下的。
进攻方四分够吗?大概是够了,但前提是能够拿到下半场的手枪局,不然依旧是走远了。
而最近Faze这段时间总是输比赛,就是手枪局胜率太低了,动不动就是0-5开局,然后触发地狱归来BUFF。
BUFF激活失败,然后机场集合。
所以接下来的一分,是关乎Faze下半场的容错机会。
能够争取自然是要争取到手的。
【Faze能在自己选图上打成这逼样,也是没谁了】
【A神赶紧跑吧!痱子不适合你!】
【诶!去G2怎么样?小孩最近大狙也总是控枪,不如去转步枪(不是集美)】
【去NAVI不好吗?王德发转步枪也很合适(不是娜美)】
【拉几八倒吧,G2舍得花一百万美金买A神合同?NAVI才夺冠不久】
看着各种节奏的弹幕,玩机器也是叹了口气说道:“兄弟们,好歹给这个团队一点适应磨合的时间啊,Archer来Faze这才几天啊!”
“说白了,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好吧!”
“我个人感觉啊!Faze这支团队的上限还是很高的......噢!Archer这回合直接起了进攻狙!这是要玩什么非常规吗?!”
......
看着“霸王戟”出现在手中,林野伸手擦了擦屏幕。
老伙计,靠你了啊!
这一幕也是让扭头的大表哥笑出了声,虽然现在的比分压力很大,但大表哥还是忍不住调侃道:“这就是你大狙狙得准的原因吗?”
“是啊,这样才能培养出人狙合一的感情,就知道你没看过中国的玄幻小说。”林野也是笑着回应了一句。
大表哥跟着笑了笑后,回归正色道:“这回合外场全靠你了啊!对面这回合经济应该是起不了防守狙的。”
“OK!”
林野表示放心。
大表哥这回合用的算是之前的一个废弃战术,就是丢外场一线烟的同时,故意少丢一颗。
然后在CT买不起防守狙的情况下,利用大狙枪械优势主动去拿警家外场信息。
之前这套战术是用在broky身上的,可惜broky就用过一次,还空枪被对方的步枪给手撕了。
然后就道心崩溃,再也不愿意执行这套战术了。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扛着大狙直接和队友抱团来到外场集合,依旧是丢了颗红箱火,然后贴到红箱近点准备外场露出。
随着连接大仓的一颗烟爆开,林野直接peek出身位,一点点蹭到正门蓝箱的右侧位置。

知道狂哥在这张图守外场最喜欢贴着蓝箱站,于是林野第一时间没有继续往右边蹭,而是问队友要了颗外场的瞬爆闪。
“啊~!不要啊!液体这回合是有防守狙的啊!这大表哥算的这是什么勾八经济啊!敢让大狙这么蹭的?!”
看着林野的动作,玩机器已经试图让自己意念开始操控比赛了。
而且狂哥看着这颗奇怪的“半线烟”,也是非常纳闷,于是直接叫来了内场三楼的大狙来帮忙看外场。
只能说,如果奥特曼在完美有个C+段位的话,林野只要敢继续漏身位,那就是必死的啊!
“啊——!还是要外场闪了!这是真要清蓝箱了!”
“完了啊!就看Archer能不能补掉狂哥以后再被狙死了.......”
玩机器已经半摊在椅子上等着接下来的画面了,只是下一瞬间!
他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猪头直接怼到了电脑上!
一旁的各种串子弹幕也瞬间被问号填满。
真的不是人类了!!
直播画面中,林野在repeek蓝箱的短暂过程中,大狙突然朝右上角的三楼猛然一甩!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直接将三楼直架的奥特曼给处刑了!!
而且整个过程中,他们在上帝视角甚至都没能看清奥特曼的身位。
“啊——?!”
“卧槽你的!!这他妈的什么东西啊!不是哥们!这真是人类能打出来的操作吗?!”
但是场上的比赛还在继续,玩机器只能按捺住回放直播的心思,继续激情解说道:“奥特曼大狙死了!但是狂哥也吃了闪,没能完成对Archer的补枪,正门的总监想要拉出来找机会!”
“真让他找到了!总监成功收掉了红箱大拉出来的雨神,但是Archer他又re了出来!”
“快如闪电的一发甩狙!轻松接住了总监人头!”
“狂哥也想拉出来找机会,但是寒王已经在架了!一波外场的乱战!直接完成了一换三!
“Faze这分有了啊!”
开局这才来到一分三十秒左右,场上就剩下了个4V2的残局。
玩机器直接确定了这一分的归属,然后急不可耐地将直播时间往前拉了几秒。
“这到底是怎么狙中的?!”
直到现在,玩机器还是一头雾水,在1/8倍速的播放下,屏幕中的林野开始重复起了他的操作。
“这个时间还没问题,准星还在蓝箱,这里也还没动,这里...呃...”
他终于明白Archer的操作了,但也更加无语了。
在repeek出去的一瞬间,警家三楼的奥特曼露出了一个胳膊时......
不!甚至只露了一个胳膊肘的情况下!
他的大狙准星就已经开始朝上移动了,这特么真是挂才能打出的操作吧!
紧接着,身位停住,虚线变实线,准星落位。
一击毙命!
【?????】
【石锤了!这不是锁我直接吃萌白酱大福!】
【哈哈哈,直接给我看笑了!】
【上次卖挂的给我看的就是这个视频】
【夸张的流水水啊!这TM看见人了吗?就直接开始甩了!?】
【真看到人再开枪不是晚了吗?】
【最夸张的难道不是这能停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