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76节

  林野想了下后,对阿乐说道:“要不你贴着墙过去看一眼中路?”

  这个时间点要是中路还没有信息,他和阿乐就能撤回A包后点架枪了。

  阿乐听后没有犹豫,直接静步往中路摸去,刚到拐角处就拿到中路远点有人的信息。

  双方互开了几枪,依旧是没有产生击杀,阿乐本打算拼到底,结果听到拐角近点有大脚步踩了过来,吓得他立即后撤进甜甜圈。

  “中路人多!最少两个!”

  原来是siuhy察觉到小黑屋不对劲,既然骗不出来,那就直接Call了个夹A的指令。

  这就是天才少年指挥啊,思维敏锐的不行,要是让林野自己指挥,估计队友早就在黑屋躺板板了。

  阿乐安全退到了甜甜圈掩体,但是这次Mouz却是要拼到底了,直接大脚步扑甜甜圈,这就给了林野输出的机会。

  他从掩体后拉出,看到土匪身影后直接定位开枪。

  “噗噗噗~”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torzsi】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Brollan】

  连续拿到两个击杀后,他才被后点再度拉出的谢逊给蹲拉秒掉。

  ......

  CSBOY

  马西西的音调瞬间高昂:“哦吼吼!准呐!Archer直接顶两个!这两个击杀根本不给对面反应时间!!”

  “谢逊知道甜甜圈还藏了一个吗?根本不知道哇!直接被阿乐偷侧身给偷死了!”

  “这两人的配合好啊!直接把中路的攻势给瓦解掉了!”

  “4打2的回防,封了警家烟还想下包!但是霍比特已经混到警家烟里了!踩出来直接偷掉了小吉米的人头,但还是让siuhy埋下了雷包,已经不重要了!又被霍师傅拿到了背身人头,能先拿一分是一分!”

  Mo这时终于有空插嘴道:“中路这两个人太关键啊!一波一换三,直接让Mouz后续的进攻没办法打了呀。”

  马西西点头哈哈笑道:“确实,两人都是互相当钩子,直接把Mouz三人给玩死了。”

  ......

  “奈斯!!”

  在图二受尽折磨,能在图三拿下开门红,让C9众人的情绪都宣泄了不少,纷纷喊了起来。

  “好尝试!”

  身后的groove也主动走了上来与林野和阿乐碰拳。

  这波要不是主动去勾中路,二换二才是正常结果,Mouz要是既占A区又占甜甜圈,他们后续回防就很艰难了。

  说不定又会陷入到图二的困境当中。

  打这种学院派战队,就得一口气将对面打蒙。

  要是给对面缓口气的时间再摸清己方的习惯,那后面可就真的要遭老罪了。

  次回合,Mouz埋了雷包,大概率会选择刚枪,于是电子哥也没让人留钱,直接起了四把步枪。

  在开局给了B门烟的情况下,电子哥直接压到斜坡前点。

  Mouz这回合在道具不多的情况下本来就打算打一波黑屋夹B的爆弹快攻。

  在托子第一身位站住B小凹槽的情况下,siuhy还以为整体挺安全的。

  于是直接给了B斜闪光,想要强踩B门烟夺门而出。

  却没想到电子哥看到闪光轨迹后第一时间背了闪光,第二时间横拉出去后直接扫射转移,一波直接连转三个爆头!

  凹槽的托子这才后知后觉,想要扑过来留下电子哥,但刚刚踩上斜坡,就被二道的P元帅给两枪点掉了头。

  开局就是五打一的人数优势,这让仅存活下来的siuhy也没了任何办法,混出B门烟捡到全队唯一一把AK后想要保枪,结果又被电子哥踩出来抓住了侧身Timing。

  “奈斯!!”

  一波刚枪局扫射转移和四杀也是让电子哥给杀爽了,直接握拳喊了起来了。

  随后ECO局白给,双方比分也是顺利来到了3-0。

  关键的长枪局,又是电子哥发力。

  开局他和阿乐去抢中路,开局丢完匪口道具后,Mouz灭匪口火借闪光想要反抢中路图权。

  身位靠后的阿乐吃白迷路,但是早早缩进甜甜圈的电子哥先是踩出来打掉了想钻跳台的siuhy,后续回掩体又是一个大拉秒掉了想要补枪的谢逊。

  开局又是人数上的优势,也让随后的局势变得简单起来。

  毕竟远古遗迹还是一张CT图,两点之间回防速度很快。

  Mouz后续选择了一波B斜抱团进攻,P元帅在二道抓Timing秒掉一个后直接hide,拖到队友回防后一波人换人补枪,再度顺利拿下回合。

  下一回合的Mouz又是没钱,C9在开局直接拿到了五分的优势!

  Mouz无奈之下,率先叫出了图三的第一个暂停。

  “艹!C9图三这是打药了吗?又变得这么猛。”托子在语音中吐槽了一句。

  其实他没有意识到的是,图二的情况其实和现在也差不多,图二第一个长枪局也是被电子哥发挥给拿了下来。

  只是当时他们拿下了手枪局,有着分数和经济上的领先,长枪局一输,下个回合还有钱起全甲全弹。

  究其原因,还是一个手枪局的胜负,让两张图的前期情况变得完全不一样起来。

  siuhy知道这个原因,只是说出来也没有任何意义,现在落后五分是事实,他需要做的是将比分追回来。

  思考一番后,他开口道:“对方防守很激进,总喜欢前压,这样,中路图权我们第一时间不抢了,先做AB两点的默认。”

  “对面给机会更好,不给的话我们第二时间再反控中路,到时候再拿信息决定打哪个位置。”

  安排完毕,他也是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打起精神。

  其实图三一开始他是故意想打的激进一点,想着C9输掉图二,手感什么的都不会太好。

  只要他们进攻有效果,C9的自信将会被进一步摧毁,到时候就真的兵败如山倒了。

  只是现在……

  唉~只能再和图二一样,靠着运营慢慢追分了。

  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林野开局便背着大狙前往A区,这回合电子哥依旧安排的是一个3B的防守站位,A区让他和阿乐自由发挥。

  阿乐开局去控中路,一波丝滑的道具投掷,轻松拿到了中路的图权。

  “对面没想着枪中路。”阿乐提了一嘴后便回到甜甜圈的掩体内。

  “没抢中路?”

  电子哥想了一下后准备再度前压斜坡拿B小信息,连续几个回合的连杀让他的情绪都有些高昂,想要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这时斜坡下的siuhy也peek了一眼信息,两人打了照面,siuhy直接就是回掩体丢了颗斜坡烟。

  他又不傻,怎么会跟手感滚烫的电子哥对枪。

  只是电子哥不干啊,问身后队友要了颗B小反清闪后,直接端AK踩了出去,依旧是勇猛无前。

  只是这颗烟太靠前了,他没看到近点的siuhy,却是一眼看到了黑屋口的宝蓝。

  电子哥立即急停,压枪扫射,一梭子直接带走宝蓝,但自己也被近点的siuhy给混烟收到。

  人数上的一换一,CT有些小亏,但整体上还能接受。

  但siuhy立即就Call了一波甜甜圈夹A的指令。

  因为B小的反清闪和随后而来的一颗B门火几乎是同时丢的,B区至少有两人,上限不知,但A区百分之百最多有两个人。

  siuhy抓机会的能力很强,立即放弃了默认打法,准备转型快攻。

  此时林野和阿乐刚好换了个位置,让阿乐去架A厅这种土匪极少进攻的区域,自己则是来到甜甜圈准备偷点第二时间控中路的人。

  果然,没过多久,他所架的缝隙当中就闪过一道土匪的身影。

  “砰~”

  大狙应声射出子弹!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xertinN】

  林野还没来得及高兴自己偷到人,身后就看见补枪的土匪,吓得他立马切刀回掩体。

  “对面可能夹A!”林野急忙在队内语音喊道。

  只是话还没说完,A厅也传来了大狙的开枪声,右上角传来了阿乐被击杀的信息。

  托子这回合也起了大狙,他硬生生蹭死了直架的阿乐!

  原本还是风平浪静的A包点,此时骤然变得杀机四伏。

  林野见状立即掏狙架住A厅出口,同时注意力集中在中路可能偷自己屁股的土匪身上,静步还能拖一会,要是大脚步,那就直接去看屁股了。

  只是一时间,siuhy没敢直接进甜甜圈,他怕对方放弃A厅直接架自己,那自己可不就是白给吗?

  托子也知道甜甜圈里有把大狙,repeek出去会吃亏,于是让小吉米架自己上双架位,自己从这个非常规位置进行repeek。

  ......

  “完了呀!托子上了双架位,但是Archer是在架下面的,还没有意识到吗?还没有意识到吗!”

  “噢——他没有意识到,但是他反应过来了!托子第一次repeek准星没摆中,想要第二时间甩狙,但是Archer他甩的更快!更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torzsi】

  小吉米见状直接去扑,林野已经扛着大狙往甜甜圈掩体推了,但是甜甜圈另一侧也响起了脚步。

  前后夹击!左右为难!

  林野刚刚拉完栓,就看到甜甜圈拐角处横向大拉出一道土匪的身影。

  他根本没有开镜的时间,只是凭借着自己往常练习盲狙时的感觉,向右微调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爆头击杀了siuhy】

  “哒哒哒~”

  这时背身开火声响起,但林野终于在血量见底前进入到了掩体后。

  听着大脚步逐渐靠近,林野一边深吸一口气,一边默默等待着拉栓时间。

  终于好了。

  两人隔着掩体也就一两步的距离,但林野依旧选择了repeek来拿主动权。

  身位大拉而出,依旧是没有开镜,而是盲狙大拉提前枪!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Jimpphat】

首节 上一节 76/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