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77节

  .....

  “Archer残血!小吉米是能够大拉打提前枪的,没事,Archer已经拖到队友回防了,他已经.....啊!”

  “大狙还敢主动!子弹擦一下边就没的啊!但是!大狙直接提前枪!还是盲狙!”

  “中啦!!!小吉米连枪都没开出来直接被秒了!”

  “天呐!这是什么怪物啊!”

  Mo接话道:“阿乐被秒,Archer一个人守A区,他把人全给杀完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尤其是最后两枪!我都不知道该说是运气好,还是真有把握能狙中了。”

  马西西的语气依旧高昂,“当然带了点运气,但是这两个击杀是勇气的奖励!这种情况都敢主动!就该他杀人的啊!实在是太敢操作了!”

  【离谱!】

  【挂!】

  【我焯!太猛了!这能给收完!】

  【这都能四杀?!我以为拿到托子人头就没后续了!】

  【夜店双子星啊!电子哥那边刚掉点,A神这边就开刷了】

  【噗!电子哥是M4扫射转移,Archer是大狙扫射转移啊!】

  【真特么霸王吧!四面楚歌?那我把人全砍完不就好了!】

  【......】

  “啊?”

  又是经典的四人扭头场景,身后的教练都下意识缩着脖子“Wo~”了一声。

  “这都行!?”

  P元帅刚赶到警家,望着右上角的刷屏都惊呆了。

  要是大狙找个直架一下下给对面四个人抽完,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能说你准。

  但是站在甜甜圈这个位置,还是前后都有人的情况下,这跟站在大马路上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电子哥的表情已经从震惊到不解,再到最后彻底释怀了。

  所有令人不解的操作如果总是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时,好像又合理起来了。

  ......

  Mouz的语音内一片沉默,几个年轻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siuhy在Call完夹A的指令后,就感觉自己的决定做对了,在看到阿乐被击杀后,感觉这回合已经是十拿九稳了。

  Archer的大狙准又怎么了,限制一下不就好了,真当自己是超人呢?

  但现在这事情闹得。

  托子直接在公屏扣了个【.re】,表示自己极度的不理解。

  自己的防守方大狙能直架换一个都是谢天谢地了,哥们你这样是想要V社继续削弱大狙吗?

  而且现在还有一个严重的情况摆在他们面前。

  这回合起了进攻狙后经济又花光了,下回合又得半起,在落后这么多分的情况下,真的还能将比分追回来吗?

  比分来到8-0,Mouz点下本局的第二个暂停。

  暂停之后,Mouz果断选择最龟的打法。

  宁愿什么都不做,也要等着你犯错,除非是回合时间快结束,才组织爆弹进攻。

  这套战术对于VP、NAVI那种战队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但对于C9来说,那可太有用了。

  Mouz总算是在后续回合中拿到了一两分,但也仅仅只是一两分,毕竟再龟,也有可能被火力直接摧毁。

  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了10-2。

  “打得不错!我就知道你们能够干回来!”groove兴奋地与每一个队员击掌。

  这要是赢了可就直接晋级卡托维兹四强了啊!

  战队的荣誉不仅仅是选手的,同样也是他这个教练的。

  加油打气之后,groove才继续说道:“不过到了下半场也不要过于放松,争取拿下手枪局,早早结束比赛。”

  中途开香槟被翻盘的例子并不少,其中91%都出现在进攻方身上。

  毕竟防守方再不济,还能赌点靠运气赢,但进攻方要是连续丢分导致心态崩了,那可真的就和无头苍蝇没什么区别了。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

  C9换边来到进攻方。

  “直接爆弹打A吧,站好位等一分三十秒直接丢甜甜圈和警家烟,我们打一波快攻。”

  依旧是简单暴力,电子哥想凭借着上半场积攒的手感直接暴力平推Mouz,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倒计时结束,林野作为道具手,直接买出一颗烟,又给阿乐发了把P250出来。

  开局C9众人抱团推进A厅十分顺利,也没人主动peek出来拿信息。

  眼看时间差不多,电子哥在还剩五秒的时候就等不及了,直接Call了爆弹的指令。

  ......

  “完了呀Mouz!一波3B的防守,开局两个人拿中路图权,但是C9是要爆弹打A的!”

  “siuhy感觉情况不对,提前补到了警家,但是有警家烟,根本抢不到枪位!匪口还有霍比特断后,中路两个人只能扭头去甜甜圈。”

  “但是甜甜圈同样也是有烟的啊!啊哈哈哈!C9埋下雷包后,P元帅和电子哥直接混甜甜圈烟跳拉,直接把谢逊给顶死了!”

  “这下两个枪位守雷包啊!”

  刚才和谢逊一起走中路的小吉米感觉找不到机会,于是从VIP回警家准备和大部队抱团,结果这一走就是永别。

  这时CT四人集合完毕,等警家烟散后,宝蓝直接拿着双枪从遗迹踩了出来,啪啪两枪收掉了刚赶到正面的霍师傅。

  跟在旁边的林野见状直接用心瞄准,啪啪两枪全是头,直接补掉了宝蓝的人头。

  这时甜甜圈的交火也开始了,双方快速的一波人换人,最终只剩下大箱后的托子。

  无奈下,他只好硬着头皮磕枪,身影刚露,A厅就传来开枪声。

  “啪啪~”

  【Archer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torzsi】

  比分11-2!

  次回合,Mouz眼看到悬崖边上时,小吉米却突然发狂了,手持一把沙鹰站在A包点,四颗沙鹰子弹直接秒掉了三个人,居然神奇般地刚枪翻盘了。

  但也到此为止了。

  凭借比分上的巨大优势,再加上电子哥的果断进攻指令。

  Mouz只是暂时挣扎,却是没翻起什么风浪。

  终于,在地图上最后一声枪响传来时,双方图三比分固定在了13-6。

求双倍月票以及后续更新计划

  先给大家道个歉,最近没休息好,状态确实很差,连续两次加更都鸽了,而且昨晚一口气睡了十几个小时到今天中午,连上班都鸽了......领导连打二十多个电话都没叫醒我......

  

  我想了想,究其原因还是码字太慢了,一个小时最多输出1000字,要是遇到卡文,还得白白枯坐。

  于是我去找一些经常日万的老作者请教,还真找到焚诀了。

  不说废话了,明天开始最少两章+一章加更(有可能根据节奏合章),直到加更结束。

  这次要是再当鸽子,直接直播卸载QQ。

  还有一点就是关于这本书的前期剧情,我发现很多人被劝退都是因为主角数值太低,说我要玩养成流,看着十分憋屈。

  不是哥们,憋屈在哪?

  数据这东西,说白了就是服务于剧情的,开篇就是高硬件的主角还少吗?

  但有些真的爽吗?要么就是被队友拖累,要么就是其他乱七八糟的原因,要么就是几十万字就开始剧情崩坏,最后无奈切书。

  这种情况你们看到的应该不少吧?

  我能从其他方面保证主角在赛场上成为人上人就够了,你们也不喜欢主角高数值低能吧。

  我做的是二百万字甚至是三百万字的大纲,每个阶段都有应该有的数值以及情绪。

  并不是二十万字的大纲。

  你们也不希望订阅花了钱,最后作者来一句“抱歉,我写不下去了”吧。

  -----------------

  最后再求一下大家无聊可以在本书的【书友圈】发一下大家看到这里的真实评价(不好的我会删)

  -----------------

  最后的最后,再次求一下双倍月票,求求了喵TAT!

第62章 用心去瞄准吧

  “寄啦!恭喜C9!以13-6的比分成功拿下图三!同时他们也以2-1的比分战胜Mouz!成功晋级卡托维兹四强!”

  随着Mouz的一波进攻失败,直播间内的马西西也是为C9的胜利献上了自己的祝贺之词。

  “其实说实话,Mouz今天的赛前准备已经做得很足了,也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图三进攻方叫出了很多亮眼的指令。”

  “但没办法,Archer和电子哥今天的状态太猛啦!”

  Mo长“嗯”了一声后开口感慨道:“这就是选手的个人魅力啊,拯救了不少关键局,不然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MR15回合时的CSGO想要拿下比赛,有时候真的得去靠意志力去磨,去一分一分地啃下来,容错率也要高得多。

  但如今MR12的CS2,真的就那么几个关键性回合,只要能拿下,不说结果稳赢吧,最起码胜率要大上很多很多。

  就比如图三的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C9拿下之后,整个上半场的节奏都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而Mouz呢?

  面对比分上的巨大劣势,肯定会有很多有风险但是收益极大的战术不敢掏出来了,只能靠着“龟”去乞求拿几分。

  这就是为什么比赛中有些战队明明实力挺强的,最后战术却越打越僵的原因。

  就在Mo感慨之余,马西西已经等不及导播放出数据,率先打开HLTV页面查看起了数据。

  页面刚刚加载出来,他就忍不住惊呼了起来。

  Archer在决胜图三远古遗迹的数据简直夸张!

  23-6的KD!

首节 上一节 7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