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6节

  【玩大手的力量!】

  【不是,这凭什么知道狂哥会绕后这么快啊!】

  【刚才只是怕被PAC,稍微演一下而已】

  【给我看笑了,还在装模作样控分】

  【……】

  “我就说屁股总是感觉凉凉的呢......”

  拿到狂哥的击杀后,林野也是长舒了一口气。

  差点出了大问题。

  主要是队友的正面进攻太顶了,让他完全没有去帮忙的必要,所以就想着好好检查一下后路,还真让他找到狂哥。

  随着狂哥的阵亡,液体面对3V5还已经下包的回防彻底没了指望,还想着保枪结束后,到了赛点局再去尝试。

  但是Faze怎么可能答应,进攻方的枪械便宜,即使这回合全部阵亡,有着下包经济,下回合依旧可以起不少长枪。

  于是在C4即将爆炸后,Faze五人全部涌向B区,在牺牲四个人的情况下,直接完成了对液体的全部缴枪。

  这下伏笔彻底解除。

  等到了Faze的赛点局时,液体五人只能凑出沙鹰+MP9的配置,最终没能出现奇迹。

  图一比分定格在了13-11。

第114章 这不是锁,我直接吃萌白酱大福!

  “NIIIIICE!!哇呜哇呜哇呜!!”

  图一比分定格的瞬间,大表哥直接起身开起了救护车,随后朝着林野狠狠击了下掌。

  “Nice!Archer!打的不错!”

  说实话,林野在图一处处受限制的情况下,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炸裂,估摸下来顶多也就是1.3左右的Rating数据。

  毕竟Faze不是C9,所有的资源没办法都往他一个人身上倾斜,所以在受到针对时,他还需要其他队友站出来扛局势。

  但他能在处处被针对的同时没有崩盘,反而还能够在一些关键的回合中站出来力挽狂澜,这份个人能力已经是得到了大表哥的认可了。

  甚至不能说是认可了,简直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了!

  如今世界上有几个狙击手能在这种高压下还能保持住自己状态的?

  撑死也不超过五个数吧!

  此时的大表哥甚至已经在想之后的比赛中,应该怎么围绕着Archer这把大狙来设计一些既定战术了。

  林野与其击掌后,笑道:“大家打的都很不错。”

  说罢,他又与一旁的雨神碰了下拳。

  这可不是谦虚,而是他心里的真心话啊!

  如今的Faze虽然还有很多方面的不足,但对于林野来说已经是相当满意了。

  没办法,没吃过好的是这样的。

  林野现在都记得自己去年年底去C9报道时候的情况,当时明明是怀揣着抱大腿的心思,结果最后活生生成了C9牢王。

  “加油!加油!让我们草着走!兄弟们!争取图二结束这场Bo3!”大表哥这时又是嚎了一嗓子。

  随着他的情绪调动,Faze几人也重新做好了应对图二的积极心理准备,就连林野也重新打起了精神。

  不得不说,Faze队内的闷葫芦其实还是挺多的。

  雨神、ropz、寒王甚至连教练NEO的性格都是偏向于内向。

  如果不是大表哥带动气氛,Faze这艘银河战舰估计在比赛中除了正常交流外,大概率不会有其他声音,也大概率不会变得如此有韧性。

  Faze这边的队内气氛充满欢声笑语,而液体选手席这边就有点不对茎了。

  总监抬头望了眼对面的Faze众人,昨日种种场景再现,也让他回忆起了曾经的美好。

  唉~

  如果去年年底能多等一等Faze的合同续约就好了......

  虽然来到液体赚的更多了,话语权更重了,但他没有一天是快乐的。

  想到这里,他又是忍不住重重哼了一声,输掉自己的选图让他很不开心,但是队友的发挥基本没有问题,也让他没办法去发泄心中的不满。

  于是此时只能加重语气,对左右的队员说道:

  “虽然已经输掉了一张图,不过我现在不想去计较究竟是谁的问题更大,至于到底是谁的问题,我想每个人心中也应该有点数。”

  “要是图二发挥好了,能够赢下这场Bo3,之后复盘的时候我就既往不咎了,但要还是这样的状态......”

  “哼~”

  Faze的核子危机是全世界公认的强图,但是他们最近三个月以来,在核子的胜率也就36%,11场比赛一共才4胜。

  所以总监并不觉得他们没有让一追二的可能性。

  ......

  ……

  中场休息时间很快结束,在现场裁判的通知下,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到图二核子危机的服务器当中。

  作为Faze选图,液体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大表哥想了想后,安排道:“我们这回合直接打波铁板吧,然后进地下埋包,注意管道回防就行。”

  他简单地说出了手枪局的进攻思路。

  没办法,手枪局的局限性就在这,本质上就是猜拳和对枪时谁的手感更好。

  倒计时读秒结束后,林野直接跟着大部队朝着匪厅涌去。

  玩机器从上帝视角一眼看出了Faze的进攻意图,心中顿觉不妙。

  “OH!这波Faze是要打算强吃铁板的总监打地下,但是液体的防守站位很奇怪啊!虽然是单人铁板开局,可是树懒和狂哥开局就进了地下,这是打算防Faze在外场展开?!”

  “现在铁板一交火,两人肯定是要回头守地下了呀!雨神和总监完成一换一,这波人头互换并不亏!”

  “但他们怎么能意识到地下已经有两个CT在守了?”

  玩机器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即使核子的CT回防速度很快,但从内场下管道走死门或者活门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于是在拿到总监击杀后,众人第一时间就是赶去地下进行埋包。

  结果狂哥就站在玻璃房的第一枪位,连拿两个侧身击杀后才被后续的林野补掉。

  但树懒此时也早已从死门peek出来,成功点掉了林野的侧身人头。

  雷包掉在地下,Faze场上也只剩下在铁板断后的ropz,面对1V3的残局,他最终尝试一番后还是被几人围殴致死。

  “什么情况这是?!”

  大表哥也是纳闷地下为什么会提前有CT到位,虽然想过手枪局会输,但也不能输的这么稀里糊涂啊!

  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后,也只能留到赛后复盘再去研究了。

  丢掉手枪局后,他们没埋下雷包,击杀经济也没有多少,最后只能选择纯Eco攒经济。

  只是来到本局第一个长枪局后,他们的进攻依旧不顺利。

  大表哥Call了个外场下K1的战术展开,没想到奥特曼开局第一时间贴到了外场红箱位置。

  在狂哥的一颗闪光辅助下,奥特曼大拉出来直接双杀到手。

  这波非常规主动反清直接摧毁了大表哥的战术本。

  开局就是3打5的残局,图权也没拿到,这分自然也就没了希望。

  随之,比分也一路来到了0-4。

  只能说还好他们是在进攻方,得分压力比较小,可接下来要是再找不到拿分节奏,那可真是要一泻千里了。

  “你这徒弟开局设计的很好啊!”

  作为大表哥和总监的共同好友,雨神也是扭头朝着大表哥调侃了一句。

  大表哥耸了耸肩,“有点阴招全用在我们身上了,等会比赛打完,非要给他小子几拳。”

  不过玩笑归玩笑,经过了几个回合的交手,大表哥也了解了一些液体的防守思路。

  于是思考了一下后,开口道:“这样吧,这回合我开局丢外场一线烟,你们三个人外场快速下K1,不要给对面反应的机会。”

  “寒王,你等会走第二身位先给一颗外场红箱火,小心对面又贴红箱主动反清我们。”

  大表哥指挥最大的特点就是会根据对方的站位和打法习惯来临时制定战术。

  而拥有这种习惯的底气是他十几年职业生涯积累下来的经验,厚厚的战术本上总能找出一种反制对方的手段。

  接着又安排了些其他需要注意的细节外,暂停时间也很快结束。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将身上的道具丢到地上,接着跟雨神、寒王两人一起抱团朝着外场走去。

  其实每次从外场下K1,都有种偷渡的感觉。

  要预判对方什么时候丢烟雷,什么时候会进行混烟。

  三人还是分批次过烟的,走在前面的雨神和寒王的K1下的都很顺利,林野在寒王进入K1后也静步摸了过去。

  就在他即将进掩体的瞬间,突然一颗手雷弹地的声音响起。

  布豪!要在外面露出了!

  林野反应极快,直接将准星甩向了警家外场。

  烟雾散开的瞬间,他正好看到正门蓝箱的CT身影,一连串子弹瞬间射了过去。

  “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YEKINDAR】

  “OH——!这一枪!直接给主动炸烟的狂哥反杀了!”玩机器直接一声惊呼,“这反应和定位速度!狂哥虽然敲了一枪头,但根本没有开出第二枪的机会!”

  虽然烟炸开的一瞬间双方都是有彼此信息的,但双方的定位难度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毕竟在林野的视野当中,一瞬间要涌入大量的信息,难以知道对方的具体站位,而狂哥只需要看住这一个小小的过点。

  “K1下人了!大残!”

  此时阵亡的狂哥在报完信息后,也是忍不住锤了下桌子,虽然自己枪械劣势,但毕竟是自己先开的枪。

  对方这种情况下都能反杀自己……

  这个逼到底是什么时候步枪水平变这么高的?怎么感觉就是突然之间的事情。

  狂哥现在还记得自己当时看卡托维兹总决赛时,这个长枪局不拿大狙就泯然众人的Archer。

  奥特曼这回合原本就在正门用大狙架铁门,听到狂哥的信息后直接一步钻进管道。

  随后快速来到死门外的楼梯位置架住活门过点。

  林野三人进入地下后,为了防止CT回防到位,第一身位的雨神直接大脚步朝活门位置走去。

首节 上一节 176/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